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1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10 08:49: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低探反弹,今天逢低空单减仓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低探3710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洗洗日内空单,市场心态有点乱。

  夜间盘冲高洗空后尾盘收低,今天周末出于对周末不确定的担心投资者持仓心态比较差,主力借机两头洗。

  预计今天先震荡低探洗多,然后反手反弹洗空。短时低点在3710-3700一线,短时反弹阻力位在3735-374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比较合适。

  建议:盘中低探空单兑现,反弹多单减仓,今天不留仓隔夜。如果周末出利空,周一低探买涨,没有利空考量参与短多,现在是调整时间,总体是震荡市走势。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前期低点3635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洗洗跟风空单。

  夜间盘围绕3665报收带上影十字星,今天周末主力还将借机玩两头洗行情。

  预计早盘围绕3665震荡整理,盘中低探3635一线洗洗散户多单,然后反弹洗洗散户空单,最终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低探空单获利减仓,反弹多单减仓,周末不留仓。下周好从容应对各种不确定。

  昨日焦炭再收阳线,今天期价将低探洗多

  焦炭

  昨日焦炭高位横盘整理,为了营造良好的看涨氛围,尾盘上翘报收,进而引领周边黑色系反弹洗空。

  连续报收四根阳线后,夜间盘报收小阴线属于正常,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150震荡整理,盘中还会进一步低探,协助周边黑色系下跌洗多。短时低点在2135-212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空单考虑逢低减仓为好,该品种作为主力方向标,做空最好避开。如果周末有利空,下周期价低探均线支撑2086一线是轻仓买点。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低探长期均线1348一线反弹报收带脚阴线。

  预计今天盘中期价还将低探1348-1346一线,低探后报收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低探均线支撑空单获利减仓为主,不建议在低位做空。近期如果触及均线粘合支撑1335一线,可以尝试短多了。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位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低开报收小十字星,市场反应相对平淡。

  预计今天期价盘中低探637-635一线均线粘合支撑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近期铁矿石期价表现的很顽强,除非今天期价击穿均线最后支撑627,走势向空头有利的方向转化。

  建议:盘中低探空单减仓,反弹至645一线多单减仓,关注周末情况,如果出现利空,周一低探考虑短多,反之该短线买涨。时间上现在是回调整理阶段,都是短线行为,不要较真,做期货太较真你就输了。

  伦镍下跌报收大阴线,今天沪镍考虑逢低空单获利部分减仓

  镍

  伦镍大幅下跌,击穿12800后反弹报收带脚大阴线,夜间盘有反弹的意思,短时压力位在12900-12950一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或者反弹乏力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预计电子盘应该红盘助反弹。

  昨日沪镍震荡下跌,收盘价击穿整数关报收破位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低位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报收中阳线。

  预计期价反弹至955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95560一线,低点在95000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持续围绕95000整数关震荡,谨防要构筑短时底部的可能性。

  建议:依托整数关一线获利空单部分减仓。另外夜间盘成交放大,关注今天能否放量,今天如果继续放量,空单可以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

  昨日PTA宽幅震荡,今天期价继续弱势整理

  PTA

  昨日PTA早盘冲高5950一线后震荡回落,最终报收大十字星,成交量有所放大。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连续横盘整理,期价面临方向性选择。在交割月持续维持强势的前提下,远月维持弱势整理,理论上巨大的基差吸引大量投资者逢低买进。

  主力现在是在可以营造远月买涨机会,如此明显的投资机会,往往预示是陷阱,最少是在交割结束后,期价有一次破位洗盘,洗掉跟风买涨多单后,期价在筑底上涨比较合适。现在还是震荡整理市,主力在寻找机会,周末针对商品出利空的概率偏高,不排除主力借机打破平衡,出现破位下跌后,然后开启上涨,现在是价位开始具备投资价值,时间还不到位,另外成交不放大,主力出不来是个问题。

  建议:耐心等待,下周看看是否具备买涨机会,前提是放量。

  甲醇

  昨日甲醇围绕2450震荡整理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冲高2480均线最后阻力,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伴随显著减仓。看起来是主力在试盘,高位压力不大。

  出于对周末可能有利空的考虑,今天期价围绕2460震荡整理,尾盘谨慎收低在2450一线,一旦周末有利空,主力借机低开低探整数关一线洗洗近期跟风多单,然后再度上涨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465一线多单减仓为好,新单观望,下周回调考虑买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9日,美豆07合约跌0.24%收823.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1.55%收11.83美...

05月10日 08:49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5月10日 08:34

今年以来,黑色产业链品种强弱不一,分化明显。原料端后期逻辑如何演化,成为现货企业和交易者当前最...

05月10日 08:15

5月10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25,...

05月10日 08:15

周四商品持续分化,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止盈焦炭多单空仓观望,交易机会需要等待酝酿后...

05月10日 08:14

周四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回落,目前恐慌氛围仍在蔓延,没有明确止跌之前,还需延续沽空参与思路,留意提示回...

05月10日 08:14

姜涞看盘:05-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多空反复震荡,国内商品中有色金属延...

05月10日 08:1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收涨逾1%,铁矿石小幅收涨,其他...

05月09日 21:01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警言】 人之所以会犯错误,甚至重复错误,乃是人类的本性所致。比如轻信于贪婪,人们...

05月09日 20:33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下探后拉回,收644.5(涨1.5),总增仓3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

05月09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