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09 08:13: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黑色品种继续如期加速上攻,姜涞提示进场多单的螺纹,热卷都有超过100点的利润,近期也反复强调对于这样的品种,单边趋势形成后要克服恐高心态,顺势大胆交易才能获得最大利润。黑色螺纹,热卷,铁矿都是未来我们做多的首选品种,其他包括苹果,原油多头上涨趋势延续中,策略上就是要收于买多和持仓,菜粕经过反复震荡,继续在压力关口蓄势,我们预期会有突破的机会出现,属于大概率,建议继续考虑买多或稳健的在突破后买入多单。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6】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报送弱阳线。沪铜进去连续反弹短期弱势整理,技术上沪铜保持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49800-500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未来震荡修复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走出强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100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上档压力则有望加速上涨。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长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姜涞早盘再次提示多单入场单手多单浮盈超100多点,未来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68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节后跳空高开低走盘中冲高遇阻回落保持横盘震荡报收长上影小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冲高遇阻回落,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且调整未见结束,短线有望延续弱势整理,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高位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强势上涨多单减仓止盈,由于动力煤高位遇阻回落,短线有望继续调整,建议多单减持,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后再考虑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跳空高开日内强势上涨保持强势报收阳线。节后原油近期强势上涨创近期新高,多头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强势继续上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7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线弱势反弹,目前还是处于60日线回抽位之下运行,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短线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线超跌反弹短线有反弹滞涨重回弱势迹象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2000附近压力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强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焦炭目前中线走出强势多头,短线强势上涨,近期重点关注前高21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多头上涨趋势多头有望持续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040一线。

  【甲醇 1909】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上涨报收阳线。甲醇近期连续反弹上涨,短线反弹至60日线附近行情有望走出多头突破,姜涞认为未来多头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强势行情,建议多单可持有,盘中可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有望走出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50一线,行情一旦走出有效多头,未来多头有望持续则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稳健可继续空仓等待中线多头确认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上涨,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多单止损放在2200一线。

  【棉花1909】

  棉花昨日跳空高开高走日内保持强势上涨报收阳线。棉花近期小幅震荡短线强势反弹突破60日线走出多头上涨,短线重点关注前高15800-16000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多头有望持续上涨,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有望走出突破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600一线。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上涨报收阳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后再度走强,技术上走出单边上涨趋势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走出突破多头有望持续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还是止损11500附近,近期苹果操作上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化工板块集体暴涨带动工业品强势氛围,后续黑色板块集体补涨上扬,进入技术强势,有色板块延续之前震荡...

04月09日 07:01

原油国内原油因清明假期周五停盘一日,周一开盘由于国际油周五的单边拉升造成跳空高开,开盘多头持续上涨至...

04月08日 21:39

青松讲盘主力品种4月9日操作建议【强势来袭】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发力大涨提示多单完美获...

04月08日 17:24

【菜粕区间调整酝酿行情积极布局】 【基本面】今日菜粕再度区间震荡调整40多点报收2222阳线走势,上...

04月08日 17:24

【纸浆走强上攻,回调做多如期大赚】 【基本面】今日纸浆走强上攻50点左右报收5450小阳线走势,上周...

04月08日 17:24

【豆粕猛烈洗盘弱势空单还将下挫】 【基本面】今日豆粕猛烈震荡30多点回落报收2640小阳线,上周...

04月08日 17:24

【IF走强连续上涨 推荐做多完美止盈】 【基本面】今日股指走强连续上涨110多点回落报收4051一带...

04月08日 17:23

【沪锌冲高回落疲软走势还将下行】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再度冲高回落400点左右报收22850阴线行情...

04月08日 17: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黑色系和化工系多头再次发力,黑色和化工全线收涨,铁矿石尾盘收涨4.32%,...

04月08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