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3-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03 19:2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3-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上周在经过一周的震荡反弹后周五强势上涨,像是股票中的资金纷纷投入期货市场中一样,美原油高位回落,但商品整体走出强势拉涨行情,姜涞周五早盘提示多单入场沥青,其中单手浮盈超过160多点,而老仓螺纹单手超110多点,甲醇单手超110多单,且姜涞盘中一直提示多强势黑色焦煤焦炭,保持做多思路,夜盘姜涞高点将螺纹甲醇沥青多单全部多单止盈半仓,留半仓隔夜,姜涞一直强调做期货最后拼的一定是心态,耐得住寂寞才能守住繁华,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沪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遇阻横盘震荡,短线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0500-508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多头有望持续上涨,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走出中线单边多头上涨趋势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800一线,尽管短线沪铜高位遇阻,但未来有望走出强势突破的概率较高,操作上沪铜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整理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姜涞上周四继续提示多单入场周五日内产生较大浮盈减半仓出局,螺纹中线保持强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走强,未来有望持续强势再创新高,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不变短期延续强势上涨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更新在3780一线。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冲高上涨报收大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拉升上涨,连续强势上涨创近期新高,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多单设好保护止盈以防急涨引发的高位回落。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1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稳健可逐步降低仓位,以防高位回落行情。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原油短期经过高位回落后这两日弱势反弹,昨日商品整体走强带动原油回补了前期的跳空缺口,技术上原油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但夜盘却大幅低开低走表现弱势,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思路,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行情止跌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弱势反弹并未持建议多单减仓离场,尽管短期回补了跳空缺口但重回弱势行情,建议观望等待中线行情稳定后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表现强势上涨报收大阳线。橡胶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震荡昨日重回强势,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明显短期震荡止跌,未来有望持续强势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止跌重回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500一线。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后止跌走强,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强势继续走出新高行情,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重回强势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20附近。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震荡午后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甲醇中线保持多头趋势,姜涞一直保持滚动做多思路,且姜涞周五早评提示,甲醇震荡行情达一个月之久,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长,认为甲醇近期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上涨行情,周五行情如期而至,走出强势新高,盘中姜涞单手浮盈超100多点夜盘减半仓止盈,操作上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强势创新高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58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强势拉升上涨报收大阳线。菜粕昨日日内走出突破行情,技术上由弱转强,周五的一个大阳线将前期的弱势行情吞掉,夜盘却高开回落,短期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中线方向选择后再入场,建议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有效站上60日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有转多迹象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弱势整理,姜涞上周五早评提示行情有望走出止跌,周五日内如期走出止跌阳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未来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建议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止跌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5200附近,短期有望止跌重回强势上涨,目前滚动做多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日内横盘震荡盘中保持相对抗跌报收十字阳星。苹果短期走出破位后连续两日相对抗跌,近期还是重点关注能否收回弱势行情,重新站上11200之上,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走出破位尽管短期止跌但反弹并不强势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还是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五及夜盘黑色板块最强抗跌有色石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冲高回落。青石周五提示持有螺纹橡胶铜多单留仓,上...

03月03日 18:58

上月沪铜市场月初开盘在48246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4774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月线最高触...

03月03日 13: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除了沪金、沪银、沪铝和玻璃小幅收跌外,其他商品全线上涨,三月一号开门大...

03月01日 20:43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大涨,郑煤上冲630线 【黑色】螺纹如期大幅拉升,还将继续上冲压力3890线,单也...

03月01日 17:21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

03月01日 17:14

主力品种布局 【PTA 1905合约】 【基本面】近期上游PTA的价格相对坚挺,在这种情况下,PTA...

03月01日 17:14

【焦炭猛烈上攻谨慎对待耐心进场】【基本面】今日焦炭强烈反弹上行报收2167一带走势,昨天焦炭再...

03月01日 17:10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大涨,郑煤上冲630线 【黑色】螺纹如期大幅拉升,还将继续上冲压力3890线,单也...

03月01日 17:06

今日商品期货大幅走高,近半数品种涨幅超过2%,石油化工攀升,沥青午后直线拉升收涨近6%,甲醇涨逾4%...

03月01日 17:06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4日操作建议【谨慎布局】 期货热门板块品种交易建议: 【IF如期...

03月01日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