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5月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5-08 08:58: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逢高考虑短空

  螺纹

  昨日螺纹跟随周边黑色系上涨出现震荡反弹,摸高3800一线出现横盘整理,走势明显带有被动跟涨性质,尾盘期价出现减仓大幅收低,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主力借机兑现节前买进多单,节后的反弹有望不得不提前结束,期价有望再度走弱。

  夜间盘低开低探均线支撑3740一线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4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755-3760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明天期价再度大幅下跌的概率高。时间角度,期价将进一步回调洗盘阶段。

  建议:依托3755-376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735-37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

  热卷

  昨日热卷借机冲高378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高位诱多后,期价尾盘减仓收低报收长上影阳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收盘在均线支撑,图形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37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3720一线,低点在369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7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3690-36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昨日焦炭报收突破大阳线,今天期价盘中冲高考虑出多短空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率先向上突破,期价冲高之前前期高点2120一线出现横盘整理。主力大幅拉高焦炭,营造良好的黑色系上涨大环境,进而诱使散户跟买涨幅相对较小的螺纹、热卷等品种,协助主力多单逢高减仓。

  另外焦炭盘中高位大幅增仓,预示主力诱使散户高位买涨,主力借机逢高做空,通过锁仓的形式变相高位多单平仓,而盘面显示出增仓上涨的看涨局面,盘面到处都是坑。最终焦炭报收突破大阳线,夜间盘减仓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看意思今天主力盘中还会短时拉高期价,进一步协助周边黑色系多单减仓后,期价在收低报收带上影小阴线,主力操盘讲求的是相互掩护,顺序撤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135一线,冲高后尾盘收低,短时点在2100-2090一线。

  建议:盘中冲高2125-213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依托2130-213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轻仓持有也好。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1380一线后减仓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报收中阴线,看意思主力是打算出逃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68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372-1375,冲高受阻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短时低点在1360一线。

  建议:依托1372-137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做空,尾盘收低空单可以轻仓持有,赌周末价进一步走低。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迅速冲高,站稳心理阻力位650以后,期价金进一步冲高660一线后,期价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大阳线,盘中大幅增仓。

  预示主力高位诱使散户追涨自己借机通过做新空的形式变相平仓,盘面还营造出增仓上涨的看涨局面,让散户心甘情愿的高位接盘高手。

  夜间盘减仓报收大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4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646.5一线,冲高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短时低点在640-638一线。

  建议:依托646.5一线多单离场,新空轻仓介入,短线看64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时间角度,期价将进入相对较长的回调洗盘时间段。

  伦镍报收破位阴线,今天沪镍逢高做空

  镍

  伦镍电子盘开盘下跌,夜间盘报收破位阴线,期价逼近整数关,技术上夜间盘击穿整数关进一步下跌属于正常,下一目标11800一线。

  鉴于伦铜和伦锌相继形成看跌三星线,夜间盘有色金属出现下跌的概率高。昨日沪镍延续反弹走势,盘中受阻于心理关口96500一线,最终报收大阳线,仍然不能有效回补跳空缺口。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6000一线震荡整理,冲高乏力后尾盘进一步收低,短时支撑在95500一线。

  建议:依托96000-962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进一步下跌。图形上将留下突破性跳空缺口,一时半会不回补了。就图形而言,今天沪铜、沪锌也可以逢高做空,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外盘进一步破位下跌。

  外盘原油报收带脚阴线,今天国内原油维持谨慎看空原则

  原油

  外盘原油盘中低探60.60一线,接近长期均线支撑60.30一线后出现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就图形组合看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将挑战60美元心理关口,报收破位阴线的概率高。当然出于对长期均线支撑60.30的敬畏,夜间盘反弹乏力,收盘价接近均线支撑也不错,就图形而言破位是时间问题。

  昨日国内原油维持相对强势,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国内盘依然延续相对较强走势,与前期主力误判外盘走势,净多单相对较多有关。夜间盘报收小阴线,低点触及低位均线支撑475,最终报收带脚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8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80一线,冲高受阻回落,尾盘谨慎收低在475一线比较合理。

  建议:依托4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76.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试试也好。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冲高均线阻力位2850一线受阻,最终报收大阳线,盘面主力表示不服,反弹洗空够狠的。

  夜间盘低探2780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主力多单明显还没兑现出来,不得不再次拉高期价至均线阻力我282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2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原油走势的担心,期价冲高减仓后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2800-2790一线。

  建议:依托28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2800-279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也可以。

  昨日PTA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今天期价继续弱势整理

  PTA

  昨日PTA冲高5920一线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成交量还没有持仓大,显示交易极为不活跃,多空还都不服。再加上交割月维持强势,与远月基差进一步拉大,散户得不愿认输,使得主力空头打压有困难。也可以说这种局面是主力可以营造出来的,就是让散户低位买进,一旦交割结束,在破位下跌,最终迫使散户低位认输,主力空单借机平仓后,新的上涨展开,时间还足够,继续让多头在温水中坚持。

  夜间盘再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880震荡整理,短视压力位在5900一线,低点在5840-5836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总之重心开始下移。

  建议:暂时观望为主,等交割结束后,在考虑低位买涨。出于对周末可能出现利空的担心,短线高手尝试依托5900一线轻仓空点也不反对,笔者看击穿5800释放杀跌动能是迟早的是。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2450一线后横盘整理,最终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期价距离均线粘合阻力位2475-2480一线不远,上涨意愿开始减弱,再加上周末有潜在利空,期价今天继续围绕2450一线震荡减仓为主,短时压力位在2455-2465一线,低点在2435一线,今天报收阳线也好,报收小阴线也不错。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减仓离场,如果今天尾盘收低,预示该回调了。理论上明天有逢高短空机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5月08日 08:58

商品指数昨日日内收中阳线,震荡下行中强势反弹,整体走势按照整理对待。化工板块,日内收阳,继续区间震荡...

05月08日 08:58

原油前期最看涨买涨的品种,理由是多头趋势最好的品种, 观点变化是在4月22日外盘突破站上65美元,大...

05月08日 08:56

沪铜1907 日内48110-484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100-47800-47...

05月08日 08:45

7日,美豆07合约涨0.00%收831.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84%收12.00美...

05月08日 08:43

5月8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45,会...

05月08日 08:3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5月08日 08:32

周二商品至夜盘震荡剧烈反复,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天日内提示平仓pvc加买焦炭继续持有中,唯有焦炭...

05月08日 08:13

周二期指展开一定幅度整理震荡,目前仍处于下行延续阶段,预计盘面仍应有进一步下跌空间,还需空单择机继续...

05月08日 08:13

猎鹰解期读书分享 一位卓越的操盘手,詹姆斯基恩!他的私人秘书告诉我当市场按照他的预期再演变时基恩先生...

05月08日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