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金价、银价的关键时间点出现 能否双双上涨在此一举

2019-03-26 17:35:02 来源:中国黄金网 作者:佚名

  我们认为,目前的黄金配置是技术娴熟的交易者一生中难得的机会,他们可以在价格上涨之前持有1300美元以下的头寸。我们的研究表明,在2019年4月21日附近建立一个可能的价格底部之前,黄金和白银在未来3~5周内将在一个相当狭窄的范围内波动。我们预测这一底部的形成已经有数月了,并提醒为这一行动做好准备,以便抓住低于1300美元的机会。

      第一张图表是显示TT价格建模系统的月度图表,清楚地说明了这种看涨价格趋势的力量,以及2016年初这种趋势的开始。TT建模系统的优点之一是建立了许多关键的价格数据点和趋势因素。背景色突出显示的范围显示价格范围的宽度和范围的扩大或缩小。双通道方面显示出价格可能在哪里找到支撑和阻力。点水平显示整体趋势通道的关键支撑或阻力。

  目前,我们仍处于看涨趋势,关键支撑位接近1165美元。双通道系统显示1260至1285美元的水平是目前最可能的活跃支持水平,略低于当前价格。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未来3周内接近这些水平,我建议熟练的交易员抓住这个机会。区间系统显示当前的价格区间为250-350美元,因此任何上涨的价格突破都很容易在这个区间内走高,并推动价格至少比当前水平高250美元以上,很可能远高于1550美元。如果范围扩大,我们可以看到价格远高于1750美元。

  价格必须总是试图找到并建立新的价格高点或低点——那么,基于最近的价格轮换,价格将走向何方?让我们回顾一下…

  在2016年初反弹至1377.50美元的高点后,黄金立即向下掉头,在1124.50美元附近建立了一个更高的低点。1377.50美元的高价相对于之前的高点是一个“新的价格高点”,而1124.50美元的低点是一个更高的低点。因此,是一个失败的“新低价”。

  自这两个价格点以来,黄金已进入一个横向价格通道,尝试建立新的价格高低点,但未能突破现有的高、低价格水平。作为价格技术人员,我们可以立即确定这可能是一个“旗形”的形成。随着上一个“新的价格水平”成为“新的价格高点”,我们仍然相信黄金将试图突破最近的高价格水平,并尝试更大的上行价格波动。

  我们的分析表明,4月21日是黄金和白银潜在价格底部的关键日期。我们的信念是,这一天将导致近期的动力底部的价格。价格可能会短暂下跌到1290美元以下,然后转为“冲低”价格。此次价格低点的机会可能是4月21日之前或之后的3~5天。
      最后一张图表,即月度价格图表,说明黄金中的旗形在形成,这应该是我们能够提供的最清楚的例子,如果我们的研究和分析是正确的,黄金很快就会大幅上涨。过去2年多的势头,以及各国央行和投资者作为对冲工具对黄金的全球需求,可能会促使黄金和白银在第一轮上行突破波中至少上涨50%至60%,从而导致1900美元的黄金价格。在同样的情况下,白银可能会反弹到远高于18-19美元的水平,我们的研究人员认为白银的上行目标可能是21美元。

  如果要考验1225美元的交易区间下限,这张大图和技术模式仍需数月才能展现出来。如果我们的分析是正确的,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在4月21日后不久开始上涨(很可能在2019年5月初变得明显)。这一走势的上行潜力至少为1550美元黄金和18美元白银。

  请理解,黄金和白银的任何上涨都可能与全球市场普遍疲软有关,包括可能发生某种类型的全球危机事件。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

03月26日 16:46

  26日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下跌,鸡蛋、橡胶、硅锰等期货领先,黑色系期货跌幅明显,其中螺纹...

03月26日 16:09

中金在线期货3月26日讯,昨日动力煤主力合约ZC1905高开低走,日盘开始下挫并维持震荡整理。现货方...

03月26日 15:59

  受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国际黄金价格连日上涨。25日美元指数走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纽约市场...

03月26日 15:45

3月以来,国内黑色系期货整体走势承压。3月26日,截至收盘,文华财经黑色期货产业链指数最低至122....

03月26日 15:26

  最近几天,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爆炸事故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影响已经波及到了焦化、煤...

03月26日 15:23

  国内成品油本轮计价周期以来,因油市利好、利空消息交织,国际油价表现震荡,但原油变化率始终处于正值...

03月26日 13:14

26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下跌,鸡蛋、热卷、螺纹钢、橡胶期货跌幅领先,其中橡胶期货跌近1%,对于...

03月26日 13:13

  受恒力PX新装置即将开车的影响,3月中上旬开始,原料PX价格大幅走低,PTA跟随下跌,尤其是远月...

03月26日 10:10

  3月以来,沥青期货盘面上涨动能减弱,上攻3500元/吨未果后行情转入调整。目前,沥青基本面依然偏...

03月26日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