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3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30 08:59:06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谨慎上翘,今天有望挑战新高

  螺纹

  昨日螺纹低探375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尾盘上翘至3780一线收盘,再收中阳线,市场看涨意愿进一步增强。

  夜间盘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2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有望冲击前期新高3850一线,操盘角度今天期价创新高的概率高。今天创新高,促使假期中现货进一步上涨,节后期货顺势上涨,理论上期价站稳3800,下一目标4000一线,也就是说主力借助交割月逼空,远月冲击整数关后在回落洗盘。

  建议:依托3810-38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850,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节后期价上涨。

  热卷

  昨日热卷低位整理后上翘收盘,夜间盘突破前期新高后报收突破大阳线,下一步前期新高3765成为支撑。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765一线,压力位在3800-38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创新高,预示主力借助假期中现货上涨,节后期价顺势冲高,跟随交割月逼空结束后在回落洗盘。

  建议:依托3765-377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赌节后进一步上涨。

  昨日焦炭大幅上扬,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冲高

  焦炭

  昨日焦炭率先突破,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205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出现冲高整理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4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065-207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今天尾盘上翘目的是借助假期现货上扬,节后冲击均线阻力位和前期新高2086一线,甚至借助交割月走势,尝试突破平台阻力位2120一线。

  建议:依托2038-20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060-2065,尾盘上翘轻仓持有赌节后期价上涨。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震荡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图形显示1350心理支撑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前期高点136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突破该价位收盘的概率高,突破该价位报收目的是节后顺势冲高。

  建议:依托1355-1352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365,尾盘上翘轻仓持有赌节后进一步上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大幅上涨,报收大阳线,收盘在635一线,日内涨幅有点大。夜间盘出现低探洗盘,尾盘上翘至635一线报收。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35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阻力位在前期高点642一线,甚至冲高至645-648一线收盘都不意外。今天上翘收盘,目的是节后借助交割月走势,进一步冲高650甚至前期新高665,冲高洗空后在回落洗多。

  建议:依托632-63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42,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节后期价进一步上涨。

  伦镍报收十字星,今天沪镍还是可以逢低继续买涨

  镍

  伦镍报收十字星,没有发动三星线下跌报收大阴线,期价走势避开三星线看跌组合,期价走势变强。历史重演的角度,假期中伦镍震荡走高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12200一线,高点不排除见到12800一线的可能。

  昨日沪镍低探整数关洗盘后,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低开报收小十字星,整数关心理支撑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82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99800-992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目的是协助外盘假期中走高。

  建议:依托980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9000-99200一线,日内短线为好。尾盘上翘也可以轻仓持有,赌假期中尾盘上涨。既然是赌,要轻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切记。

  外盘原油低探反弹,今天国内原油被动反弹而已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均线支撑62.5一线后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假期中有望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反弹阻力位在64.80一线,时间角度假期回落,对应外盘下跌的概率高。当然期价有可能维持整理态势。就美国而言要想离间大国对于伊朗的支持,油价下跌是最好的理由,不让大国因为针对伊朗的制裁经济上受损失,而且能保证石油供应,才是根本。所以就美国而言石油下跌或者维持油价稳定,是本次制裁能否成功伊朗的关键。

  昨日国内原油维持谨慎下跌走势,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求。夜间盘期价反弹报收小十字星,期价走势明显弱于外盘,形成包孕线看跌走势。前期国内盘相较外盘多走高10元人民币。现在期价开始理性回归属于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5震荡整理,盘中还会冲高488一线,出于对假期中外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包孕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反弹至488一线,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就图形而言可以轻仓留点空单,赌节后下跌。普通投资者节后再做吧。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反弹乏力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

  今天是最后交易日,期价有望高开在2900一线,然后短时摸高2920-2935一线,洗洗获利空单,尾盘冲高回落在洗洗跟风多单就过去了。

  建议:早盘依托289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2920-2935,日内短线,不隔夜。节后下跌的概率偏高。

  昨日PTA低位谨慎整理,今天逢低买涨

  PTA

  昨日PTA低位窄幅整理,继续迫使保证金不足的散户多单认输,最终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围绕5950窄幅整理,进一步消化多单砍仓盘后报收十字星。

  今天是假期前最后交易日,连续下跌积累大量获利空单,出于落袋为安安心过节的心里,空头开始主动减仓离场,反弹洗空时机到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50震荡整理后,期价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6020甚至均线阻力位6080一线,冲高该价位洗盘效果才能达到。

  建议:依托59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020-6050,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好,赌节后交割月期价进一步逼空。

  甲醇

  昨日甲醇围绕2410震荡整理报收小阳线,夜间盘面对交割月下跌,报收十字星,走势相对坚挺。

  今天是假期前最后交易日,技术上反弹洗洗获利空单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00整理后,期价出现反弹,短时阻力位在2450-2480一线,今天冲高洗空后,尾盘收低在洗多比较合适。

  建议:早盘依托2400轻仓买涨,短线2050就好,冲高兑现不隔夜。交割结束后,期价将逐步筑底成功。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商品指数昨日日内窄幅波动,收小K线,整体走势不变,依然在进行复杂整理;化工板块,日内行情窄幅震荡,收...

04月30日 08:54

29日,美豆07合约跌0.60%收861.4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2.37%收12.35...

04月30日 08:41

沪铜1906 日内49210-493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200-49000-48...

04月30日 08:18

4月30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825,...

04月30日 08:08

周一商品黑色强势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抗跌收阳线。青石昨日早盘提示止盈乙二醇及橡胶空单,下午做多螺纹...

04月30日 07:49

在交易中,有些人可能永远也不会真正意识到止损的重要性,也许只有到了他崩溃时的损失程度。很多期货投资者...

04月30日 07:49

沥青反弹短线区间轻仓空 沥青1912今日低开震荡下行报收阴线行情,夜盘震荡调整,日线级别3620附...

04月30日 07:49

周一期指大幅冲高回落,技术维持震荡回落走势,预计节后还有进一步杀跌回落空间,依托提示压制沽空跟进。对...

04月30日 07:10

夜盘螺纹1910跟单利润持续扩大中 上周猎鹰解期建议3710附近低多谨慎操作,获利近百点。目前...

04月29日 21:5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4月30日操作建议【完美获利】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调整蓄势策略 ...

04月29日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