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2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21 08:5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低探后反弹上翘,今天期价逢低继续买进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3780一线窄幅整理,盘中曾低探3760一线洗多,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图形显示均线粘合3740一线的心理支撑较强。

  夜间盘依托3780走强,报收大阳线,期价收盘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820一线,期价距离前期新高一步之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835-3840一线,支撑在38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甚至突破大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38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4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新高3845新多加仓持有,站稳3800,下一目标4000整数关。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低探洗盘,短时低探3610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期价将出现反弹。

  夜间盘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655-3650一线,压力位在36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655-365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6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一旦突破3700,加仓持有。

  昨日焦炭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今天逢低继续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150横盘整理,尾盘上翘报收长脚锤头线,图形上形成看涨三星线组合,预示夜间盘将向上突破。

  夜间盘突破新高2174短时上摸整数关2200一线后,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80一线整理,前期高点2174一线成为心理支撑,低探该价位后期价上翘报收突破阳线,尾盘站稳整数关都不是问题。当然今天报收带上影阳线也正常。

  建议:依托2175-217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2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从主力打接力的角度看,启动焦炭上涨,是掩护铁矿石借机回调洗多,歇会儿而已。

  焦煤

  昨日焦煤高位整理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再次低探1380报收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80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连续下跌期价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依托1378-137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390,尾盘上翘持有也好。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窄幅整理,尾盘上翘报收第四根阳线,夜间盘低开报收小阴线,给技术分析一个面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95一线,压力位在705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695一线性对于昨日高点,差价在20元左右,就洗盘幅度而言不错了。

  建议:所以今天建议依托695-698一线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70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击穿680止损。

  伦镍低探反弹报收十字星,今天沪镍逢低买进

  镍

  伦镍低探1188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预示短时回调洗盘结束,夜间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2100-12150一线,今天电子盘按说会是红盘报收,为了主力低位进一步加仓,可以开始是绿盘,尾盘红盘助涨。

  昨日沪镍早盘短时冲高97800一线后震荡回落洗盘,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阴天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整数关进一步洗盘后,上翘报收阳线。回落至97000一线心理支撑反弹,预示回调结束,期价有望再度走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76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7500一线,压力位在982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良好预期,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7500一线新多轻仓买涨,短线看98000-9820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夜间盘冲击前期新高98800一线。

  昨日PTA冲高回落,今天逢低轻仓买涨

  PTA

  昨日PTA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空头主力仍未放弃打压,夜间盘低探整数关5500一线,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技术上发出买进信号,而价位也不错,PTA开始具备买进持有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56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550-5536一线,压力位在5600,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属于近期PTA首次发出买进信号,可以尝试依托5550-5536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6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进一步下跌在加仓买涨。空头不建议在留了。

  甲醇

  昨日甲醇震荡回落洗盘,短时回落至2490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带上影突破阳线。

  夜间盘低探整数关后进一步走高,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520一线,高位减仓,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高位多空大幅减仓,空头出现大举认输,多头已经控制盘面主动权。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10震荡整理后,期价再次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535一线,尾盘上翘突破均线阻力位2520的概率高。技术上站稳均线2520,下一目标2600-2650。

  建议:依托2510-25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5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进一步回落后加仓,收盘价站稳2520,长线多单可以持有不动了。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5月21日 08:49

螺纹1910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主力进货积极,趋...

05月21日 08:35

沪铜1907 日内47750-478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750-47550-47...

05月21日 08:35

猎鹰解期:板凳要坐十年冷,期货复盘不做一场空 “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做学问如此,...

05月21日 08:15

周一期指延续疲态进一步回落,目前仍处于单边下行通道,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高位空单减持之后,剩余持仓可...

05月21日 08:11

姜涞看盘:05-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原油行情继续震荡向上,国内商品整体也...

05月21日 08:11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

05月20日 19:43

特殊的日子,有的人说生活就需要过得平淡一点,有的人这样的日子没有激情,还是需要一些浪漫,520到了,...

05月20日 19:42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 如期探高★★★★☆ 日K线形成上涨吞没形态之后持续走强,在创出...

05月20日 17:3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1日操作建议【崭新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提示多单获利验...

05月20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