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21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20 17:3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 如期探高★★★★☆

  日K线形成上涨吞没形态之后持续走强,在创出新高后今日盘中稳步走强,期价虽未能再次创出新高点,但较长下影线也显示出下跌阻力较大,上涨仍属于最小阻力方向,本团队自2030提示多单以来,持续跟踪做多机会,目前在2130上方建议继续保持多单策略,下破则多单注意规避。

  红枣1912—情绪释放 调整在即★★★★☆

  今日再次上演冲高回落行情,日K线收上下长影线,显示多空分歧较大。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幅逐渐缩窄,虽然期价不断破高,但明显有后继乏力迹象。操作上不建议追多交易,建议本周重点关注9600节点得失,不下破此位置仍可持有操作多单,下破则多单规避并可参与回调行情。

  甲醇1909—如期反弹 回测支撑★★★★☆

  甲醇周五夜盘多头发力,增仓上攻,反弹如期突破近期新高,小时线双底形态得到印证,期价连续站稳2450和2480压力,周一化工整体偏弱,甲醇未能继续拉升,多次回探2500之下,后市关注2480和2450支撑,如能完成回踩,化工板块并出现共振上行,则后市有望继续突破,目标上移至2660一线,若不出现大幅减仓,则维持谨慎偏多观点,多单注意设置被动离场价位。

  PP1909—测试压力 方向选择★★★★☆

  PP上周五假破8400支撑压力转换节点之后,本周一再次尝试上攻,15分钟线上期价维持反弹后的高位调整期价拉升至8300之上,说明反弹暂未终结,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操作空间较为有限,且化工板块分化加剧,需跟踪8400附近的形态和持仓,如果承压,可以继续做空,如果上破则仍继续观望。

  菜油1909—多次回踩 方向选择★★★★☆

  菜油延续高位滞涨,在没有外围消息引导下,粕类和油脂板块出现动能衰退,菜油30分钟线上多次回踩7000整数关口后未能再次发起上攻,转入慢节奏,振幅加大,30分钟线进入瓶口压力密集区域,2小时线重新回到前期下跌起点,完成V型,后市可关注能否出现反转,交易上维持谨慎偏多观点,暂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

  股指专栏

  周一IF906资金流入3.4亿,成交118242手,持仓增加95460手,期价下跌0.75%。早盘农业种植、人造肉板块大幅杀跌,三大股指快速下行,一度均大跌逾1%,盘中国防军工、券商股强势崛起,各大股指全线反弹,带动市场人气,午后行业板块持续低迷,三大股指纷纷走低,尾盘稀土永磁板块逆势走强,各大股指再度拉升,整体上两市股指呈现低位宽幅震荡走势,资金做多意愿相对不足,北上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出,沪股通净流出12亿,深股通净流出7.9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

  技术上来看,15分钟线出现双顶压制后,本周一再次加速下行,与周五复盘分析一致,探底回升后力度明显较弱,证明后市再次破底的概率很大,建议3670空单主动减持后继续跟踪空头趋势,如有反弹承压,可继续跟空,形态上暂无任何止跌迹象,多单严格规避。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1日操作建议【崭新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提示多单获利验...

05月20日 17:29

螺纹【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剧烈波动整体依旧行情偏强,日线级别再度延续上涨形态走势...

05月20日 17:28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多数收跌,黑色系和化工系偏强震荡, 铁矿石收涨2.30%,双焦...

05月20日 17:27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21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上周推荐甲醇燃油沪锌PP等品种系统策略布局,新的一...

05月20日 17:27

...

05月20日 17:27

商道论市 卷螺强势对待,郑煤598多单建仓 【黑色】螺纹强势,回落密切关注3745线多单建仓,上冲3...

05月20日 17:23

沪铜1907沪铜今天日线收阴维持在底部运行,目前下方支撑看周二低点,上方看48200附近压力,区间内...

05月20日 17:21

今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农产品走势分化,苹果期货涨势不断,收涨逾3%,玉米涨逾1%,棉纱跌逾3%领跌商...

05月20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