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21 08:1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铁矿石继续拉升领涨,多头强势逼空明显,预计还会有一波冲高多头上涨,由此螺纹热卷在回踩60日线的支撑后有所反弹,短线利润明显,目前螺纹在3830-3840的压力关口需要突破,才能形成新一轮上涨。焦炭在2090的压制下,无力突破还会延续走低,包括橡胶也如此,可以尝试少量进空,石化甲醇,TA低位反弹力度较强,激进的仍可以再以短线思路买多。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探底回升多空反复报收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底部强势反弹,技术上单边下跌趋势未变,短线反弹至回抽位47000附近,近期重点关注能否走出有效突破,如若未能持续强势,则未来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迹象,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日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黑色近期在60日线附近获支撑止跌重回强势反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重点关注能否有效突破前期压力平台3830-3850一线,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反之延续弱势震荡,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多空反复争夺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77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走出短线突破后再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午后小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近期底部连续反弹,中线走出突破多头行情,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延续强势上涨,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中线走出突破多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5953一线,近期动力煤保持中线多头思路继续以多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盘中强势反弹报收阳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急速杀跌后走出底部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中线空头,短线底部横盘震荡,未来还是有望继续调整走低,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底部反弹结束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底部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目前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建议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小幅震荡报收小阳线。橡胶近期连续高位回落,短线跌至60日线附近,短线围绕60日线多空反复争夺,近期还是重点关注能否收回60日线站上11900之上,在此之上还可以保持多头,反之有望走出中线空头,激进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放心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连续弱势整理短线有破位迹象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19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焦炭进去走出破位空头但短线并未持续调整下跌,反而表现相对抗跌,短线上看焦炭试图收回弱势行情,进去重点关注60日线209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焦炭有望收复弱势行情重回上涨,反之延续弱势行情,目前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空头后随即反弹抗跌建议空单减仓,盘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多空方向选择,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甲醇目前尽管处于中线空头趋势未变但短线底部强势反弹,且姜涞近期一直提示甲醇该跌不跌相对抗跌,短线反弹并未结束有望持续,且短线有效突破回抽2380一线,反弹有望持续,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突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但短线底部反弹建议短多继续持有,短线反弹有望持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38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中线走出突破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豆类油脂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报收小阳线。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回落支撑止跌反弹,目前还是处于多头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仓,激进的盘中逢低可少量继续进多。上方2570、2590若能够有效突破,则多头有望延续,可继续尝试再进多。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中,短线回落回踩支撑继续上行中,多单持仓并可以盘中择机买多。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棉花整体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但短线底部强势反弹有构筑阶段性底部阶段,且短线有效突破了回抽位13700,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超跌反弹未见结束短多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苹果近期连续弱势整理,姜涞前日盘中提示短空入场,短线调整未见止跌,近期重点关注8880一线能否产生有效止跌,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连续调整未见止跌短空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IF进一步上扬,期价回升至六月份高点位置,进入短线反弹走势,借助昨日惯性冲高实现,预计日内有望进...

06月21日 08:14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从4月9号至今是高位盘整行情,期间有向上冲高,后又迅速跌回,形成假突...

06月21日 08:14

猎鹰解期:沪锌,趋势疲软看跌通道,冲高19910-2005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上海现货锌报价...

06月20日 21:42

6月20日,铁矿依旧是站稳霸主地位,不管其他产品动不动,它依旧保持上涨的走势,昨日晚间晚间,VALE...

06月20日 20:16

本身就处于上涨趋势当中的黄金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再次迅猛拉升,突破了近6年的新高来到1393附...

06月20日 19:58

期货:铁矿石1909周低开高走大涨,收831(涨24.5),总增仓7.7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6月20日 17:22

有色金属 【沪铜】低吸潜伏为主 智利4月铜产量增长2.3%至462,046吨。智利国家铜业公司:...

06月20日 17:15

商道论市 卷螺开启上冲模式,郑煤上冲605线 【黑色】螺纹继续上冲,回落参照3800线多单大力建...

06月20日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