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9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09 08:12:3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强弱分化明显,外盘原油上涨金属震荡。青石昨日提示至夜盘继续持仓焦炭多单,我们唯一的交易持仓品种三个交易日浮盈100点强势领涨。青石认为焦炭已经在释放爆发预期矛盾近期继续上涨将会持续,黑色成品及铁矿石如能在继续酝酿盘整但交易者预期加重认可下跌也将满足开仓做多条件,适时青石将提示交易;石化品开始部分品种结束调整重回上涨,关注准备接多的交易时机,具体交易参考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6:今日可开于47650,压力位48000.铜周三及夜盘震荡弱势,今日大概率低位持续反复。有色板块青石近期重点提示务必观望,涨跌反复间回避交易降低损耗就是最正确的选择,预计还将持续震荡整理有色板块趋势性不连贯懂得不做才是会做。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28,支撑位3700.螺纹周三收小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区间盘整已经到低位支撑今明天关注止跌力度。时间上螺纹震荡满一个月非常接近将打破震荡选择方向的时间点,但青石认为市场预期酝酿的程度还不够,盘面体现要足够止跌于大众认可期待相反才是最佳交易时机,满足做多交易条件青石择机提示敬请关注盘中实时提示,卷板同理。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60,支撑位2130.焦炭周三收于新高夜盘继续上涨,近期是我们做多唯一的品种选择。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焦炭多单目前浮盈至夜盘收盘100点,焦炭是预期矛盾最大的品种,由于散户机产业机构之前过于认可期待下跌市场非理性的力量将带动价格继续上涨,新老仓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跟随交易计划。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37,支撑位634.铁矿石周三收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弱势,今日大概率持续整理。铁矿石不及焦炭强势青石未做交易提示,市场交易者对于下跌多数人可期待回落但价格短期有点弱所以预期矛盾并不符合,交易机会在于人们的认可与价格客观相反所以我们择机待价格止跌转强考虑做多。

  交易建议:铁矿石等待转强后买进的交易机会,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石化:

  原油1906:今日可开于485,支撑位474.原油周三收于阳线日内抗跌,今明天大概率震荡重新走强。原油盘面体现符合震荡抗跌,青石认为短期应该滚动开多,前高500以上下周很可能会再次见到。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77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坚持持仓。

  Pvc1909:今日可开于7080,支撑位7060.pvc周三收阴线夜盘止跌,上涨趋势中往往调整两三天是最可能继续重新走高的节点。青石认为pvc今日一旦止跌收阳将是新仓多单交易机会,交易时机选择以收盘阳线为准介入。

  交易建议:pvc日内转强势买进止损70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560,支撑位3530.沥青周三收小阴线夜盘抗跌转强,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沥青单边上涨明显,震荡过后至下周还将继续走出新高,新仓交易还应继续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3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留仓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5月9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30,会...

05月09日 08:12

周三期指延续跌势进一步回落,目前下行走势逐步流畅,还应有恐慌杀跌实现,前期空单可以耐心持有,回踩提示...

05月09日 08:12

姜涞看盘:05-0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近期触底小幅反弹,国内商品有色金属节后...

05月09日 08:1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今天以震荡调整为主,黑色系焦炭表现稍显强势,尾盘收涨...

05月08日 22:32

沪锌跟单空利润来袭 【操作建议】沪锌1906合约,目前沪锌区间巨震行情破位下跌思路,大趋势依旧弱势...

05月08日 22:21

螺纹钢回落蓄势有望上行 【操作策略】螺纹钢1910合约,螺纹钢行情震荡蓄势发力上攻走势,日线级别上...

05月08日 22:20

市场概况:周三,国内商品大面积飘绿。黑色系显露疲态,螺纹、热卷下行近1.5%,唯有焦炭保持坚挺。有色...

05月08日 19:48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巨量突破多单跟随★★★★★周二巨幅增仓上破前高,今日延续增仓上涨走势不...

05月08日 19:47

...

05月08日 19:47

螺纹1910: 走势回顾:周三螺纹震荡回落报收3731。螺纹自4月9号至今是3700-3850的高...

05月08日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