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25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25 08:5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创新高后出现回落,今天期价还将谨慎走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大幅高开,然后迅速突破前期新高后,期价在获利盘抛压下开始震荡回落,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大阳线。

  夜间盘再度大幅上涨,看意思主力是想玩上半周上涨,周三冲高见顶洗空完毕,下半周震荡回落收低洗多,理性应对周末G20会务的不确定性。

  所以今天期价将围绕39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965-3950一线,压力位在整数关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明天冲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阳线,完毕七连涨后,第八天收低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走势相当完美。

  建议:多单依托整数关一线考虑部分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长线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长线看4500,另外主力成功引导成本向下游转移的同时,黑色系领头羊身份同样有铁矿石转换为螺纹等下游产品,给上游一个中场休息的时间段,等下游产品价格上涨至足以支撑上游产品具有投资吸引力的时候,在自然启动上游上涨,散户跟随意愿上升,达到水到渠成的目的,黑色系上涨的逻辑关系链条完整,这是主力提前设计好的。

  热卷

  昨日热卷开盘大涨,短时期价逼近涨停,受获利盘抛压影响,期价震荡回落,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

  夜间盘期价继续上涨,预示期价会上涨至周三见顶完成洗空后,期价下半周理性回落洗多,然后等待周末G20会务结果,主力已经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得准备,只能说一切都是提前设计好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50一线,低点在3900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高手可以依托3900-389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950一线,尾盘上翘轻仓多单继续持有,长线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目标长远。

  昨日焦炭冲高回落,今天期价弱势整理比较合适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跟随铁矿石走低,期价低探206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跟随螺纹等出现冲高,突破2100整数关后,期价短时摸高212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后,在获利盘作用下,期价震荡收低报收大十字星,显示多空都不服。

  夜间盘面对螺纹等再次上涨,焦炭报收小十字星,显示期价最终选择跟随铁矿石弱势整理,由于黑色系新的领头羊已经产生,焦炭等的市场关注度下降,维持跟随铁矿石继续弱势整理走势比较合理。

  但是焦炭前期跌幅较大,理论上是受铁矿石连续上涨,成本未能有效向下游传到,导致焦炭成为平衡钢铁企业的成本的品种,遭到打压。现在铁矿石有望持续回落整理,从这个角度考虑,下一步焦炭回调空间有限,随着螺纹等下游商品的上涨,甚至逐渐出现摆脱铁矿石走势影响进而向螺纹走势靠拢的可能,所以焦炭下一步走势可选择比较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7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065-2055一线,压力位在2090-21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2050-2055一线可以轻仓买涨,短线看2100,短线为好,不追涨,熬过近期的调整。或者暂时观望,等下周消息明朗在介入。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跟随铁矿石下跌出现惶恐低探,低点接近长期均线支撑1363一线,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看意思期价回调没结束。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套137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80一线,低点在1365-136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期价暂时还是弱势回调走势,买涨不合适,做空空间有限,暂时不具备投资价值,可以考虑观望。

  昨日铁矿石低探反弹两头洗,今天价还将谨慎走低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开在整数关一线,引发市场惶恐期价低探793一线洗多后,迅速出现反弹,然后期价逐步反弹上翘,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铁矿石完成交棒暂时退出黑色系领头羊的角色。

  夜间盘冲高82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期价走势正式和下游产品的上涨呈现反向走势,角色互换更加明显。主力启动下游产品上涨,使得前期铁矿石上涨引发的成本问题得以有效传导,进而铁矿石等可以顺势回调整理,借机平衡各方不满。

  预计期价将继续震荡回落,加上G20会议在即,期价连续回落至周末,目标是均线粘合支撑765-750一线,深幅回调后,再加上下游的上涨使得上游再次具备投资价值,然后适时启动上游上涨是理所当然的事,将会再次吸引市场关注的目光,为下一步主力高位脱身做准备,一切都是提前设计好的,所谓请君入瓮是操盘的至高境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0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810-812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再次震荡收低,短时低点在800整数关,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如此走势,铁矿石暂时可以作为螺纹、热卷的隔夜多头锁仓盘。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考虑暂时离场,买涨选择螺纹、热卷等强势品种。城投变换大王旗的时候,投资者也应该迅速做出反应不是。等铁矿石回落至均线在买涨,长线笔者仍然看涨铁矿石。

  昨日PTA报收突破阳线,今天期价将冲击长期均线阻力位

  PTA

  昨日PTA早盘围绕562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再度走强,突破前期高点5650一线后引发市场追捧,最终期价报收突破大阳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阻力位5736一线。

  夜间盘期价冲高回落减仓报收小阴线,主力借机消化跟风多单。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5666-5680一线,然后围绕高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将尝试冲击均线阻力位5736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阴线,也可以报收突破中阳线,短时压力位在5750-57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明天冲高见顶然后下半周进入主动回落洗盘阶段,以谦卑的姿态迎接G20会务的各种可能。

  建议:冲高5735-575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继续持有,长线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继续持有看6500。

  甲醇

  昨日甲醇跟随PTA冲高242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受原油下跌刺激,期价报收小阴线,低点触及2380一线,该价位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2390甚至2398一线,然后期价再度震荡整理,今天可以报收带脚阳线,也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带上影阴线,甲醇暂时就是PTA的影子。

  建议:盘中冲高2410-2418一线多单减仓,回落至2380一线就是买进机会,短线也好,上翘持有也可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6月25日 08:43

本周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

06月25日 08:40

6月25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高开于3975,会在3950-...

06月25日 08:31

周一及夜盘黑色成品领涨石化强势,外盘原油走高金属金属美豆收阳。青石昨日提示短多ta平仓焦炭,至夜盘流...

06月25日 08:31

沪铜1908 日内46340-464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500-46800-47...

06月25日 08:18

【股指IF1907】短期回调蓄力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一平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震荡微...

06月25日 08:11

姜涞看盘:06-2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我们继续维持做多黑色品种,重要还...

06月25日 08:06

周一期指进入沉闷震荡整理,波动幅度收窄,周内仍建议重点观察下探杀跌表现,做好下跌空单离场计划。工业品...

06月25日 08:06

猎鹰解期:甲醇,回调2368-2386区间分批进场多单 去年四季度以来,甲醇装置开工率持续处...

06月25日 08:06

国家经济的增速放缓,使得全球动力煤市场承压走低。对于清洁能源的追捧,也一定程度扩大了供应过剩所带来的...

06月24日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