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29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4-29 07:56: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螺纹1910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日线上回踩短期均线获得支撑,波段格局震荡偏强。

  上周收盘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周线趋势上主力扫单动作较为积极,趋势仍保持看多,波段上于日线短期均线之上获得支撑,本周关注近期震荡回调的压力通道是否有效站上,前期趋势单仍在持有中成本价3470,当前浮盈296点,新仓接多建议止损3725日内买进。

  燃油1909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回落日线短期均线之下,波段走弱。

  上周前期我曾建议做多燃油,成本价大约2880一带,之后周四启动向上形成日内急拉,3000一带成功止盈减仓,之后剩余多单已成本价移动止盈,后回落剩余被动离场,本轮交易至此,等待下一次机会。

  沪铝1906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趋势偏强。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运行,macd红柱,波段强势。

  上周盘中曾多次在评论策略中提示,60分钟上形成了明显的量价背离,而上方面临14300一带的周线压力,评论中建议压力附近配合60分钟背离应做多单止盈减持,周四开始形成高点回落,多单成功止盈减持,剩余多单以14040为保护移动止盈继续观望。

  沪镍1906

  趋势要求,周线macd红柱,价格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震荡。

  波段要求,价格位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下运行,macd绿柱,波段震荡偏弱。

  虽然沪镍在趋势与波段格局上显示较为保守,但是周五收盘60分钟上出现了一个较为明显的macd背离情况,预示本周有阳线收盘的反转可能,建议盘中尝试短多,止损前期低点附近。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及夜盘商品分化石化下跌,外盘原油杀跌金属抗跌。青石认为本周商品间的强弱分化将会加剧,黑色有色经过...

04月29日 07:56

上周期指顺利回落至反复提示下探目标,空单逐步止盈之后,可以寻找反弹沽空机会,期待进一步下跌实现。上周...

04月29日 06:43

猎鹰解期 国际市场 欧美股市: 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27%,报12315.18点,本周...

04月28日 07:59

本月还有两个交易日,金属指数的月线基本定型,上月行情冲高回落形成纺锤月线调整信号后,四月的月线...

04月27日 12:41

昨日盘中猎鹰建议甲醇反弹空单入场,昨天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

04月27日 08:43

猎鹰解期夜盘 PTA 1909支撑破位利润滚滚目前PTA今日下跌行情破位前期支撑,但近期行情...

04月26日 21:42

猎鹰解期:期货基本面分析的精髓猎鹰解期:期货基本面分析的精髓 传统的基本面分析大都采取自上而...

04月26日 21:42

【势赢观点】 燃油1909—破高调整上涨受阻★★★☆☆本周放量上破2900后出现小幅上探,今日跟随国...

04月26日 17:29

...

04月26日 17:28

投资人对一次交易的成败很看重,之所以不止损的原因就在于此。一次交易对我们来说是很渺小的,不要看...

04月26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