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09 08:48: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震荡走低,今天逢高继续做空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反弹受阻后震荡收低,最终增仓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低开报收十字星,市场继续维持弱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3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735-3740一线,冲高乏力尾盘将进一步走低,今天尾盘收低预示周末期价还将进一步下跌。

  建议:依托3735-3740一线轻仓短空,如果能见到3750一线算是比较好得做空点,短线看3710-37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反弹3720一线受阻后,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低开低探报收十字星,市场看跌意愿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7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3680-3690一线,低点在3650-363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有破位下跌的可能。

  建议:依托3680-369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3650-363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破位下跌。

  昨日焦炭大幅上扬,今天期价有望出现冲高回落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120一线震荡整理后,为了营造良好的看涨氛围,协助其他黑色系主力多单撤退,主力豁出去再度大幅拉高焦炭,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低探后再度收高报收阳线,今天是第四根阳线,主力刻意造假达到高潮。

  预计今天围绕216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2165甚至2180一线,盘中再度冲高洗空后,多单减仓积极,尾盘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明天期价转弱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今天冲高多单依托2165-2175一线离场,短线高手可以尝试短空,短线看2150-2135,不过就做空做瓤的操盘法则,普通投资者做空避开该品种,选择黑色系中弱势品种。

  焦煤

  昨日焦煤配合焦炭走势,盘中出现冲高,尾盘收低报收阴线,有点身不由己的意思。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6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70-1372一线,冲高乏力尾盘收低,短时低点在1260-1250一线。

  建议:依托1368-1372短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盘中冲高648一线受阻回落,低探638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至结算价一线收盘,报收带脚阴线,目的是洗洗日内跟风空单,主力做空不让散户跟,预示下跌空间比较大。

  夜间盘低开低走再收阴线,期价破位下跌在即。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8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640-642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低点在632-630,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640-642一线继续做空,短线看632-63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明天周末期价出现惶恐下跌的可能性高,见到620不意外。

  伦镍破位下跌,今天沪镍逢高继续做空

  镍

  伦镍反弹乏力,尾盘收低报收破位阴线,期价夜间盘进一步下跌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2800一线。

  昨日沪镍主力玩的很嗨,早盘冲高96500洗空,然后盘中低探接近千点洗多,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努力把水搅浑,让散户看空不敢跟空。

  夜间盘低开低走报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新低。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55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95650-95800一线,反弹洗空后,尾盘进一步收低,短时低点在95000一线,甚至创新低都不意外,今天尾盘收低,尤其是有效击穿95000,预示新的下跌空间打开,下一目标93500-92000。

  建议:依托95650-958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整数关,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周末期价破位下跌。沪铜和沪锌可以继续逢高做空,尾盘收低持有,赌周末期价进一步下跌。

  外盘原油报收小阳线,今天国内原油维持相对强势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61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期价继续维持横盘整理态势、暂时看期价运行在60-63.5之间的均线围成的空间内,夜间盘围绕62震荡整理,报收小阳线也可以,报收十字星也可以。

  昨日国内原油围绕48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带脚阳线。

  夜间盘低探昨日低点476一线后反弹上翘报中阳线,国内盘走势明显强于外盘,属于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局面。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485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偏利多的考虑,今天期价尾盘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暂时观望,等周末可能的利空看看国内情况再说。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低探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低探277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820一线。

  建议:今天观望为好,触及2825一线可以尝试做空,空单考虑持有至周末看看。

  昨日PTA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今天盘中冲高短线多单考虑减仓

  PTA

  昨日PTA围绕588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连续报收小十字星,市场出于比较尴尬的境地,上不去下不来。

  夜间盘主力拉高现货月,引领远月反弹报收带脚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36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5950一线,甚至可能会冲高5980一线,冲高该价位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因为本周末可能面临利空威胁。

  建议:期价上涨动能来自交割月,主力刻意为之的痕迹比较明显,不适合追涨,前期持仓较重的投资者借机减仓,时间上下周在考虑买涨,只要还是要看看5800的支撑作用再做决定。

  甲醇

  昨日甲醇围绕2450震荡整理尾盘进一步上翘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2474阻力位,夜间盘减仓回落报带脚十字星,市场回调意愿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2450震荡整理,出于对周末走势担心,期价谨慎回落比较合理。

  建议: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460-246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43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考虑持有至周末在考虑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不但要有交易系统,还要有信念系统。 绝大多数交易者并不明白“应该如何交易”...

05月09日 08:45

沪铜1907 日内48410-488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400-47900-4740...

05月09日 08:43

8日,美豆07合约跌0.67%收825.2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2.92%收11.65美...

05月09日 08:42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5月09日 08:32

周三商品强弱分化明显,外盘原油上涨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至夜盘继续持仓焦炭多单,我们唯一的交易持仓品...

05月09日 08:12

5月9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0,会...

05月09日 08:12

周三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回落,目前下行走势逐步流畅,还应有恐慌杀跌实现,前期空单可以耐心持有,回踩提示...

05月09日 08:12

姜涞看盘:05-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触底小幅反弹,国内商品有色金属节后...

05月09日 08:1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今天以震荡调整为主,黑色系焦炭表现稍显强势,尾盘收涨...

05月08日 22:32

沪锌跟单空利润来袭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大趋势依旧弱势...

05月08日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