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3月29日甲醇破底 逼出多头

2019-03-28 16:50: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螺纹1905—移仓换月 跟空尝试★★★★☆

  螺纹1910今日增仓12万手,1905减仓16万手,两合约持仓量相差8万手,本周有望完成移仓换月。空头转战1910日内三次下探均止跌于3395,此位置成为日内关键支撑,日K线目前仍处于空头形态,中期偏空趋势下建议寻找反弹做空机会,操作上建议3450-3460下方短空跟踪,若下破3395有望加速下行。

  菜油1905—下跌吞没 双重压力★★★☆☆

  日K线大阴线收盘,形成下跌吞没形态,另前高不破形成双顶压制,短线追多策略在跌破7100后宣告结束,目前重挫下行切记规避多单。菜系近期行情受消息影响,出现较大波动也属正常情况,建议灵活对待,在目前未见企稳前可在7070下方谨慎偏空对待,操作上建议观望。

  沪镍1905—反弹承压 观望策略★★★☆☆

  反弹承压102000再度下行,日K线形态上双顶形态受损,演变为不规则下跌通道走势,关键位置卖空压力存在,大幅下跌思路转变为短期弱势调整预期,维持102000下持空策略,后市关注10万-9.9万区间方向选择,注意内外盘联动走势及美元指数变动。

  甲醇1905—下跌流畅 暂无支撑★★★★☆

  甲醇周四再次遭遇重挫,小时线上下破2480后出现较为流畅的下跌,早盘下探至2401后短暂止跌,午盘失守,期价直落2379,日线来看下方暂无明显支撑,昨日分析强调2400之下将破坏日线底部整理形态,交易上继续维持短线偏弱思路,后市继续维持弱势观点,日线不走出阳线之前均不参与多单。

  菜粕1905—共振下行 下破支撑★★★☆☆

  周三夜盘农产品板块集体转弱,菜粕再次下探2200整数关口支撑,尾盘出现加速下杀,下破最终防守价位2180。从1小时线来看,期价下破近期上行通道,交易上转入观望,快速下跌后不排除夜盘出现短线修复行情,等待进一步方向指引。

  热卷1905—反弹承压 偏弱策略★★★☆☆

  热卷日线形态上有望形成短期头部,1小时线来看,周一再次下探3654强支撑,且出现重心下移趋势,走出近期新低后周三出现小幅反弹,后市可关注反弹力度,反弹乏力可继续跟进空单,下破低点后有望出现加速,下方支撑3580。910合约周四在3400一线小幅反弹后再次遭遇空头增仓打压,整体形态更弱于05合约,后市继续维持偏空思路,3400下破后有望出现塌陷。

  股指专栏

  IF904周四资金流出1.31亿,成交66848手,成交量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行,持仓减少444手,期价微涨0.28%。周四成交缩量,期价窄幅运行于3700-3740之间,早盘开盘下探3700后快速收回,盘中上探3740再次承压回落,弱势格局突显,周五若不能站上3740,则短期仍有较大下行风险,不排除下破新低可能,周五预计会有方向性的指引,建议维持谨慎观点,注意风险。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3月28日 16:50

周四商品期市近乎全线翻绿,其中乙二醇、甲醇、橡胶、豆粕、菜粕、菜油等跌幅较大。抓牛在手在周四盘中止盈...

03月28日 16:49

沪铜1905 晚间48750-4905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8750-48350-47...

03月28日 16:44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建仓反弹空,郑煤596空 【黑色】螺纹下跌趋势将扩大,反弹参照压力3725线空单建...

03月28日 16:31

原油昨日晚间美国EIA数据显示,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28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同时美油产量维持创纪录...

03月28日 16:19

冉茂银:3月29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

03月28日 15:38

海浪期货:2019年03月28日尾盘观点。铜1905合约:今天不留单,夜盘价格在48670之下做空单...

03月28日 15:04

【甲醇破位大跳水 提示空单利润滚滚】【基本面】昨天甲醇破位大跳水报收50点附近阴线,昨天甲醇震荡疲软...

03月28日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