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4.29 势赢交易节前展望

2019-04-26 17:2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燃油1909—破高调整 上涨受阻★★★☆☆

  本周放量上破2900后出现小幅上探,今日跟随国内原油共振回落,国内原油日线下跌吞没线后短线转弱概率增加,可能对燃油形成上涨拖累,判断燃油短期上涨阻力将要加大,转入回调寻求支撑行情,下周关注2900-2920区间支撑表现,不下破此位置维持短线偏强策略,多单可持,下破则多单规避观望。

  焦炭1909—冲高承压 共振回落★★★☆☆

  今日尾盘放量下挫险些跌破2000关口,下一交易日面临重要选择,目前在黑色板块中跌幅居前,若率先破位下方空间将出现塌陷,多单注意规避离场,现阶段行情不排除属于节前效应可能,2000下方转入弱势下探思路,不破则维持收敛判断。

  沪镍1906—头部形态 短空跟随★★★★☆

  日K线在跌破99000后形成头部形态,跌破2个月来振荡整理区间,进入弱势回调阶段,本周连续3个交易日窄幅弱势横盘且伴随持续缩量,下跌节奏暂时放缓,短空持仓注意部分减持后持有跟踪,操作上建议在10万下方反弹做空尝试,上破则空单规避观望。

  PVC1909—高位调整 重心下移★★★★☆

  PVC本周冲高7000整数大关后,由于整体商品盘面弱势拖累,及整个市场环境趋弱,再加之五一劳动节长假临近,多头主力选择延续高位调整走势,周五盘中多次下探6920之下,短线形态重心略有下移,表面短期调整需求加大,6920下破后则将回补6860缺口,后市关注6860强支撑区域,若资金持续流入上破7000加速上冲概率较高,建议支撑之上多单尝试。

  白糖1909—多头减仓 回落跟空★★★★☆

  白糖周五大幅跳水,与我们分析完全一致,周四复盘中建议下破5280跟空,周四盘中下破5330及5300关键支撑,形态由收敛三角形转为下压三角形,白糖下跌过程中先出现空头增仓,随后多头减仓出逃,期价大幅下挫,后市继续关注持仓变化,盘中最低5197,有望继续打开下行空间,目标5100,本轮起涨点附近。

  焦煤1909—上探试压 冲高回落★★★★☆

  焦煤909异动上涨,周五上探前高后出现回落,周线来看是极为标准的大周期三角收敛走势,底部重心不断抬升,为三角形下斜边;上方压力1415一线,为三角形上直线边。中周期2小时线来看,近期走出类似圆弧底部,站稳1340后有望出现加速,后市操作上可主动跟多尝试,目标1400。

  股指专栏

  IF905周五资金流入3.43亿,成交108242手,持仓增加2554手,期价大跌1.91%。近期我们在股指的分析中不断提到市场情绪恐慌加剧,周四下破3980后,周五延续跌势,下破3900整数关口,小时线上头部形态完全走出,下方支撑3770,交易上多单建议暂时规避,市场做多情绪低迷,需要重新集结,做空情绪增加,可短空跟踪。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4月26日 17:28

投资人对一次交易的成败很看重,之所以不止损的原因就在于此。一次交易对我们来说是很渺小的,不要看...

04月26日 17:25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五延续震荡,收618.5(涨2.5),总增仓4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

04月26日 17:23

商品日内收阴,行情震荡回落,调整中偏空;化工板块,日内收阴,经过前面三天横盘后,目前再次偏弱;黑色板...

04月26日 17:23

利润滚滚赏甲醇1909反弹高空思路昨日建议朋友反弹做空甲醇获利70多点,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

04月26日 17:21

焦炭1909震荡区间下移上涨行情未变建议:焦炭昨日延续高位震荡下探行情报收阳线线行情。焦炭经过上周的...

04月26日 17:19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五震荡小涨,收3740(涨27),总增仓2.3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04月26日 16:59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下跌,沪指收盘下跌1.20%,五连阴失守3100...

04月26日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