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10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10 08:34: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 1910

  趋势格局,周线macd红柱且量能较大,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偏强。

  波段格局,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震荡。

  本周周二之后再无短线多单提示,周四收盘来看,短线有止跌迹象,但是无做多要求,前期趋势多单继续持有中,成本价3460一带,夜盘继续保持跟踪,思路上短期调整,但趋势依旧看多,等待日内向上企稳突破之后再择机切入。

  热卷1910

  趋势格局,周线macd红柱且量能较大,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偏强。

  波段格局,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下,macd绿柱,波段震荡。

  趋势上热卷与螺纹钢保持一致,由于没有多单持仓故参与日内短线做空,周四策略3710之下逢高做空,日内低点3633,尾盘出现短线大批获利平仓的迹象,有所止跌,但是仍不够做多条件,建议保持观望等待回归上涨趋势之后,再随势买进。

  焦炭1909

  趋势格局,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偏强。

  波段格局,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波段强势。

  本周重点推荐的明星品种,在周一盘中提示开仓买入2032成本,当前峰值浮盈130点以上,本周要求阳线收盘,预计下周仍有高高点,多单以移动止盈保护继续持有。日内新仓建议止损2130逢低做多。

  甲醇1909

  趋势格局,价格暂时突破短期均线之下,趋势震荡偏强。

  波段格局,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波段震荡偏强。

  相比pta来说,甲醇4小时macd放出红柱,更具备做多潜力,周四维持在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的横盘调整,开始具备做多条件,建议周五日内继续以2430为止损逢低买进,如果本周顺利中阳线收盘,下周将有机会逐步走强。

  菜油1909

  趋势格局,价格暂时突破短期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波段格局,价格位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波段震荡。

  菜油是我们前期一直重点推荐和跟踪的品种,并且在评论中多次提及今年具备趋势潜力,由于近期回落仅以轻仓趋势多单持有,今日盘中出现筑底信号,盘中提示多单加仓,截止收盘新仓浮盈接近100点,但这只是开始,由于日线、4小时等波短分时macd仍处于0轴线之下,趋势想要真正启动还需要时间,当前开始保持跟踪等待下一次加仓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年以来,黑色产业链品种强弱不一,分化明显。原料端后期逻辑如何演化,成为现货企业和交易者当前最...

05月10日 08:15

5月10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25,...

05月10日 08:15

周四商品持续分化,夜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止盈焦炭多单空仓观望,交易机会需要等待酝酿后...

05月10日 08:14

周四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回落,目前恐慌氛围仍在蔓延,没有明确止跌之前,还需延续沽空参与思路,留意提示回...

05月10日 08:14

姜涞看盘:05-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多空反复震荡,国内商品中有色金属延...

05月10日 08:1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走势分化,焦炭收涨逾1%,铁矿石小幅收涨,其他...

05月09日 21:01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警言】 人之所以会犯错误,甚至重复错误,乃是人类的本性所致。比如轻信于贪婪,人们...

05月09日 20:33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下探后拉回,收644.5(涨1.5),总增仓3万余手,成交量微降。前二十名资...

05月09日 17:29

商品市场日内不少品种出现大幅波动,涨跌互现,但商品指数整体多空对冲呈现震荡走势,收下影十字星,板块品...

05月09日 17:23

...

05月09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