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2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21 08:4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大阳线。盘中高点距离日内低点接近百点,显示短时涨幅有点过了,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平开后期价震荡低探整数关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就洗盘幅度而言还不够。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会短时冲高3815-3818一线洗空,冲高受阻后进一步低探洗多,短时低点在3790-3780一线,最终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适。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低探3790-3780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好。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突破大阳线,日内高低点价差达到百点,预示短时上涨到位,期价面临回调要求。

  夜间盘低开低探洗盘报收带脚阴线,主力提前干完一天的活。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支撑369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670-3665一线,压力位在3700一线,今天两头洗洗就过去了,最终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

  大明看盘建议:多单依托3700一线减仓,回落至3670-3665一线新多轻仓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208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受铁矿石上涨刺激,期价上翘至2080一线收盘,明显属于反弹乏力,就图形组合而言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期价周末面临进一步下跌洗盘要求。

  夜间盘期价低开低走报收小阴线,期价已经提前开始下跌,但是明显下跌幅度不到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5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065-2068一线,低点在2035甚至2025一线,低探洗盘后,期价谨慎反弹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均线在2020一线形成支撑,触及该价位短线高手尝试轻仓参与反弹,短线看205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鉴于焦炭走势偏弱,普通投资者暂时避开该品种的交易。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乏力最终报收带上影中阳线,期价连续冲高1405一线受阻,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期价低开低走报收破位大阴线,就跌幅而言1380一线已经基本到位,不过焦炭下跌没结束,焦煤今天盘中还会跟随进一步低探洗盘,看意思短时低点将见到1377甚至1370一线,然后触底反弹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375-1370一线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139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有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冲高820一线后盘中出现回调洗盘,尾盘大幅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在835一线,要了空头亲命了。

  夜间盘高位报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连续上涨后,积累大量获利盘,再加上今天是周末,市场持仓心态比较差,有利于主力玩玩两头洗,不过就夜间盘走势看,回调洗盘幅度将很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35震荡反复,进一步冲高乏力后,期价启动回调洗盘模式,主要还是配合清洗其他黑色系跟风多单。短时回调支撑在820一线,触及该价位后反弹上翘,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短时压力位在838-840一线。理论上期价站稳820一线,下一目标850和865,今天尾盘上翘站稳835,预示下周期价还将延续上涨走势,不过今天尾盘上翘,预示连续四天上涨,周一玩冲高震荡或者报收小阴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可以考虑部分减仓,回落至820-815一线企稳,新多可以轻仓买进,短线看8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度周一期价进一步冲高。

  PTA 

  昨日PTA早盘冲高5650一线后盘中回落洗盘,盘中低探5550一线出现横盘整理洗洗跟风多单,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看意思主力周末还要进一步冲高。

  夜间盘面对原有大幅上涨,期价表示小阳线,看意思冲高有点乏力,主力要借助周末心理洗洗跟风多单了。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56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冲高5665-568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将掉头向下洗多,短时低点在5580-5566一线,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今天报收整理线,走势上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下周一在整理一天,期价将再次向上冲高,下一目标是58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短线多单考虑减仓,等期价回落至5580-555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56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长线多单可以忽略短时回调洗盘,继续持有。

  甲醇 

  昨日甲醇围绕2380震荡整理,尾盘上翘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400,报收突破大阳线,市场看涨积极性进一步增强。

  夜间盘借助原油上涨刺激,期价冲击长期均线阻力位2430一线后受阻回落报收十字星,显示连续上涨后遭遇周末心理,多单获利减仓积极性上升。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冲高242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期价将震荡回落洗洗跟风多单,短时支撑在2400和2380一线,今天尾盘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冲高多单减仓,回落至2390-238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2410-242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站稳2400,下一目标是25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6月21日 08:33

沪铜1908 日内46440-4664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850-47...

06月21日 08:27

【股指IF1906】短期行情继续上冲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6周四高开大涨收盘,K线走势强...

06月21日 08:16

周四黑色及石化品强势尤其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震荡原油大涨。青石昨天提示滚动做多ta加买铁矿石继续持有...

06月21日 08:15

姜涞看盘:06-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铁矿石继续拉升领涨,多头强势逼空...

06月21日 08:15

周四IF进一步上扬,期价回升至六月份高点位置,进入短线反弹走势,借助昨日惯性冲高实现,预计日内有望进...

06月21日 08:14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从4月9号至今是高位盘整行情,期间有向上冲高,后又迅速跌回,形成假突...

06月21日 08:14

猎鹰解期:沪锌,趋势疲软看跌通道,冲高19910-2005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上海现货锌报价...

06月20日 21:42

6月20日,铁矿依旧是站稳霸主地位,不管其他产品动不动,它依旧保持上涨的走势,昨日晚间晚间,VALE...

06月20日 20:16

本身就处于上涨趋势当中的黄金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再次迅猛拉升,突破了近6年的新高来到1393附...

06月20日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