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6月18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8 09:3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上周二大阳线的绝对高点开始做空黑色板块,先开空热卷,再螺纹焦炭,因为热卷的技术图形更为弱势。

  在上周新的期货视频分析中详细对黑色开空依据以及做空目标位做了分析。

  前期最弱化工上周自生性增加,因此本周延续端午节后化工不追空的观点。

  黑色板块:

  1.  螺纹:

  黑色板块上周二大阳线单日反弹见顶,反弹力度不可谓不大,但判断其当日见顶,是开空机会,因此在大阳线高点开空热卷,第二日加仓,并在周四新开空螺纹。

  60日均线+3700整数关口肯定有支撑,但作为第三次试探此位置,需要关注此位置反弹能否有量能配合,没有没有量能配合则此次空单继续持有,大概率破支撑。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但进入6月成了空头首选,仅仅除了上周二的反弹。

  上周在2100一线空单介入,盘面一度获利近70点,但鉴于此次焦炭下跌尚未到位,空单浮盈持有。

  因此1. 

  化工板块:

  3. 橡胶:

  橡胶上周定位于混沌行情,其实更可以理解为多空双方都混沌的心理.

  盘面也确实如此,在周三站上12500以上高点后上周又重新回落到12000之下,可以说标准的震荡了。

  在市场力量和心理都处于混沌没有定论的情况下橡胶不作为重点品种还是以坐山观虎斗为佳。

  4. 原油:

  国内原油再回420,盘面上我们倾向于再次位置出现止跌,但近期走势止跌却涨不动,下跌之中抄这个底的意义着实不大。毕竟属于逆势。

  国内化工的抗跌还是较为明显,犹如上周判断的其内在自升性从上周就展现开来,因此化工板块还是秉持不追空,可短线参与反弹如郑醇TA等。

  农产品板块:

  5. 豆粕:

  粕类节前出现大幅回落,前期2930-2950一线支撑变压力。

  鉴于此强压制以及节前多头主动离场短期难以卷土重来,开启一波流上行的概率较小。

  内盘外也开始博弈,外盘已经创新高,国内应该是脉动冲高回落的概率大,买涨买外盘,内盘不是很好的跟多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6月18日 09:37

17日,美豆11合约涨1.43%收937.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54%收12.85...

06月18日 09:37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小幅低开,然后期价震荡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收盘价击穿长期均线支撑3720收...

06月18日 08:42

沪铜1908 日内46460-466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450-46150-45...

06月18日 08:33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06月18日 08:33

6月1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18,会在3700-3...

06月18日 08:33

周一商品黑色回落石化抗跌分化,外盘原油回落金属美豆抗跌。青石周一白天时间段观望夜盘少量做空焦炭,市场...

06月18日 08:20

姜涞看盘:06-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国内商品中,黑色延续大幅杀跌走势...

06月18日 08:20

周一期指承压上周横向压制震荡回落,参考连续阴线下探表现,预计近期应有惯性杀跌实现,留意提示回落目标测...

06月18日 08:20

今天复盘,发现不少品种处于关键位置,临近方向选择,在下面列出来供大家参考,可以关注。另外,对于方向已...

06月17日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