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4-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03 07:59: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4-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行情继续上杨,尤其是以黑色螺纹,铁矿,热卷等出现较为明显的上涨格局,姜涞布局的螺纹多单单手利润超100点,热卷持仓也有较大的浮盈。整体上多头强势格局下,要敢于买入持仓才能获利最大的利润,石化品种多关注沥青,行情再创新高,多头格局明显,原油持续上涨的推动下,沥青还有较为明显的上涨空间,继续尝试买多的思路,农产品主要推荐粕类,尤其是菜粕,反复震荡下,多头主力有望卷土重来,在回踩60线确认后,有望继续上攻,姜涞持仓的多单在夜盘后,有40余点利润兑现,毕竟面临压力区了,落袋为安,技术上菜粕09合约若能突破2240-2245的压力后,预期会有一波上涨行情,保持做多为主。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销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线遇阻回落,技术上沪铜走出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反弹,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上周,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49500-500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走出强势多头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8800一线,行情一旦有效突破上档压力则有望加速上涨。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保持相对强势报收大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姜涞老仓继续持有单手浮盈超100点,未来多头有望持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目前可以关注3610附近的压力区域,可以多头短期目标,如果一旦形成强势有效突破,那么多头行情会有延续上攻,策略上可持仓或再加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52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动力煤近期连续横盘震荡昨日强势拉升上涨,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尽管未能持续强势高位回落,技术上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有望震荡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回抽位6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5】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创近期新高报收阳线。原油近期强势上涨,未来多头趋势明显,短线强势创新高,多头有望持续,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保持相对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6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橡胶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短线触底反弹,技术上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见结束,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继续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破位下跌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1650附近,目前橡胶保持滚动做空思路,由于近期跌幅较快稳健可空仓等待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而夜盘继续形成反弹格局,目前焦炭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短线触底连续反弹,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如若行情走出反弹突破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反之走出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走出破位后短期超跌反弹,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的选择后再入场。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反弹能否持续,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反抽2500以上,短线就会此而换方向。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510一线,若能突破站稳2510后则换方向交易。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上涨报收阳线。菜粕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连续弱势整理,短期跌至60日线附近走出止跌,目前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走势未变,短线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多头,姜涞盘中提示激进进多,夜盘站高后,盈利40多后止盈平仓,盘中激进可择机再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遇阻回落有止跌迹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50一线,稳健可空仓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跳水下跌报收小阴线。棉花短期一直处于震荡区间多空反复运行,短线触底下档支撑15000附近止跌小幅反弹,近期重点关注行情能否走出止跌重回强势行情,建议空仓观望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线多空反复,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强势拉升上涨,技术上走出单边上涨趋势多头行情有望持续,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走出突破多头短期震荡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还是止损11500附近,近期苹果操作上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商品分化黑色石化强势,外盘金属震荡弱势原油走高。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螺纹沥青持有平仓ta,黑色板块重...

04月03日 07:59

周二工业品延续反弹冲高走势,黑色板块在铁矿带动下,螺纹、热卷涨幅明显,化工板块以塑料、pp、pvc一...

04月03日 07:01

原油目前从原油小时图上看,原油价格依旧呈现上涨走势继续拉升,在价格创出新高后,原油多头力量非常强劲,...

04月02日 21:01

大家好,我是一个资深的期货投资人。很高兴和大家认识,谈一下自己的交易理念。我的操盘理念可以总结为一个...

04月02日 21:01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二大阳线走高,前期压力465突破后运行强势拉涨。技术盘呈现多头强劲操作上...

04月02日 20:59

【菜粕再度反洗区间震荡策略跟进】 【基本面】今日菜粕行情再度反弹50多点报收2193阳线,昨天菜...

04月02日 17:29

行情综述: 近期各期货品种逐步换主力合约,再加上临近假期,行情宽幅震荡,多空风格转化较快,同时各板块...

04月02日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