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21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21 08:35: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主力进货积极,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macd临界点,4小时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但是量能配合略显震荡,总体偏强

  周一基本以震荡收盘,60分钟支撑较强,日内没有到达理想开仓点位3740一带,本周继续保持跟踪,3700之下仍是多单建仓加仓的理想点位。

  热卷1910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主力进货积极,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macd临界点,4小时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但是量能配合略显震荡,总体偏强

  热卷表现弱于螺纹,但是作为黑色金属趋势依然看涨,建议短线站上60分钟的短期压力3655之后日内回踩买进。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周一短线震荡盘整行情,阳十字星收盘,无明显方向,趋势上7000之下仍是趋势加仓建仓的理想点位。

  焦炭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偏强。

  日内回踩企稳,60均线再度发散与15分钟短线形成配合,日内止损2150保持做多。

  豆粕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趋势震荡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桑,波段偏强。

  周一横盘震荡,尾盘15分钟开始有加速迹象,日内2730止损继续做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 日内47750-478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750-47550-47...

05月21日 08:35

猎鹰解期:板凳要坐十年冷,期货复盘不做一场空 “板凳要坐十年冷,文章不写一句空。”——做学问如此,...

05月21日 08:15

周一期指延续疲态进一步回落,目前仍处于单边下行通道,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高位空单减持之后,剩余持仓可...

05月21日 08:11

姜涞看盘:05-2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原油行情继续震荡向上,国内商品整体也...

05月21日 08:11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

05月20日 19:43

特殊的日子,有的人说生活就需要过得平淡一点,有的人这样的日子没有激情,还是需要一些浪漫,520到了,...

05月20日 19:42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 如期探高★★★★☆ 日K线形成上涨吞没形态之后持续走强,在创出...

05月20日 17:34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1日操作建议【崭新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提示多单获利验...

05月20日 17:29

螺纹【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剧烈波动整体依旧行情偏强,日线级别再度延续上涨形态走势...

05月20日 17:28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多数收跌,黑色系和化工系偏强震荡, 铁矿石收涨2.30%,双焦...

05月20日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