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3月2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3-27 08:4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低探3680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期价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00-3690一线,压力位在3720-37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如果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搞不好周末还会低探洗盘,见到3650甚至3620一线在走强。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反弹3720-3735一线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或者报收十字星,预示回调没结束,买涨等周末;上翘报收小阳线,谨慎看涨。

  热卷 

  昨日热卷低探3640一线后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反弹受阻于均线阻力位3675一线再收十字星,市场走势疲软。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60一线谨慎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675-3678一线,支撑在3650-364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注意收盘价站稳均线压力位3675,预示期价还将继续反弹;反之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周末还会有低点,新多暂时不入场,还需等一等。

  焦炭 

  昨日焦炭低探1960一线谨慎反弹,报收小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连续报收小十字星,预示市场要做出方向性选择,今天收盘价相对关键,能体现主力操盘方向。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68一线窄幅整理,短时支撑在1960,阻力位在1980一线,今天看如何收盘,上翘站上1980,预示期价将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2000整数关;反之今天尾盘收低在1960-1950一线,预示期价将有一次破位洗盘,市场即将打破长时间的横盘整理。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反弹1980一线多单考虑部分减仓,收盘价站稳该价位考虑留多;反之今天尾盘收低,新多暂时不介入,还需要等周末,关注收盘价的方向指引。

  焦煤 

  昨日焦煤低探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夜间盘低开高作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35一线震荡反复,看期价如何收盘,上翘站稳1235甚至1240,预示明天期价将上摸均线阻力位1250-1256一线;反之今天冲高回落,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考验1220一线低位均线支撑。

  大明看盘建议: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收低谨慎,谨防期价还有反复。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横盘整理,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市场向箱体整理走势更进一步。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收盘在均线粘合阻力位615一线,期价还是震荡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14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612-610一线,压力位在615-616.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十字星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收盘价站稳均线粘合阻力位615,预示期价还将谨慎走高,下一目标620,近期难以走出大动作;今天尾盘收低在610一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落,不过回调空间有限,整数关不好破。给人感觉,是逢低设止损买涨的风险小于逢高做空的风险。

  镍 

  伦镍报收大阳线,还是在美元再次上扬的前提下,显示期价有望摆脱回调走势,期价重回强势的可能在增加。不过要关注期价进一步走势,夜间盘期价再收阳线或者整理线,下一步站稳13200,预示期价向双底形态发展。反之再收阴线,收在整数关,期价走势还是不乐观,夜间盘总体向乐观走势方向发展的概率高,毕竟时间对多头有利。

  昨日沪镍围绕99700谨慎整理,盘中有低探洗盘,不过尾盘还是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101800-102200一线。

  预计今天早盘围绕1015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冲高101800一线将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震荡,短时低点在1010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尾盘上翘报收的概率高。今天上翘报收,期价向双底方向发展,颈线在103500一线,突破该价位双底形成,之前谨慎看涨。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解套盘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新多看看外盘进一步走势,形成双底在跟涨来得及。

  原油 

  外盘原油震荡走高,尾盘上翘站稳整数关60美元,技术上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夜间盘再收小阳线的概率偏高。

  昨日国内原油围绕455窄幅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均线系统的支撑还是有效的。

  夜间盘期价跟随外盘走势出现冲高,报收高开十字星,国内原油显不愿意跟涨,主力在考虑期价突破60美元,夜间盘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或者期价即使站稳60美元,下一步上涨空间有限,所以国内盘多单开始提前减仓。

  所谓该涨不涨,要下跌的操盘思路,下一步国内盘多单要冲高减仓为主。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8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6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尾盘期价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46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设止损持有隔夜。如果夜间盘外盘在上涨,国内继续不跟涨,就应该做空了,新多不建议再介入了,下一步考虑逢高做空了。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冲高震荡,最终报收小阳线,夜间盘期价高开报收十字星,期价受阻于箱体下沿2820一线,期价跟涨意愿不强,属于被动跟涨。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8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8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乐观预期,尾盘谨慎上翘至2820一线收盘比较合适。

  预计原油进一步走高,燃料油将进一步被动跟涨,目标在均线粘合阻力位2880-29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空单减仓,新空等2880-2900一线在介入,如果出现原油走高,国内盘不跟涨的情况发生,国内盘就该做空了。

  沥青 

  昨天沥青围绕均线压力位3320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

  夜间盘期价跟随外盘原油上涨,报收中阳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走高,将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400-3420一线后再回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36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350-3340一线,压力位在3365-3375一线,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期价谨慎看涨,可以沥青多单和燃料油空单形成套利关系,不建议单独做多。

  PTA 

  昨日PTA早盘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期价面对原油上涨,期价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主动调整看意思主力洗盘还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低探均线支撑631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看今天收盘价是击穿均线支撑6310,看下一目标6220一线;还是低探6310一线出现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击穿6310,明天低探6220一线新多介入;今天依托6300一线,轻仓买点也可以,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现在是提前做多,轻仓为好。站稳均线粘合阻力位6500再加仓。

  甲醇 

  昨日甲醇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散户多空都不敢玩了,需要主力给出方向指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7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2450一线,压力位在2480-2500一线,今天关注收盘价,上翘报收预示周末期价将站稳均线阻力位2510,进而期价进一步看涨;反之今天进一步收低,预示近期期价群还将考验2420-240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本次回落是逢低买进机会,注意点收盘价,本周末尝试逢低轻仓买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早盘提示:隔夜外盘,欧美股市全线收涨美油涨近2%逼近60美元。美原油夜盘再次突破60美元,日线依托2...

03月27日 08:40

周三商品延续着震荡节奏,外盘金属原油强势美豆回落。至昨晚夜盘收盘青石观察到有色及黑色板块几乎所有交易...

03月27日 08:28

26日,美豆05合约跌0.62%收90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0.48%收12.57...

03月27日 08:27

3月2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10,会在...

03月27日 08:18

昨日经典:鸡蛋,向下破位,空头确立,反弹继续做空 鸡蛋,在早上开盘的时候,日线上出现了破位,在讨...

03月27日 08:1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27日 08:08

周二工业品惯性杀跌力度减弱,集体进入震荡洗盘,晚间走势再度趋于分化,整体来看,对应中期回落之后短期震...

03月27日 07:02

姜涞看盘:03-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原油行情逐步上行,明显流畅的单边行情...

03月27日 07:00

原油由于OPEC+减产和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导致供应减少,目前油价日内再次拉升,不过上方依旧受...

03月26日 19:42

一场单边多头席卷整个市场,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多单,空单又开始套了,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

03月26日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