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6月21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21 09:02: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在两国贸易出现转机,风险情绪降低的情况下出口类商品反弹幅度较大,如TA棉花等,进口类商品出现大幅回落如豆类。

  黑色板块倾向于还是会走独立走势,以螺纹为例,在3700整数关口+60日均线的双支撑下反弹是必然,但情绪利多扩大了反弹幅度,以上月美宣布加税为例,并没有影响黑色自身走势规律。因此这次能够扭转黑色的下跌,还是持否定态度。此次上行还是期货带现货,面临周末市场还是担心现货回落,今天出现大概率回落行情,空单继续持有,盘面更弱的焦炭随时有可能再次加仓,夜盘加空持有。

  黑色板块:

  1. 螺纹:

  螺纹在3700整数关口+60日均线双支撑的情况下,这个位置的反弹我们讲是必然,只是反弹幅度的大小,在两国BOSS通电话准备重启谈判,这刺激了螺纹热卷的反弹力度。

  但按照之前的惯例,黑色走独立行情的概率大。对于事件性影响能否扭转黑色的下跌,还是持否定态度。

  此次上行还是期货带现货,面临周末市场还是担心现货回落,今天出现大概率回落行情,空单继续持有。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但进入6月成了空头首选.

  上周在2100一线空单介入,鉴于此次焦炭下跌尚未到位,尽管在风险情绪减轻的情况下焦炭出现连续止跌反弹,但还是倾向于难以改变趋势,经过连日三日反弹后盘面量能不足,焦炭空单在夜盘加仓持有。

  因此1. 

  化工板块:

  3.橡胶:

  橡胶上周定位于混沌行情,其实更可以理解为多空双方都混沌的心理.

  但此次市场尤其化工品在原油带动下的反弹并没有激发橡胶的动能,可见橡胶的弱势尚未结束,因此若周边市场再度向下,橡胶或首当其冲,因此我们从混沌行情定位于弱势开空行情。

  4.原油:

  原油端午节后不再看跌,且判断国内重回420一线是买点,盘面上外盘出现大幅反弹,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原油跟涨力度不强,外盘从13号视频分析的是应看到56美元之上,盘面上已经到达,接下来的走势存在变数。

  原油走势的最大意义不在于内盘的买卖点,而在于对化工板块的影响。上周开始判断化工板块自生性增强,应不追空尤其适合TA郑醇的反弹参与。盘面上尤其以TA反弹幅度为甚。但在反弹力度较大的情况下也应见好就收。这还是反弹行情而已。

  农产品板块:

  5.豆粕:

  粕类节前出现大幅回落,前期2930-2950一线支撑变压力。

  鉴于此强压制以及节前多头主动离场短期难以卷土重来,开启一波流上行的概率较小,盘面上也确实出现大幅下行,并再次考验2820的前底支撑,操作上买涨要么买外盘,要么耐心等待国内跌到位后的重新买涨机会,国内不着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欧美股收高、黄金大涨、原油暴涨1. 今晨美股标普500指数涨0.95%;欧洲Stoxx50...

06月21日 09:02

20日,美豆11合约涨1.25%收939.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31%收12.68...

06月21日 08:43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盘中高点距离日内低点接近百点,显示...

06月21日 08:42

...

06月21日 08:33

沪铜1908 日内46440-466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850-47...

06月21日 08:27

【股指IF1906】短期行情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6周四高开大涨收盘,K线走势强...

06月21日 08:16

周四黑色及石化品强势尤其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震荡原油大涨。青石昨天提示滚动做多ta加买铁矿石继续持有...

06月21日 08:15

姜涞看盘:06-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铁矿石继续拉升领涨,多头强势逼空...

06月21日 08:15

周四IF进一步上扬,期价回升至六月份高点位置,进入短线反弹走势,借助昨日惯性冲高实现,预计日内有望进...

06月21日 08:14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从4月9号至今是高位盘整行情,期间有向上冲高,后又迅速跌回,形成假突...

06月21日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