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4.3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03 07:5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二商品分化黑色石化强势,外盘金属震荡弱势原油走高。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螺纹沥青持有平仓ta,黑色板块重要压力位突破加速上涨将会出现。昨晚黑色板块螺纹铁矿石等已经突破区间震荡压力向上出现加速迹象,图形技术伴随的突破以及大众对于快速上涨的恐惧预期矛盾将会继续推高价格上涨,所以今日开多重点关注;石化板块原油沥青符合强征恒强的交易逻辑,今日也应该继续重点关注;观望有色及农产品,调整酝酿还需要时间空间,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视频早评讲解与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二收于震荡小阴线,盘整可能持续出现。股指昨天符合震荡预期暂时整理,今日盘面或许持续反复。股指连天大阳线后出现一定反复震荡是合理的整理,青石认为短时间内还需等待价格的进一步酝酿,单边上涨未有结束择时继续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股指关注等待止跌后的做多交易机会止损单笔60点,如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130,支撑位48800.铜周二收于震荡小阴线盘面体现弱势,今日关注日线跳空缺口支撑力度。青石认为铜短期有下探48800附近支撑的走势,跟随开多要等待回调以后所以今日还需继续观望,暂不推荐主动交易。

  锌1905:今日可开于,支撑位22300.锌昨天调整收阴线,清明前后还要给整理充分的时间空间。青石昨日锌暂时观望,连续上涨后出现调整就有可能持续几天回落,等待22200-300之间如能有效止跌后再考虑继续接回,新仓暂时建议观望。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868,支撑位3800。螺纹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3830压力突破后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螺纹日线走高突破最近一个月压力位3830,符合趋势跟随的交易条件满足,近日青石认为跟随开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抗跌转强势买进止损3830,如能走高收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有。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813,支撑位3770.卷板周二收阳十字线,近期跟随开多重点关注执行。黑色成品在螺纹已经选择突破后今日关注卷板的交易跟随机会,青石认为短期大概率继续上行日线倾向将出新高。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905:今日可开于675,支撑位664。铁矿石连续三个交易日保持强势,日线走出新高预计还有加速上涨出现。铁矿石目前盘面体现符合强者恒强,新仓交易者关注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在人们普遍对于上涨的恐惧中铁矿石还将继续加速。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64附近,如能上涨顺畅多单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71,支撑位460.原油周二收于新高阳线,单边上涨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昨日原油已经站上了465日线压力位,按照我们预期交易观点突破跟随将充分满足条件,美原油近期也会延续单边所以做多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62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372,支撑位3470.沥青周二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沥青目前来看单边上涨迹象明显,青石认为顺势方向还有充分空间跟随交易务必保证捕获可能走出的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347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844,支撑位8760.pp周二收于十字线夜盘强势走高,今日关注陆续可能走高强势。pp近期日线倾向符合小波段上涨的方向,青石认为跟随近期开多将是首选交易方向今日新仓准备建仓。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76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工业品延续反弹冲高走势,黑色板块在铁矿带动下,螺纹、热卷涨幅明显,化工板块以塑料、pp、pvc一...

04月03日 07:01

原油目前从原油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依旧呈现上涨走势继续拉升,在价格创出新高后,原油多头力量非常强劲,...

04月02日 21:01

大家好,我是一个资深的期货投资人。很高兴和大家认识,谈一下自己的交易理念。我的操盘理念可以总结为一个...

04月02日 21:01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二大阳线走高,前期压力465突破后运行强势拉涨。技术盘呈现多头强劲操作上...

04月02日 20:59

【菜粕再度反洗区间震荡策略跟进】 【基本面】今日菜粕行情再度反弹50多点报收2193阳线,昨天菜...

04月02日 17:29

行情综述: 近期各期货品种逐步换主力合约,再加上临近假期,行情宽幅震荡,多空风格转化较快,同时各板块...

04月02日 17:18

有色金属 【沪铜】止盈减半 剩余多单暂时持有 英国商品研究所...

04月02日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