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3.29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9 08:2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股指强弱分化明显,外盘金属美豆抗跌原油先跌后涨。近期市场走势延续着强弱分化,未有明显持续性的龙头品种走出特别流畅的单边,但部分商品有充分的市场预期矛盾爆发时间应该不远了。黑色板块是大众最为认可回落但明显盘整抗跌的,所以等待充分的整理后还应尝试做多;石化板块强弱分化橡胶ta远月弱势而原油个别品种单边上涨中继续区别看待,有色整理中但领涨品应顺势做多。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四收于震荡小十字星,3660支撑有效。股指继续区间整理中连续两天止跌,青石认为短时间内还将保持区间整理不太可能下跌破位,所以如参与交易考虑支撑上转强短多。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走高考虑短多止损3680,如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8500,支撑位48100.铜周四收于震荡小阴线,低位区间还可能持续运行。铜日线近期走势符合整理震荡,越震荡中越可能持续震荡所以跟随空间近期可能不大今日暂列为观望品种。

  镍1905:今日可开于99920,支撑位99300.镍周四收阴线夜盘继续整理,持续在10万整数关口形成反复震荡。青石认为镍一时半会也不太可能在10万附近走出太流畅的上涨或下跌,震荡反复会持续建议暂时列为观望品种。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95,支撑位3660。螺纹周四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今日继续关注3700附近震荡支撑表现力度。螺纹日线走势继续区间震荡中,青石认为市场预期多数集中在认可回落下跌而忽略止跌转强,所以矛盾依旧明显存在新仓最有价值的交易时机在于逆大众思维止跌走强后做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抗跌转为明显强势买进止损3670,如能走高收阳线多单隔夜坚持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673,支撑位3650.卷板周四及夜盘震荡但抗跌,预期矛盾存在近期很可能冲高反弹。卷板日线震荡抗跌但大众更加认可的是回落预期矛盾酝酿的明显,所以新仓择时择机等待转强后跟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65,支撑位1950.焦炭周四及夜盘抗跌明显,近期或许短期走强上涨。焦炭符合预期矛盾特征,市场几乎一片看跌但价格重心就是不跌,青石认为交易机会就在近期择时符合后我们盘中提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走高买多止损1950以内,如能符合交易条件目标进场后看2010以上。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55,支撑位448.原油周四收于阴线区间继续震荡整理中,今日关注448附近走势力度。原油昨日未能继续走高区间448-465还将保持进一步整理,但美原油持续的上涨趋势倾向最终可能带动中原油上涨,所以择机继续强势做多。

  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48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橡胶1905:今日可开于11170,压力位11350.橡胶周四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继续加速下跌的跟随交易机会。橡胶继续领跌商品青石认为短期可能延续弱势,10900-11000前低震荡区间将会见到顺势交易暂且关注继续做空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350,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5840,压力位5900.ta远月走势继续杀跌回落中,今日继续符合趋势跟随的做空交易机会。Ta日线走势明显弱势中青石认为短期将惯性继续回落,今日新仓保持滚动做空方向不变。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900附近,如能跌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372,支撑位3330.沥青周四及夜盘震荡抗跌,近期时间酝酿的充分极可能开始上涨走出新高。沥青的震荡是一个月为周期的,进入三月到现在接近时间点本身顺势处于上涨中所以做多也为首选关注品之一。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3330附近,如能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3-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保持弱势格局,近期姜涞...

03月29日 07:10

周四化工板块部分品种重挫杀跌,甲醇、乙二醇、沪胶、塑料延续单边跌势持续中阴线杀跌,市场情绪渐入恐慌,...

03月29日 07:00

 【沪锌剧烈调整 高抛低吸稳健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剧烈调整报收22560一带走势,昨...

03月28日 19:19

今日商品期货普跌,化工品重挫,乙二醇大幅回落跌逾4%,甲醇跌逾3%,橡胶跌逾2%,纸浆、原油跌逾1%...

03月28日 17:25

有色金属 【沪铜】空单减仓持有关注反弹高度 今年迄今为...

03月28日 17: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继续弱势下跌,乙二醇持续新低,今天收跌4.18%,领跌三市,...

03月28日 17:09

基本上到了快要切换合约的时候,最近很多人操作可能面临的是行情突变,涨的好好的突然跌了,跌的好好的突然...

03月28日 16:59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29日操作建议【稳健布局】 期货热门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原油震荡下行...

03月28日 16:55

【势赢观点】 螺纹1905—移仓换月 跟空尝试★★★★☆螺纹1910今日增仓12万手,1905减仓1...

03月28日 16:50

...

03月28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