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1 08:1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原油行情继续震荡向上,国内商品整体也趋于多头格局。姜涞现在持仓菜粕、螺纹多单,其中黑色进多,是姜涞重点推荐的品种,整体操作盈利较大。而在盘中继续提示跟进焦炭,橡胶的多单操作。焦炭目前进入强势状态,持仓多单利润逐步扩大,橡胶、甲醇行情如果有回踩确认或能形成更好的多头,其他可以关注苹果,是强势黑马品种,买多操作即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冲高后继续震荡走低,行情弱势明显,前期的跳空缺口对期指压力明显,而目前来看沪铜在低位反复,或会有继续下跌的并有创新低的可能。我们的策略仍是保持进空的思路。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300一线。

  【螺纹1910】

  螺纹昨日盘中多空争夺明显,形成拉锯走势,日线继续反弹收阳。而整体行情在经过连续的短线反弹之后,行情有望进一步走强,5月中旬,螺纹顺势有回落并回踩支撑确认继续上攻,姜涞认为上攻并创新高是大概率,夜盘上涨也已表现明显,因此现在多单持仓中,操作策略上保持进多的思路,突破后可再加大进多仓位。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突破后继续买多持仓多单。回踩关注3720附近的支撑,止跌企稳也可跟进多单。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行情冲高回落,整体上还是勉强维持在600一线。从技术上来看,动力煤处于低位,并在突破回踩之后,目前未能见到有止跌迹象,或可能还会在此震荡反复,若收不出止跌反弹长阳,多头行情恐怕难维持。再收长阴或方向要变。

  操作建议:观望为主,动力煤在595-600一线止跌长阳才能买多,下破支撑则选择高空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继续再度拉升,日线收中阳线,多头趋势强势明显,短线行情依托于5日线逐步反弹上行。而且均线系统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向上发散,对期价的支撑明显。姜涞认为原油上涨空间较大,可以继续尝试买多为主的策略,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多头走势强势明显,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上移至51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开盘后快速冲高,但随后橡胶一波跳水行情处于低位反复震荡,目前橡胶勉强在60线一线,但目前的止跌迹象并不明显,从整体走势来看,橡胶短线形成突破后,主要关注当前回踩的状态,如果确认回踩,多头还会有反弹行情,可以关注在60线12000附近行情能否止跌最关键。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突破,但回踩暂未确认,若能在12000止跌企稳,则可以逐步买多为主。

  【焦炭1909】

  焦炭昨日盘中迅速探底之后,行情开始回升。日线连续反弹收阳已收复之前的跌幅并再创新高。目前来看焦炭连续反弹后,多头优势明显,夜盘继续上涨,并且大趋势的多头结构下,我们仍保持尝试买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策略上买多为主,新仓多单防守位2130附近。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盘中一度强势拉升,而后遇阻压力60日线后,多头略有回落,目前仍收在60线的下方,但对于短期甲醇的走势来看,震荡回升有望形成突破,若回踩2470的支撑不破继续走高,那么就可以形成反弹突破2580附近的阻力位,如果能符合市场预期,多头上涨就会由此形成。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有突破的迹象,观望并可关注若回踩2470止跌,可适当参加,若突破60线或继续上行至2580以上,则多头仓位逐步进入。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震荡反弹上行,多头持续上涨中利润逐步有所扩大。菜粕在低位反复蓄势长达数月,目前属于刚刚突破的走势,按空间基本测算。上方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短期内上涨趋势不会结束,并且姜涞现在也是多单持仓中,因此菜粕操作策略上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尝试买多为主的思路,短线多单防守位上移2320、230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震荡盘中跳水杀跌,并再创新低。棉花在节后大幅度下跌,虽有反抽但力度较弱,前面有跳空缺口对期价反弹压制明显,在反弹压力区域后,无力突破只有顺势走低,目前来看棉花低位震荡创新低,姜涞建议继续尝试高空为主,只空不多。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缺口压力作为短线进空的防守。

  【苹果1910】

  苹果昨日继续形成高开高走大幅拉升的走势,多头强势上涨,日线收长阳线。这个走势也符合市场预期,现货市场价格节节走高,也对期价构成直接推动,姜涞认为苹果多头上涨未有结束,未来的苹果行情仍是以多头上涨为主。建议继续维持多头操作思路。以低多买入为主。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上涨行情,短线继续走高,盘中逢低买多,以做多为主,短线进多的防守位上移至950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

05月20日 19:43

特殊的日子,有的人说生活就需要过得平淡一点,有的人这样的日子没有激情,还是需要一些浪漫,520到了,...

05月20日 19:42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 如期探高★★★★☆ 日K线形成上涨吞没形态之后持续走强,在创出...

05月20日 17:3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1日操作建议【崭新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提示多单获利验...

05月20日 17:29

螺纹【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剧烈波动整体依旧行情偏强,日线级别再度延续上涨形态走势...

05月20日 17:28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多数收跌,黑色系和化工系偏强震荡, 铁矿石收涨2.30%,双焦...

05月20日 17:27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21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上周推荐甲醇燃油沪锌PP等品种系统策略布局,新的一...

05月20日 17:27

...

05月20日 17:27

商道论市 卷螺强势对待,郑煤598多单建仓 【黑色】螺纹强势,回落密切关注3745线多单建仓,上冲3...

05月20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