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21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交易建议

2019-06-21 08:15: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黑色及石化品强势尤其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震荡原油大涨。青石昨天提示滚动做多ta加买铁矿石继续持有中,铁矿石的暴力加速上涨节奏还会持续。青石认为铁矿石的上涨已经造成市场交易者对于上涨明显的恐惧,预期矛盾依旧强烈所以860以上将是今日及下周二前第一目标位,我们的目的不在于预测正确而是要保证价格如能顺利走出新高捕获完整盈利空间;石化品pp和pta也是做多可重点关注品种,农产品豆粕可能结束震荡转强上涨,具体交易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8:今日可开于46830,支撑46500.铜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有色相对强势青石认为近期应该可能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市场氛围已经转强铜可能出现一定补涨,但投机交易不主动推荐。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5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可适当留仓隔夜。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12,支撑位3780.螺纹周四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预计还会继续上行。青石昨日提示螺纹短多止盈观望,螺纹符合早评预期矛盾交易逻辑,今日预计还将保持进一步走高的节奏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继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56,支撑位2040.焦炭周四收于阳线日内抗跌夜盘回落,小幅震荡可能持续。双焦走势不及螺纹铁矿石所以并不符合交易条件,青石认为今日应该继续列为观望品种,暂不做交易主动推荐。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834,支撑位825.铁矿石周四收于强势大号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加仓多单铁矿石经受住了日内震荡收益创新高,铁矿石是预期矛盾最强品种所以跟随交易还应该是首选持仓品种,最佳的盈利机会是在市场的恐惧和怀疑中持续的所以今日依旧重点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买进止损825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石化:

  Ta909:今日可开于5660,支撑位5550.ta周四收于震荡阳线日内强势,今日预计还有继续走出新高可能。Ta是青石近期首选推荐关注做多的化工品之一,走势符合预期矛盾并且上涨倾向也已经形成,今日坚持滚动开多的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6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350,支撑位8280.pp周四收于阳线新高,今日预计还会继续保持震荡上涨的节奏。Pp昨日强势符合顺势方向,青石认为今日还将继续走强顺势做多为首选石化品之一,8500将会在最近三个交易日内见到。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28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15,支撑位2880.豆粕周四震荡夜盘转强,今日关注接多单的交易机会。豆粕高位盘整未有继续下跌的迹象,青石认为今日尝试跟随接回多单,3000压力如顺利可能突破。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885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6-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铁矿石继续拉升领涨,多头强势逼空...

06月21日 08:15

周四IF进一步上扬,期价回升至六月份高点位置,进入短线反弹走势,借助昨日惯性冲高实现,预计日内有望进...

06月21日 08:14

螺纹1910: 走势分析:螺纹从4月9号至今是高位盘整行情,期间有向上冲高,后又迅速跌回,形成假突...

06月21日 08:14

猎鹰解期:沪锌,趋势疲软看跌通道,冲高19910-20050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上海现货锌报价...

06月20日 21:42

6月20日,铁矿依旧是站稳霸主地位,不管其他产品动不动,它依旧保持上涨的走势,昨日晚间晚间,VALE...

06月20日 20:16

本身就处于上涨趋势当中的黄金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后,再次迅猛拉升,突破了近6年的新高来到1393附...

06月20日 19:58

期货:铁矿石1909周低开高走大涨,收831(涨24.5),总增仓7.7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

06月20日 17:22

有色金属 【沪铜】低吸潜伏为主 智利4月铜产量增长2.3%至462,046吨。智利国家铜业公司:...

06月20日 17:15

商道论市 卷螺开启上冲模式,郑煤上冲605线 【黑色】螺纹继续上冲,回落参照3800线多单大力建...

06月20日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