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水墨年华6.18日煤焦钢分析

2019-06-17 16:43: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水墨年华 专栏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损止盈位。多头趋势中有效站稳做多,空头趋势有有效击穿做空。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方向,顺势而为!

  3。两根均线操盘只是一个概念,必要的时候要结合相应的K线形态、趋势划线及技术指标等。

  【疯狂煤焦钢】

  焦煤1909

  焦煤今天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回落收跌,尾盘十字星线报收于1383.5.

  日线看焦煤仍然抗跌,目前价格只是跌破了该级别的操作均线,多头有了退出迹象,但转市还远。

  操作:周二焦煤回抽1387左右做空,止损挂1396,如顺利回落,1365左右减仓,剩余仓位1380之下收盘可持有待跌。

  



  


  2。焦炭1909

  周一焦炭小幅低开冲高结算价失败后受压于该线继续震荡回落收跌,尾盘小阴线低收于2064.5.

  周一价格的走低已经跌破了日线趋势均线,焦炭转市已经出现,待操作均线完全对趋势均线的下压后该品种将会出现加速行情,时间节点在周四或周五。

  操作:周二价格回抽2090附近继续逢高做空,止损挂2117,如顺利回落,2035附近减仓,剩余仓位收2060之下可持有过夜。

  


  3.螺纹1910

  螺纹今天低开之后继续震荡走低下行,尾盘小阴线报收于3704。

  螺纹今天的走低同样跌破了日线的趋势均线,该品种有望完成多转空,下一步的操作以逢高做空为主问题不大。

  


  操作;螺纹周二回抽3715附近逢高卖出,止损挂3745,如顺利回落,3665左右减仓,该线之下收盘可留仓待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金1912: 小时线格局今日走势偏弱,上方压力307.8附近已经形成,后市偏空对待,重点关...

06月17日 16:43

合约:白糖1909短期冲高承压转入调整,后市看修复性回调,持震荡偏空思路。压力:5200,支撑...

06月17日 16:32

6月17,日内国内商品期货收盘,黑色系商品延续周五夜盘走势继续走跌,焦炭跌近3%,铁矿石、螺纹跌超2...

06月17日 16:32

今日商品市场主要品种技术形态多空强弱分析:黑色系今天集体下跌,螺纹,焦炭疲软领跌,焦煤盘中反弹但最终...

06月17日 16:23

金属周策略铜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废铜进口受限以及智利铜矿罢工风波再起对铜价起到一定支撑,不过中国5月...

06月17日 16:14

截止收盘,国内商品指数下跌0.44%,工业品下跌0.78%,农产品上涨0.22%,有色板块下跌0.5...

06月17日 16:14

股指策略观点: 上周市场依旧受到风险事件的影响,维持之前的震荡态势,但指数中枢有所上行。周一周二受到...

06月17日 15:39

煤焦钢矿: 钢材方面,本周统计局公布地产数据,销售、融资、新开工等数据整体走弱,引发市场担忧。但通...

06月17日 15:34

原油方面,在两艘油轮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的阿曼湾遭袭后,欧美原油期货急剧上涨,这表明地缘政治风险再次对...

06月17日 15:28

郑棉期货实时行情-郑棉反弹为时尚早 上周一郑棉在内外棉价差倒挂、期现背离存在修复需求的情况下,远月0...

06月17日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