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9热点品种分析

2019-05-08 19:47: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巨量突破 多单跟随★★★★★

  周二巨幅增仓上破前高,今日延续增仓上涨走势不断创出新高。形态完全脱离高位收敛形态,进入极强势阶段,本团队一个月来持续跟踪焦炭在2000上方偏强走势,相继分析依托2000、2030、2080做多策略,目前再次提高支撑至2100附近,不下破此位置仍可持有操作多单,中短线偏多趋势。

  沪镍1907—头部形态 下跌暂缓★★★☆☆

  全天窄幅震荡为主,尾盘异常拉升,成交量有所放大,综上判断多空分歧加大。日线处于双顶形态压制,颈部99000,在此下方偏空策略不变,短期回补97000附近缺口概率仍然存在,若承压此区间,建议做空参与,中线偏空策略。

  棉花1909—上涨修复 短线观望★★☆☆☆

  全天振荡回落为主,日K线上涨吞没形态遭到破坏,但仍未跌破15400-15500支撑区间,但也足以说明上涨后继力量不足,属于短线做多情绪异常爆发后的修复行情,操作上多单暂时规避,转入有限看多策略。

  甲醇1909—加速反弹 遭遇强压★★★★☆

  甲醇周三逆市上涨,30分钟线来看,周一有效上破2420后确立短线反弹趋势,周二冲高后转入横盘整理,周三午盘空头持续减仓,期价反弹后承压前高瓶口压力2472仅一个点,且承压强压2480之下,操作上建议2420附近多单止盈部分仓位,2480之上有望继续打开反弹空间,否则仍有再次回落可能。

  白糖1909—反弹承压 信号缺失★★★☆☆

  郑糖909目前期价处于调仓阶段,前期主力资金撤出后,近几个交易日盘中持仓变化小,从盘后持仓分析,多空双方基本都是换手为主,交易信号缺失,量缩价稳,前期我们也分析过除非利空刺激否则继续杀跌风险大,而向上也暂无题材,支撑盘面的主要是前期卖保减仓盘,这种情况下跟踪即可,注意盘中持仓异动,操作上观望为宜。

  沪锌1906—头部形态 空间打开★★★★☆

  沪锌1906从日线来看,近期不断在构筑头肩顶的右肩, 周三盘中出现大幅下挫,下破前低后收于21200强支撑之上,后续若跌破21200,下方空间将被打开,建议21400之下择机试空,第一目标20640。

  股指专栏

  IF905周三资金流出7.57亿,成交99313手,持仓减少69953手,期价下跌1.29%。在全球股市集体下跌的背景下,国内股市也难逃一劫。股指周一大幅下挫,周二小幅反弹,周三便重回跌势,恐慌情绪持续蔓延。从30分钟线来看,目前维持低位整理走势,后市仍有大概率下探可能,建议维持空头思路,逢反弹可轻仓布空,多单规避,暂无任何企稳迹象。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5月08日 19:47

螺纹1910: 走势回顾:周三螺纹震荡回落报收3731。螺纹自4月9号至今是3700-3850的高...

05月08日 19:47

...

05月08日 19:47

一、沪锌1906 沪锌今日低开于21500以下,盘中没有再次给我们21800附近的入场机会,但...

05月08日 17:31

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分化,螺纹钢、热卷、铁矿石、动力煤、沥青、沪锌、塑料、聚丙烯跌超1%,焦...

05月08日 17:25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9日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猎鹰建议做多焦炭及空单锌纸浆等品种获利验证,欢迎朋友持续...

05月08日 17:23

商品指数日内小幅下跌,收小阴线,整体依然是震荡下跌节奏。化工板块,日内收小阴线,行情继续横盘震荡;黑...

05月08日 17:23

期货:铁矿石1909周三承压回落,收643(跌9),总减仓9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多...

05月08日 17:22

【猎鹰解期交易警言】一个投机者有很多敌人,很多敌人来自于自身,并干扰交易者的思维,在面对这些内部的敌...

05月08日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