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 2019.3.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7 08:28: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商品延续着震荡节奏,外盘金属原油强势美豆回落 。至昨晚夜盘收盘青石观察到有色及黑色板块几乎所有交易者一致认可价格下跌,但今日如反弹那么将符合预期矛盾短期指向利于上涨,所以有色及黑色最强势的领涨品我们要择机开多;橡胶ta远月下跌趋势明显,顺势交易做空还是首选关注;区间震荡如股指焦炭重要支撑压力未突破前暂不推荐参与。交易机会我们尽量选择即客观顺短期趋势方向又能在大众理解认可以外的,这将更具备盈亏平衡价值,形成逆向思维发现市场预期矛盾就能找到市场阻力最小方向,敬请关注我们视频培训内容及盘中实时提示参与交易。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二继续收小阴线震荡整理中,今日预计还会继续下探至3660支撑。股指连续两天震荡弱势日线接近区间整理的支撑位,青石认为今日还应观望支撑附近走势再议下一步操作计划,重要支撑附近交易原则上多下空今日暂时观望。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8310,压力位48700.铜周二收于十字线日内整理,今日关注缓冲震荡后可能出现止跌冲高。青石认为有色板块出现明显预期矛盾迹象,价格在周一大幅下挫后连续止跌未出新低但市场交易者多数认可回落,所以形成新的预期矛盾在于止跌冲高所以今日调整观点有色板块或多或暂时观望。

  交易建议:铜日内如能明显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单笔成本400点以内,如能明显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同样是在周一铜有可能出现类似3月18号pp下挫止跌的连续发弹。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1350,支撑位100000.镍周二收于止跌小阳线夜盘反弹冲高,与其矛盾的力量将带动价格今明天开始上涨冲高。镍最近一天半的时间止跌强势明显,青石认为短期反弹在于市场预期矛盾强烈,大众对于下跌几乎全部认可但价格没能沿着10万整数继续回落,短时间可能冲高至102900附近震荡压力。

  交易建议:镍止跌短多止损10万整数关口以内,夜盘或周四冲高至103000附近减仓观望。

  锌1905:今日可开于22405,支撑位22200。锌周二走出新高夜盘继续强势,强者恒强今日做多首选关注。青石夜盘提示做多锌持有中,锌符合单边上涨趋势倾向是近期商品上涨的品头羊,所以跟随交易新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锌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220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轻视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710,压力位3730。螺纹周二震荡重要支撑暂止跌,今日3700附近支撑或许有效。青石昨天提示做空黑色成品小幅止损十个点后观望,黑色到昨晚的情况是存在着明显的大众几乎一致认可回落但价格却开始止跌,预期矛盾重新出现并且较大,所以青石判断黑色板块近两个交易日内或横盘或是出现一定快速冲高反弹,总之空单暂不考虑了。

  交易建议:稳妥起见螺纹可暂列观望,如选择站在大众理解的对立面,强势抗跌可尝试做多止损单笔30点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68,支撑位1960.焦炭周二收于小阴线盘整中,今日关注1960支撑力度。焦炭日线走势继续盘整未有明显倾向,1960支撑还是有效但大众认可几乎一致看跌,多数人多数时候是错的所以我们宁可暂观望也不提前过分看空。

  交易建议:焦炭如能向下击穿1960企稳跟随做空止损控制1990,满足开仓条件择机交易区间支撑以上观望。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58,支撑位450.原油周二收于止跌小阳线,美原油重新上涨今期关注继续做多的交易机会。美原油只要结束调整很可能重新回到单边上涨中,既定趋势倾向一旦形成短期难以扭转所以国内原油我们还应坚持强势后的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ta909:今日可开于5906,压力位5960.ta远月日线持续回落中,走势符合下跌趋势倾向做空为首选品之一。ta形态明显符合顺势下跌,形成的方向近期难以改变弱者恒弱今日重点持仓空单。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960,如能继续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橡胶1905:今日可开于11445,压力位11650.橡胶周二收十字线日内反复,价格倾向下跌顺畅今日做空是首选品之一。橡胶处于明显的下跌趋势中日线持续回落迹象明显,顺势交易还应继续跟随做空今日新仓重点关注操作。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650,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菜粕1905:今日可开于2235,支撑位2210.菜粕周二及夜盘走出新高,近期可能还是农产品中最强势的之一。菜粕日内走势符合短期顺应上涨,在夜盘同时间内美豆回落菜粕都可以逆向走高说明有相应利多支撑,今日做多首选关注。

  交易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210,如能上涨顺畅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6日,美豆05合约跌0.62%收900.6美分/蒲,美11号原糖05月合约涨0.48%收12.57...

03月27日 08:27

3月27日橡胶螺纹焦炭做单盘前观点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一、螺纹:1905rb今日会开于3710,会在...

03月27日 08:18

昨日经典:鸡蛋,向下破位,空头确立,反弹继续做空 鸡蛋,在早上开盘的时候,日线上出现了破位,在讨...

03月27日 08:17

合理利用均线系统配合量能去降低交易中的风险,k线图对应的分时周期很多,大部分时间各分时的要求都是不统...

03月27日 08:08

周二工业品惯性杀跌力度减弱,集体进入震荡洗盘,晚间走势再度趋于分化,整体来看,对应中期回落之后短期震...

03月27日 07:02

姜涞看盘:03-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原油行情逐步上行,明显流畅的单边行情...

03月27日 07:00

原油由于OPEC+减产和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导致供应减少,目前油价日内再次拉升,不过上方依旧受...

03月26日 19:42

一场单边多头席卷整个市场,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多单,空单又开始套了,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添加到我,...

03月26日 19:42

今日商品期货波动不大,能化板块跌多涨少,橡胶跌逾1%,玻璃、乙二醇走跌,PTA、原油上行;黑色系震荡...

03月26日 19:42

原油1905操作建议;原油周二运行反弹突破453压力运行455附近震荡,参考日线指标运行考虑上涨反弹...

03月26日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