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31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30 16:55: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甲醇1909—低位震荡 短线交易★★★☆☆

  今日15万手增仓下行,短空资金入场迹象明显,日K线大阴线重挫重回2440成交密集区域,在此区间大概率出现下行阻力,后市重点关注2400-2440区间能否止跌企稳,暂时不下破2400前保持偏多思路,操作上建议依托此位置逢低接多尝试,短线交易策略。

  焦炭1909—中期偏多 短线调整★★★☆☆

  日内3.5万手增仓下挫,二次试探2200支撑,再次止跌后未脱离下破风险,二次下挫较上次力度更强,下一交易日需要重点注意2200一线得失。若继续增仓下破则回调深度加大,若减仓回升则支撑有效性增强再考虑适当接多。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短线方向明确。

  沪镍1907—反弹受挫 颈部争夺★★☆☆☆

  重回99000下方后转入弱势区间,偏空思路对待,但大幅下跌动能不强,短期大概率在99000下方无序整理为主,等待99000一线横向延展后的形态演变,待短线方向明朗后再行交易,观望策略。

  沥青1912—探底回升 鹤立鸡群★★★☆☆

  周三夜盘沥青低开低走,下破近期新低,随后探底回升,并尝试站稳3200整数关口,完成逆转,周四在化工品集体下跌的氛围下鹤立鸡群,表现较为坚挺,目前整个商品节奏突变,多空转换极快,后市可关注3200之上能否站稳,交易上建议短多为主,3200之上看3272缺口一线。

  豆粕1909—如期回调 调整蓄力★★★★☆

  豆粕周四如期展开调整,周三封死涨停后,夜盘虽再次冲高,但下跌回调已成定局。日线上豆粕联系三天加速上涨,第三天涨停,短期做多情绪得到释放,周三的分析中也已经提示了回调风险,周三夜盘冲高回落,下破涨停价位后既是较好离场时机。目前期价转入调整蓄力阶段,建议等待支撑形成,中期反弹思路不变,短线操作建议规避,持有底仓不动,以免踏错节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苹果1910—上下洗盘 主力狡猾★★★★☆

  周三分析中提示苹果期价转入横盘调整,15分钟线上出现止跌迹象,后市可关注能否出现企稳反弹,周四开盘高开高走,但很快再次转入调整,午盘下探15分钟线平台低点后尾盘再次向上反抽,一波三折,主力洗盘意图明显,这也表现出9400之上支撑有效性,中线看涨思路不变,维持一个方向,有底仓者持有不动,不建议再开新仓;无底仓者操作上建议逢回调企稳接多为主,短线交易。

  股指专栏

  周四IF906资金流入5736万,成交112926手,持仓增加470手,期价下跌0.59%。今日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早盘采掘服务板块虽强势崛起,但受国产操作系统板块杀跌影响,三大股指低位震荡,午后稀土永磁板块快速跳水,各大股指再度下行,创指一度大跌逾2%,尾盘农业种植板块走强,带动两市股指跌纷纷反弹,沪指日线五连阳险守2900点关口,整体上呈现下探回升走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

  技术上来看,周三承压3670后周四出现加速下探,但午盘出现探底回升,从30分钟线来看弱势格局难改,市场维持低迷态势,后市继续维持中期偏空思路,等待本轮上探压力确认点,若不能收复3670则继续下破的概率增加,交易上继续背靠3670做空。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商品期市整体下跌,其中燃油、沥青、乙二醇、棉花的下跌趋势已成,螺纹日内跌破3830支撑重要关口,...

05月30日 16:55

今日商品期货多数收跌,黑色系下行,螺纹午后跌逾1%,焦炭、铁矿石飘绿,焦煤涨逾1%;化工品分化,沥青...

05月30日 16:43

商品指数当前走势依然偏弱震荡,呈现震荡式下跌,驱动力不强,趋势性的行情机会暂时不要妄想,当然,当你清...

05月30日 16:42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a,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b,操作均线以趋势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以及止...

05月30日 15:56

沪铜1907 晚间46810-469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600-46...

05月30日 15:25

海浪期货:2019年05月30日尾盘观点。铜1907合约:今天不留单,夜盘价格在46530之下464...

05月30日 15:13

沪铜1907 下午46810-470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600-46...

05月30日 11:29

马金斋 5月30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大跌,美国主要股指跌幅较大,美...

05月30日 09:47

海浪期货:2019年05月30日早盘观点。铜1907合约:价格在46530之下做空单。锌1907合约...

05月30日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