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国际油价阶段性跌势料已告终 需求改善可期

2019-06-20 20:02:16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周三,国际油价技术性回调,但阶段性跌势料已告段落。自上周油轮遇袭事件后,中东地区的紧张情势也支撑油价。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看起来市场对(关于价格前景)的信心发生巨大转变有点震惊。我猜测,这里的真正驱动因素是欧洲央行的声明,这在为全球经济提供支撑方面要重要得多。”

  中东局势继续转恶

  上周发生油轮遇袭事件后,中东紧张情势仍然高涨。

  美国正在向中东地区增派约1000名士兵。美国官方表态称,此举出于防御性目的,理由是应对来自伊朗方面的威胁。

  华府将上周四发生的油轮遭袭事件归咎于德黑兰当局,但伊朗方面否认卷入其中。市场对美伊之间爆发冲突的担忧俨然已经加剧。

  伊拉克军方称,周三早些时候,该国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遭到一枚火箭弹袭击,附近有包括埃克森美孚在内的几家全球主要石油公司驻伊运营总部。

  一名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称,埃克森公司立即动用飞机向迪拜疏散了21名外籍员工。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对袭击事件负责。在美国和伊朗紧张局势升级后,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也发生了不止一次袭击。

  尽管双方都表示他们不想要战争,但分析人士警告说,此类事件可能使该地区的暴力事件升级。

  OPEC敲定会议日期

  市场人士也在等候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的会议,这场会议将决定减产协议在本月结束后是否将继续延长。

  OPEC官网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该组织已同意将其下一次会议移至7月1日,随后于7月2日与非OPEC成员国举行会议。

  OPEC最初计划于6月25日至26日举行会议,但过去一个月一直在就政策会议的召开日期进行辩论。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至4.82亿桶。官方的EIA库存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2:30公布。

  美国原油或反弹至55.78美元

  美国原油自50.72美元开启上行iv浪走势。目前油价已经站稳53.85美元上方,并将继续向55.78美元进发。它们分别是iii浪(63.96美元-50.72美元)的23.6%和38.2%斐波那契回档位。

  油价已经从66.60美元启动大(©)浪走势。目前正在演绎的是其子浪(i)浪,iii浪和iv浪都是(i)浪的组成部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午后,美、布两油延续涨势,布伦特原油现涨2.12%,报63.51美元/桶;WTI原油涨2.65%...

06月20日 15:28

卓创测算,6月19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26%,对应汽柴油下调190元/吨,调...

06月20日 15:10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6月20日 13:47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6月20日 13:46

当地时间6月19日,位于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Basra)的埃克森美孚公司居住区附近发生一起火箭弹袭...

06月20日 13:42

受宏观因素影响,当前原油市场整体情绪偏向悲观,原油价格重心大幅回落。我们认为,短期内油价将延续振荡,...

06月20日 13:40

  周四(6月20日)亚市盘初,WTI原油创近三周新高。隔夜原油期货终盘小幅收升,扭转日内逾1%跌势...

06月20日 10:40

  美东时间周三,国际油价走低。截止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

06月20日 08:32

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一处外国石油公司基地19日遭一枚火箭弹袭击,造成两名伊拉克工作人员受伤。一位不愿...

06月19日 20:38

  周三据媒体报道,欧佩克及其减产同盟欧佩克+接近同意7月1日至2日在维也纳召开部长级会议,这将结束...

06月19日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