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全球最大私有石油交易商发出警告:石油需求将在15年内见顶

2019-03-27 08:24:13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全球最大的私有石油交易商Vitol(维多集团)预计,石油需求将在15年内见顶。该公司也发出警告称,石油行业需要为转向更清洁的燃料做好准备。

  自去年起担任这家私人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的罗素·哈迪(Russell Hardy)周二表示,尽管全球尚未准备好在不影响经济增长的情况下转向可再生能源,但未来将出现一个明显的拐点。

  哈迪表示:“我们预计,即使电动汽车销量显著增加,但未来15年石油需求将继续增长”,“但此后需求增长将开始受到冲击。”

  这是这家大型石油贸易公司首次承认这一事实。过去20年,随着石油需求的快速增长,Vitol已积累了数十亿美元的估值。迄今为止,业内人士密切关注着该公司关于石油行业的评论。

  这一预测是在该公司宣布2018年交易量之际做出的。目前,石油公司在环境政策和限制气候变化的努力是否将为150多年来几乎不受约束的石油消费增长画上句号的问题上存在分歧。

  Vitol周二表示,去年其原油和成品油的日交易量为740万桶,略高于2017年700万桶的水平。这样的每日全球交易量相当于法国、德国和西班牙石油消费量的总和。

  哈迪表示,Vitol正加大对清洁燃料的关注,并着眼于新技术。今年1月,Vitol与低碳企业VLC Energy的合资企业完成了英国最大的电池园区项目的建设,并计划投资于欧洲各地,大规模进行风力发电。

  他表示:“我们意识到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转向替代能源,并且正在考虑如何将我们的技能最好地运用到这些新领域。”他补充称,Vitol正在“投资于新技术和成熟技术,这些技术可能构成能源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Vitol 2018年营业收入达2310亿美元,《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称,Vitol全年实现净利润17亿美元,其中不包括2亿美元的汇率和贬值损失。去年净利还包含两家零售企业上市产生的7亿美元一次性收益。

  Vitol董事长兼前首席执行官伊恩泰勒(Ian Taylor)去年10月表示,市场供应充足,他预计油价将下跌,那时原油价格刚刚突破每桶86美元,创下四年新高。随后油价出现了有记录以来较大的季度跌幅,在12月底跌破每桶50美元,令许多交易员蒙受巨额损失。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美国WTI原油5月期货周二(3月26日)收涨1.12美元,或1.90%,报59.94美元/桶。布...

03月27日 08:24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团队内部关于在5月上旬为期限的伊朗石油出口豁免结束之后,是否让一小...

03月26日 21:42

  2019年3月26日,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之际,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在北京召开了原油期...

03月26日 20:26

  东方财富网26日讯,周二欧市盘中国际油价涨幅扩大,美油、布油均涨逾1%。截至发稿,布伦特原油日内...

03月26日 19:38

  据业内一些大公司称,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大幅增长正面临着一系列问题——技术和金融问题——有可能减缓扩...

03月26日 19:38

  作为OPEC的实际领导者,沙特暗示希望布油能达到70美元,从而维持预算平衡。虽然特朗普抨击油价太...

03月26日 15:45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3月26日 14:33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3月26日 14:31

  周二(3月26日),亚市盘中,油价走强,这主要受OPEC+减产和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导致供...

03月26日 13:13

  《经济参考报》3月26日刊发题为《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五次上调》的报道。文章称,记者采访了解到,过...

03月26日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