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3.4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03 18:58: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五及夜盘黑色板块最强抗跌有色石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冲高回落。青石周五提示持有螺纹橡胶铜多单留仓,上周我们的操作完整捕获螺纹卷板的完整上涨空间,镍橡胶也在滚动操作中获得大部分的上涨空间盈利,顺势交易在这样的单边行情走势下是我们趋势跟随的最佳盈利点。本周青石认为商品黑色大概率继续震荡上涨做多还是重点关注板块,有色和股指期货在一定震荡缓冲过后也很可能顺势走出新高,所以选择领涨最顺畅品种做多是首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3:股指周五收阳线日内强势,三天阴线后继续收阳今日应顺势开多。股指周五收盘收阳线符合当日早评做多的交易条件,青石认为本周大概率陆续会创出新高顺势交易理应跟随开多,一旦上涨形成单边趋势涨势不言顶,具体操作我们为参与客户单独提示。

  交易建议:if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5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50200,支撑位49900.铜周五及夜盘震荡反复,日线依旧排列震荡上涨。铜上周整体震荡反复但价格趋势倾向处于上涨中,青石认为短时间的反复是为了单边继续走高酝酿条件所以跟随交易方向还是择机顺势开多。

  交易建议:铜今日日能明显转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49900附近,如能收阳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905:今日可开于104250,支撑位102500.镍周五收阳线新高夜盘震荡,本周为做多首选关注品种之一。镍继续处于单边上涨方向还是顺势方向,虽是夜盘有一定震荡但趋势一旦形成短时间难以扭转改变,所以青石认为今日或夜盘一旦转强还应继续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持续强势买进止损控制1030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855,支撑位3800。螺纹周五及夜盘屡创新高,单边趋势还在持续进行中。青石周五提示持有螺纹多单浮盈持仓,黑色成品是近期单边上涨最顺畅的品种,强者恒强跟随交易我们务必要客观顺势操作的首选,以目前走势迹象来看4000目标有望见到。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8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830,支撑位3780.卷板周五走出新高夜盘小幅震荡,今日新仓开多还应重点关注。青石上周五提示止盈卷板观望,滚动操作顺势交易本周还是做多首选的品种之一,强者恒强本周我们盘中还会重点提示交易。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7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160,支撑位2120.焦炭周五及夜盘收阳线后震荡,今日关注能否保持强势走高。青石认为本周焦炭还应继续在一定缓冲后走出新高,所以顺势交易本周还应重点关注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后买进持有止损213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后可继续持有,满足开仓交易持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315,支撑位1290.焦煤周五走出近期新高夜盘暂时震荡,本周顺势上涨可能持续进行。双焦周五均强势符合顺应大趋势方向,所以跟随操作只要强势就应该坚守做多方向,充分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29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4:今日可开于434,压力位442.原油周五收阳线夜盘回落打出阴线,430-450的区间震荡已经形成。原油走势近期震荡较大区间震荡支撑压力已经明显形成,所以青石认为未有效走出区间还应多等待观望今日暂不推荐。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600,支撑位2570.甲醇周五收于大号阳线向上突破,盘面走势符合突破跟随条件。甲醇日线周五突破了最近三个月的区间压力,日线排列已经形成了做多交易条件,今日关注跟随操作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257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830,支撑位8760.pp周五收住阳线日内强势,近期要关注区间突破做多的交易机会。Pp区间震荡已经超过两个月时间,青石认为塑料石化最终会选择向上突破的概率更大,所以8930目标一旦有效突破考虑择机买进持有。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突破站稳8930压力买进止损成本80点左右,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橡胶1905:今日可开于12750,支撑位12600.橡胶周五收出新高夜盘震荡,单边上涨进行时本周做多重点关注执行。青石周五提示滚动继续持仓多单橡胶,日胶走势符合顺势单边上涨及其强势,预计沪胶本周也可能跟随上涨走高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坚持开多。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12500以内,如能走出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480,压力位2510.豆粕周五收阳线夜盘回落下跌,本周大概率震荡创出新低。豆粕日线还处在下跌趋势中,周五的上涨没有持续迹象所以顺势交易一旦转弱可能还是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今日适当考虑参与做空。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251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上月沪铜市场月初开盘在48246的位置后行情小幅回踩47743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月线最高触...

03月03日 13:2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除了沪金、沪银、沪铝和玻璃小幅收跌外,其他商品全线上涨,三月一号开门大...

03月01日 20:43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大涨,郑煤上冲630线 【黑色】螺纹如期大幅拉升,还将继续上冲压力3890线,单也...

03月01日 17:21

有色金属 【沪铜】关注前期高点压力位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

03月01日 17:14

主力品种布局 【PTA 1905合约】 【基本面】近期上游PTA的价格相对坚挺,在这种情况下,PTA...

03月01日 17:14

【焦炭猛烈上攻谨慎对待耐心进场】【基本面】今日焦炭强烈反弹上行报收2167一带走势,昨天焦炭再...

03月01日 17:10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大涨,郑煤上冲630线 【黑色】螺纹如期大幅拉升,还将继续上冲压力3890线,单也...

03月01日 17:06

今日商品期货大幅走高,近半数品种涨幅超过2%,石油化工攀升,沥青午后直线拉升收涨近6%,甲醇涨逾4%...

03月01日 17:06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3月4日操作建议【谨慎布局】 期货热门板块品种交易建议: 【IF如期...

03月01日 16:37

冉茂银:3月4日期货交易提示【期货投资四规则】1、客观分析市场,理性看待行情,严格设置止损并执行,不...

03月01日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