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8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08 08:32: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钢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价格再次围绕日线短期均线和4小时短期均线游走,波段震荡

  周二操作策略以短线对待,低吸高抛,夜盘开盘提示多单短线买进,早盘上冲成功止盈,盘中盈利50点左右,当前趋势单仍在持有中,目前仍需调整,多单暂时等待观望。

  热卷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周一价格再次围绕日线短期均线和4小时短期均线游走,波段震荡

  周二操作建议与螺纹相同,夜盘盘中提示热卷螺纹二选一买入开仓,早盘冲高同样止盈离场,目前趋势多单无持仓,周三日内操作可以尝试3740止损 日内逢高短空。

  焦炭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强势

  本周重点推荐品种,日内快速冲高2130高点浮盈100点左右,当前还在趋势持有中,上方有机会突破2200高点,周三日内新仓,建议止损2075逢低试多。

  pta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下运行,趋势震荡偏弱。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pta周二进入短线横盘,说明密集支撑带有效,但是当前价格仍不具备波段做多的要求,建议继续观望等待盘中演变。

  甲醇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下运行,趋势震荡偏弱。

  波段要求,价格介于4小时与日线短期均线之间,波段震荡略强

  周二表现来看,甲醇略好于pta,日线上有收拢蓄力的征兆,本周同样跟踪甲醇。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商品至夜盘震荡剧烈反复,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天日内提示平仓pvc加买焦炭继续持有中,唯有焦炭...

05月08日 08:13

周二期指展开一定幅度整理震荡,目前仍处于下行延续阶段,预计盘面仍应有进一步下跌空间,还需空单择机继续...

05月08日 08:13

猎鹰解期读书分享 一位卓越的操盘手,詹姆斯基恩!他的私人秘书告诉我当市场按照他的预期再演变时基恩先生...

05月08日 08:12

姜涞看盘:05-0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黑色品种继续冲高,盘中一度快速拉...

05月08日 08:12

猎鹰解期在实盘交易的过程中经常提醒交易者朋友们——重仓交易就是奋力追求自我毁灭的结局 一个做了10...

05月08日 08:12

猎鹰解期:5月8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

05月07日 21:16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上涨,原油类大幅反弹,燃油涨超3%,原油涨近3%;黑色系领涨,焦炭、燃油涨逾3%,铁...

05月07日 19:42

猎鹰解期:为何理性在期货投资中最重要 问:除了耐心,芒格先生您还曾经说过,对投资人最重要的一个词是:...

05月07日 17:31

...

05月07日 17:30

前期团队系统布局焦炭、螺纹铁矿等黑色系多单利润再现,欢迎更多朋友持续关注盘中提示一起布局新策略,严格...

05月07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