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4月3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4-03 08:14: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一的,每个分时都看往往会被不同分时的不同要求搅乱思路,但是不管怎么细分,都跳不出短线、波段、趋势这三个要求构成的格局,所以与其每个分时都看,不如选出没个要求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分时,短线30分钟,波段4小时,趋势日线(周线)这样比较不容易混乱,当盘面三个分时中的的两个要求一致的时候这个盘就值得参与,这样也能最大程度避免只看单一分时在震荡时期容易被庄家洗盘的风险,虽然条件具备时的点位不见得是最低点,但一定是相对安全的,止损清晰可见,盈亏比合理,能够真正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热卷1910合约交易策略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并且伴随震荡主力开始有买货情况,格局强势。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强势。

  周二策略提示日内止损3430继续低多,考虑到30分钟分时已经出现二次macd背离,短线多单可以适当止盈离场,回调止损3450在逢低买入。

  螺纹1910合约交易策略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放量,格局偏强。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波段格局震荡偏强。

  周一盘开盘提示做多,并分两部分建仓,短线多单由于30分钟高位背离情况,于日内高点全部止盈离场。趋势多单仍在持有中,等待本周末期至第二周的回踩考虑加仓,同时做好成本价附近的风控保护。

  pta1909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周期均线附近,macd临界,格局震荡。

  波段上,本周开于4小时以及日线短期均线之上,macd红柱支持周线收阳,波段格局偏强。

  日内先扬后抑,盘中回落至60分钟短期均线,但是没有形成二次买点的短线要求,所以盘中未提示开仓等待进一步回落确认,支撑止损5970附近日内可继续逢低买进。

  豆粕1909

  


  趋势上,价格位于周线短周期均线之下,macd红柱,有上破2646周线压力的征兆,当前均线之下以震荡对待。

  波段上,收于4小时短期均线之上,格局偏强。

  豆粕日线形成较为明显二次背离的双底部形态,或者可以看做模糊的头肩底部形态,具备反转向上的潜力,虽然日内放量上涨,但直至收盘刚开始具备波段上涨的具体要求,所以后期仍可保持跟踪捕捉二次入场机会。具体波段入场仍需等待,日内参考止损2600逢低买进短线操作,由于macd剧烈放量,日内正常运行方式应该是快调快涨的方式来维持短线角度。

  如需更多期货行情分析,请关注http://mp.cnfol.com/user/32751.html中金财经号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扬,铁矿石期货大涨3.76%,报663元,螺纹钢期货涨2.33%,报356...

04月03日 08:00

姜涞看盘:04-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行情继续上杨,尤其是以黑色螺纹,...

04月03日 07:59

周二商品分化黑色石化强势,外盘金属震荡弱势原油走高。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螺纹沥青持有平仓ta,黑色板块重...

04月03日 07:59

周二工业品延续反弹冲高走势,黑色板块在铁矿带动下,螺纹、热卷涨幅明显,化工板块以塑料、pp、pvc一...

04月03日 07:01

原油目前从原油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依旧呈现上涨走势继续拉升,在价格创出新高后,原油多头力量非常强劲,...

04月02日 21:01

大家好,我是一个资深的期货投资人。很高兴和大家认识,谈一下自己的交易理念。我的操盘理念可以总结为一个...

04月02日 21:01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二大阳线走高,前期压力465突破后运行强势拉涨。技术盘呈现多头强劲操作上...

04月02日 20:59

【菜粕再度反洗区间震荡策略跟进】 【基本面】今日菜粕行情再度反弹50多点报收2193阳线,昨天菜...

04月02日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