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抓牛在手:3月29日化工期货趋势分析

2019-03-28 16:4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抓牛在手 专栏

  周四商品期市近乎全线翻绿,其中乙二醇、甲醇、橡胶、豆粕、菜粕、菜油等跌幅较大。抓牛在手在周四盘中止盈了螺纹近月的波段空单,新开的燃油被洗出局,新开的乙二醇空单平仓止盈。周五化工板块各品种或已处在下跌趋势中,或邻近震荡上沿压力位达到波段试空条件,整体延续陆续布局波段空单思路。

  期货操作重在通过实践逐步建立合理的开平仓原则和操作系统,因人而异,实用为王。抓牛在手实盘开仓基本秉持两基三步开仓法:其一,一段时间坚持一个方向操作,简单的策略对普通人最实际有效;其二,开仓即设短止损,先控制风险,后放大利润;其三,如果达不到开仓条件,观望等待也是一种策略。

  原油1905:

  



  当日走势:周四原油承压460回落,以光脚阴线报跌1.24%

  趋势分析:原油1905在上市首日、2月份、3月份分别3次冲高460回落,短期压力较大,期价还将有效承压该线回落,波段暂以下空上多的思路执行。

  周五建议:原油临近460试仓空单,以创新高止损。

  L1909:

  


  当日走势:周四塑料破位,再创阶段性新低。

  趋势分析:塑料在3月中旬跌破60日均线和8400整数关口,标志此前弱势反弹结束,行情重回下跌趋势,短期有加速迹象,下方目标位8000。

  周五建议:塑料计划在8200-8220区间卖出空单。

  PP1909:

  


  当日走势:周四PP重心下挫报跌1.16%。

  趋势分析:PP走势和L基本一致,此前期价小幅反弹站上60日均线和8500之后双顶回落,现在期价重新承压60日均线低位盘整,无力上攻,还将弱势下挫,下方目标位8000。

  周五建议:PP计划在8300附近新开空单。

  PVC1909:

  


  当日走势:周四PVC震荡洗盘,全体小涨0.62%。

  趋势分析:PVC处在低位反弹中,但多头力度疲弱,同时期价此前两次承压6600回落,本次向上突破该重压力位机会不大,参照L、PP走势,反弹正好做高位空单卖出。

  周五建议:PVC计划在6550一线卖出空单

  甲醇1905:

  


  当日走势:周四甲醇破位下跌3.09%。

  趋势分析:甲醇在3月初向上冲破此前长达3个月的压力位2600,随即接连回落,跌至2600、2500之下,形成假突破形态,近期波段思路已转空,下方目标位在前低2300一线。

  周五建议:甲醇空单新开计划在2430附近,止损预设2460。

  乙二醇1906:

  


  当日走势:周四乙二醇低开低走,全天下跌4.18%。

  趋势分析:甲醇近日向下跌破此前三个月的5000-5450震荡区间,新的下跌趋势通道开启,是化工板块最弱品种。

  周五建议:乙二醇继续追空建仓,波段持有,日内无明显减仓情况下,越早入场也好,设个短止损即可。

  PTA1905:

  


  趋势分析:PTA从1月22号至今两次在6500一线冲高回落,形态M型反弹双顶形态,后市波段思路转为偏空;但是PTA近期在M型顶部形态下沿遇到支撑,该线附近还有60日均线支撑加持,震荡反复比直接破位概率大,短期关注6500有效压制,该线不能有效上破,则近期波段见顶思路不变。

  周五建议:PTA计划在6500附近再建仓空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5 晚间48750-490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50-48350-47...

03月28日 16:44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建仓反弹空,郑煤596空 【黑色】螺纹下跌趋势将扩大,反弹参照压力3725线空单建...

03月28日 16:31

原油昨日晚间美国EIA数据显示,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8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同时美油产量维持创纪录...

03月28日 16:19

冉茂银:3月29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03月28日 15:38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28日尾盘观点。铜1905合约:今天不留单,夜盘价格在48670之下做空单...

03月28日 15:04

【甲醇破位大跳水 提示空单利润滚滚】【基本面】昨天甲醇破位大跳水报收50点附近阴线,昨天甲醇震荡疲软...

03月28日 13:13

江湖笑少:3.28部分商品价格短期调整,整体趋势并未大碍凡事皆有度,必须适可而止,急功近利,欲速则不...

03月28日 11:23

沪铜1905 下午48720-4994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00-48300-47...

03月28日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