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5月3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30 08:5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第一多头苹果在本周出现像样调整,也是出于担心政策出炉。而交易所提高铁矿石手续费,打压投机情绪明显。市场的投机性受到明显压制。

  给出的观点是商品期货在此阶段出现普涨甚至单品种大涨的概率都很低。

  黑色板块试空假突破后的螺纹。

  周三也调整了原油的观点,从上周先知先觉判断下跌到认为原油调整已经到尾声,已经不适宜追空了,盘面上周三夜盘国内立刻以大阳线回应。这就是我说的毕竟随时可能面临一个B浪反弹。因此会暂时减轻化工品种的压力。

  黑色板块:

  1.  螺纹:

  在螺纹上周二大阳线站上四五月份4月高点3840情况下,建议黑色板块多头见好就收,尤其散户不能跟风追涨.

  盘面上回落一周以螺纹为例重新回到了3840之下的位置,从技术角度来讲,重新跌破此位置大概率为上涨假突破,因此试空螺纹持有。

  2.  焦炭:

  鉴于判断的黑色板块主力资金多炉料空成材的操作,以及技术出现圆形顶突破买点,焦炭铁矿石炉料在这波上涨中也确实成为了黑色龙头。

  技术角度来讲,焦炭此位置需要一个要么有深度要么有时间的调整,因此短期内并不推荐追涨杀跌,技术压力在2260,依托此位置找反弹试空为佳。

  1. 

  化工板块:

  3. 橡胶:

  市场强弱转换,在上周黑色引流、橡胶的量能和资金都明显跟不上的情况下,主动在12300之上平仓在高位,随即出现一波流下跌。

  这次下跌与降雨缓解产区干旱有关。

  盘面上三连阳,但12000之上的强压还是比较明显,暂时无法确认调整已经结束,12000正式站上,因此此阶段继续观察比盲目参与要好。

  4. 原油:

  上周再次先知先觉判断了原油的下跌!外盘此次调整的级别注定了至少是月周期的调整,A浪第一波面临尾声阶段,因此周三给出的建议这个位置短线空空见好就收即可,已经不适宜追空!

  毕竟随时可能面临一个B浪反弹。

  盘面上周三也确实收长下影线,内盘也探底回升,可继续短多内盘参与。

  有色板块:

  5. 沪铜:

  沪铜是我们持续看空的品种,依然延续弱势且没有止跌迹象,目标位从48000到后来跌破48000压力变支撑继续看前低。

  上周末出现两日反弹,但强调方向未变,沪铜依然处在主跌之中,择机找开空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复盘选了几个机会,首先还是请大家结合自己的交易系统,选择适合自己的去交易。其实这些并不是特别好的...

05月30日 08:50

有色金属 【沪铜】反弹无量冲高依旧还需做高抛 中国海关:4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1,65.6万...

05月30日 08:48

沪铜1907 日内46810-470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800-46600-46...

05月30日 08:48

29日,美豆07合约涨1.64%收870.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25%收11.82...

05月30日 08:48

昨日螺纹探底反弹,今天仍可逢低轻仓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盘中短时击穿整数关后出现反弹上翘...

05月30日 08:48

5月30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810,会在3790-3...

05月30日 08:37

周三商品分化震荡,夜盘金属弱势原油美豆整理。青石昨日提示轻仓持空单黑色品种,连续大幅上涨后近期或持续...

05月30日 08:21

姜涞看盘:05-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三行情中农产品油脂表现强势,这也符合姜涞对...

05月30日 08:12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

05月30日 08:12

周三期指在提示压制区域再度震荡回落,目前盘面主动杀跌意愿有限,仍在中期洗盘区域之内运行,该阶段仍建议...

05月30日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