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4月2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4-29 08:48: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周末螺纹低位震荡整理,今天逢低考虑买涨

  螺纹

  周末螺纹低位窄幅整理,盘中曾有低探,不过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预示市场消化掉保证金提高的心理压力,主力借助假期保证金提高实施的回调洗盘正式结束。

  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3735震荡走高,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65一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低点在3750一线,压力位在3780一线。

  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明天将进一步加大洗空力度,尾盘上翘报收,节前期价上涨,促进假期中现货上涨,节后正好期价顺势冲高,一切又是主力提前计划好的。

  建议:依托375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37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周末热卷低探洗盘力度很弱,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进一步上涨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阻力位371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00-3695一线,高点在3720-373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700-3695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3720-37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挑战新高。出于买张买强的做空做瓤的操盘术考虑,黑色系买涨首选螺纹和热卷。

  周末焦炭大幅收低,今天逢低出空买涨

  焦炭

  周末焦炭震荡整理后,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盘中低点触及整数关,尾盘上翘报收带手带脚中阴线,夜间盘低位整理报收十字星,市场在进一步低位洗劫散户。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1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015-2012一线,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甚至中阳线都可以。短时压力位在2035一线。

  建议:空单依托2015一线离场,并可以依托该价位短多,短线看20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进一步反弹洗空。

  焦煤

  周末焦煤高位整理,尾盘配合周边市场回落洗多而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预示回调结束,期价有望进一步走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5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345一线,阻力位在136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34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360-13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创新高。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冲高623.5一线洗盘后,尾盘出现低探洗盘,短时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最后支撑613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看意思回调洗多结束,下一步将进入反弹洗洗获利空单的时间段。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2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22-620一线,盘中低探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洗空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625-626.5一线。

  建议:依托620一线空单离场,轻仓买涨,短线看625-626.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挑战前期高点635一线。

  伦镍冲高受阻,今天沪镍逢高多单减仓

  镍

  伦镍冲高12500一线受阻,报收带上影阳线,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期价出现低探洗盘属于正常,短时见到12200一线不意外,节前低探长期均线同时也是整数关一线,假期中期价反弹走高的概率大。

  周末沪镍盘中冲高98600一线洗空后,尾盘配合保证金提高大幅回落洗多,最终报收长上影阳线搞得散户追风盘有点头大。

  夜间盘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收盘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820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82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期价还会低探97800一线洗多,然后反弹至98400-98500一线洗空,出于对夜间盘三星线下跌洗盘的考虑,今天期价盘中宽幅震荡,最终报收中阳线。即使夜间盘出现下跌,国内盘将低探反弹,明天白天期价将大幅反弹洗空。三天假期外盘走势的不确定性,使得主力操盘自由度很大。

  建议:出于历史重演的角度,假期中外盘上涨的概率高。所以今天冲高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空单离场,逢低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即使夜间盘出现下跌,逢低继续加仓,赌明天最后交易日期价反弹逼空。

  外盘原油大幅下跌,今天国内原油有望谨慎反弹

  原油

  周末外盘原油大幅下跌,低点触及均线与长期均线粘合支撑6230一线,最终报收大阴线,期价日内跌幅有点大,预计大阴线后低位徘徊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再破位下跌比较合适。

  夜间盘直接破位的概率偏小。反弹阻力位在63.2-63.5一线,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周末国内原油早盘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尾盘谨慎收低报收穿透阴线,技术上看跌。夜间盘跟随外盘走势大幅下跌,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支撑481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国内盘再次表现的相对较强,国内主力有点措手不及。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88一线,低点在485-483.5一线。夜间盘已经大幅放量,今天将大幅放量报收带脚一线。今天放量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主力借助假期不确定性反弹洗洗获利空单,主力借机逢高多单减仓,为节后期价走势造作准备。

  建议:解套盘空单依托485-483.5一线减仓为好,隔夜空单考虑部分锁仓,明天冲高多单减仓就好。短线高手明天抢反弹。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冲高震荡,最终报收高位阴线。

  夜间盘跟随外盘走势,期价大幅收低在均线粘合支撑2865一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顺势低探均线最后支撑2850-2840一线,触及该价位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建议:空单考虑依托2850-2835一线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轻仓买涨,短线看2880,短线为好。明天短线高手尝试继续短线买涨,抢反弹。隔夜空单考虑买涨沥青套利,沥青明显不愿跌,今天依托3600-35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635-3650,短线为好不隔夜,明天仍可以尝试短多。

  周末PTA震荡走低,今天逢低出空短多

  PTA

  周末PTA低开低走,击穿整数关后,期价低探595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阴线,市场出于保证金提高的心里压力盘面尽显。

  夜间盘低探5920一线进一步释放杀跌动能后,期价面对原油暴跌,期价企稳反弹报收小阳线,预示节前回调洗多结束,期价将进入反弹洗空阶段。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6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950-5936一线,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6000-6020一线。

  建议:依托5950一线空单离场,短线依托5936-5950一线买涨,短线看6000-60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反弹洗空。

  甲醇

  周末甲醇破位下跌,击穿前期低点2420引发市场惶恐,最终低探2380一线企稳,放量报收大阴线。低位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反弹要。

  夜间盘短时低探2380一线后,抗住原油大幅下跌压力,期价反弹报收中阳线,预示保证金提高压力已经释放,节前回调洗多结束,期价有望展开反弹洗空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400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中阳线,短时低点为在2420-2435.

  建议:依托2400一线空单离场,然后轻仓买涨,短线看24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高洗空。一切都是提前设计好的,洗多结束最后交易日反弹洗空,两头洗是假期前主力标准操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7周,美豆07合约跌3.09%收866.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跌2.62%收12.65...

04月29日 08:45

沪铜1906 日内49360-496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9350-49000-48...

04月29日 08:34

4月29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10rb今日会开于3770,...

04月29日 08:16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4月29日 07:56

周五及夜盘商品分化石化下跌,外盘原油杀跌金属抗跌。青石认为本周商品间的强弱分化将会加剧,黑色有色经过...

04月29日 07:56

上周期指顺利回落至反复提示下探目标,空单逐步止盈之后,可以寻找反弹沽空机会,期待进一步下跌实现。上周...

04月29日 06:43

猎鹰解期 国际市场 欧美股市: 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27%,报12315.18点,本周...

04月28日 07:59

本月还有两个交易日,金属指数的月线基本定型,上月行情冲高回落形成纺锤月线调整信号后,四月的月线...

04月27日 12:41

昨日盘中猎鹰建议甲醇反弹空单入场,昨天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

04月27日 08:43

猎鹰解期夜盘 PTA 1909支撑破位利润滚滚目前PTA今日下跌行情破位前期支撑,但近期行情...

04月26日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