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油价马上要涨!清明自驾出行的 了解一下!

2019-03-28 17:17:02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佚名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3月28日)24时开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3月14日—3月27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在每桶67-69美元、58-60美元区间窄幅波动,平均来看,两市油价较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86%。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成品油价格上涨!加满一箱油多花3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80元、柴油每吨上调80元。

  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0 号柴油每升上调0.07元。

  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元。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第五涨”。综合计算,今年以来,“第五涨”后的92号汽油已经累计上调0.5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29元。

  全球原油供应趋紧 推高国际油价到近五个月高位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3月14日—3月27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在每桶67-69美元、58-60美元区间窄幅波动,平均来看,两市油价较上轮调价周期上涨3.86%。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调价周期内,全球原油供应趋紧推高国际油价到近五个月高位。一是欧佩克减产效果明显并将继续执行减产至今年6月份。二是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其中3月15日当周下降960万桶,创下去年7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美国活跃钻机数也降至824座,为去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三是委内瑞拉再度发生大规模停电事故,导致该国原油出口量进一步下降。截至3月27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为每桶68美元和59美元,较年初上涨了24%、28%。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欧佩克执行减产,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等将继续对油价提供支撑,短期国际油价大概率在当前水平维持区间波动。需要注意的是,欧佩克将于4月17-18日举行会议,后续减产期限和减产力度是否存在变化是影响近期油价的主要因素。
      年内油价变动一览:五涨一搁浅

  2018年国内油价以“五连跌”收官,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五涨一搁浅”的格局。本轮调价,为年内“第五涨”。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5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725元。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3月28日 14:39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3月28日 14:35

  周四(3月28日),亚洲时段,油价下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走低,打压市场...

03月28日 13:44

国内成品油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整体震荡上涨。据卓创资讯数据测算,截至3月27日收盘,即国内第1...

03月28日 10:48

国内成品油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整体震荡上涨。据卓创资讯数据测算,截至3月27日收盘,即国内第1...

03月28日 10:38

  自原油被广泛应用以来,它就是各个世界强权国家争夺的对象。众所周知,OPEC组织几乎囊括了世界上原...

03月28日 09:36

  3月26日,我国首个对境外投资者开放的期货品种——原油期货运行届满一周年。一年间市场成交超过17...

03月28日 08:14

  周三(3月27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5,以458.8元/桶收盘,上涨5.5元,...

03月27日 17:14

  周三(3月27日),亚洲时段,油价上涨,因市场供应趋紧。委内瑞拉主要石油出口港和其四个原油加工企...

03月27日 13:26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3月26日在出席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座谈会时指出,下一步,在有效管控和防范风险的...

03月27日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