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9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09 08:32: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钢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价格再次围绕日线短期均线和4小时短期均线游走,波段震荡

  周三收盘来看,做多仍然不够条件,当前继续保持趋势多单的持有观望,等待回落完成再择机加仓。

  热卷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价格再次围绕日线短期均线和4小时短期均线游走,波段震荡

  周三策略日内做空3740止损,盘中高点3721,按照预期回落调整中,短线空单可适当止盈,盘中仍有反复,周四日内建议止损3720继续保持短线做空思路。

  焦炭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本周重点品种,峰值浮盈超过120点,周三收盘情况15分钟出现高位衰竭性背离,预示短线或将调整,趋势多单继续持有观望并保持移动止盈保护。

  pta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下运行,趋势震荡偏弱。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本周跟踪品种,周三继续以横盘震荡收盘,当下仍然缺少开多条件,继续观望等待。

  甲醇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下运行,趋势震荡偏弱。

  波段要求,价格介于4小时与日线短期均线之间,波段震荡略强

  盘中表现强于pta,这种现象较为反常,但是一切按照技术要求来看也合理,从4小时看甲醇macd红柱持续放量,短线偏强,日内有冲高回落,日线macd开始有起色,日内可以逢低短线做多止损2430,如果本周顺利中阳线收盘,下周则有机会开始波段做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商品强弱分化明显,外盘原油上涨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至夜盘继续持仓焦炭多单,我们唯一的交易持仓品...

05月09日 08:12

5月9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0,会...

05月09日 08:12

周三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回落,目前下行走势逐步流畅,还应有恐慌杀跌实现,前期空单可以耐心持有,回踩提示...

05月09日 08:12

姜涞看盘:05-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触底小幅反弹,国内商品有色金属节后...

05月09日 08:1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今天以震荡调整为主,黑色系焦炭表现稍显强势,尾盘收涨...

05月08日 22:32

沪锌跟单空利润来袭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大趋势依旧弱势...

05月08日 22:21

螺纹钢回落蓄势有望上行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震荡蓄势发力上攻走势,日线级别上...

05月08日 22:20

市场概况:周三,国内商品大面积飘绿。黑色系显露疲态,螺纹、热卷下行近1.5%,唯有焦炭保持坚挺。有色...

05月08日 19:4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巨量突破多单跟随★★★★★周二巨幅增仓上破前高,今日延续增仓上涨走势不...

05月08日 19:47

...

05月08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