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许钰茹:3.26预期点位多单进场,原油空单慎入

2019-03-26 19:42: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许钰茹

  一场单边多头席卷整个市场,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多单,空单又开始套了,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说老师看了你问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总是在小赚大亏。一周的利润总是在一单的失误中消耗殆尽,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周一开门红,金油获利6.7w人民币!

  昨日黄金原油双双获利,早间原油最高价在59.08附近,钰茹选择在58.42附近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获利6000美金,黄金方面,昨日一直处于上涨状态,午间钰茹顺势而为,多单进场,晚间获利出局,3000美金收入囊中!昨日行情尽在掌握之中,获利也是理所当然,周一总共获利9000美金,折合人民币67000人民币!

  


  如果你是没有套单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写的很真实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我说了你能来我就能帮你。

  黄金原油后市走势分析

  昨日价格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价格最低于1310.85位置,最高上涨至1324.37位置,收盘于1321.2位置。黄金昨日价格日内开盘后价格再次震荡式上行,价格短线上破1320位置,晚间同样没有出现大的回撤,价格而是出于1320上方高位震荡,周四亚盘黄金小幅回落,短线走势偏弱,日内黄金有进一步的回落空间,若欧盘金价延续弱势,金价有望回吐昨日涨幅。

  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的迹象,金价仍未有效顶破1346-1280跌势的61.8%回撤位1321.54附近阻力,短线走势变数较大。高位的两根K线都出现了上影线,暗示上方卖压较强,短线金价面临一定的回调风险,留意布林线中轨1312.89附近支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而结合短线走势综合来说,下方关注1312-1310的支撑,上方关注1325的阻力。

  


  黄金操作思路:下方1312-1314附近考虑多,损1309.5,目标看1318-1320一线。上方1320-22考虑空。

  原油方面,日线来看,相对高位震荡;K线高位形成类似“黄昏之星”的顶部信号,随机指标死叉运行,移动平均线顶背离后也有死叉的趋势,后市偏向下行,20日均线支撑在57.6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59.2附近,然后是6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意外升破该阻力,则削弱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9.8-6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9—59.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思路:59.2多,保护58.8,目标59.8-60;

  (钰茹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你一直在关注,一直在考验,却未曾想过多少赚钱的机会你已经失去。每天都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考察一下我的实力,每天看看问问操作建议,然后自己依旧在那个令自己深陷的平台上,跟着一直带自己亏钱的老师。这一点,我始终想不通。有时候,赚与亏只在于你的一个决定而已。你的收益有多大,在于你的选择对不对,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做正确的投资,这是盈利的关键。想要有个更好的收益,不妨找到亦师,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你有需要,我都在!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商品期货波动不大,能化板块跌多涨少,橡胶跌逾1%,玻璃、乙二醇走跌,PTA、原油上行;黑色系震荡...

03月26日 19:42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二运行反弹突破453压力运行455附近震荡,参考日线指标运行考虑上涨反弹...

03月26日 19:42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二承压震荡,收3705(涨13),总减仓18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

03月26日 17:3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继续下跌,黑色系震荡下跌,除了焦煤小幅收涨外,动力煤小幅涨,...

03月26日 17:22

【焦炭震荡下行推荐空单再度获利】 【基本面】今日焦炭行情区间震荡10多点报收1968一带走势,昨...

03月26日 17:22

有色金属 【沪铜】承压震荡走弱 空单减仓持有 上周上期所铜库...

03月26日 17:21

行情综述: 受国内外股市再次走弱影响,股指期货近期还有回调空间,日内短空操作;黑色系及化工板块近期调...

03月26日 17:12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27日操作建议【重大利润】 期货热门主力板块交易建议: 【IF调整蓄势...

03月26日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