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2月15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5 08:15:4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螺纹:

  春节假期首日黑色板块集体高开,尤其以铁矿石的涨停带动,螺纹一度冲高3900,随即出现连续阴线回落洗盘,目的是将3900一线的追多盘清洗出局。

  盘面五连阴从高点3900回落300点,3630一线也是前期的平台支撑,预计此位置会止跌反复。

  螺纹从1月做多依据是地产赶工+基建加码+基差修复,时间点上判断是将持续上行至二季度初,即4月份之前都将是多头主导。现在又新增加了供给端的利多,即铁矿石的此次上涨铁证。

  因此耐心等待依托支撑位买涨的机会。

  2.焦炭:

  假期首日高开低走,并将高开缺口回补,盘面上的有效支撑在2010-2020区域,焦炭在弱于铁矿石和螺纹的情况下,重新买涨要么选择右侧重新企稳,要么等回撤到有效支撑区域。

  化工板块:

  3.甲醇:

  甲醇夜盘阴线将周四阳线吞没,甲醇的恐慌情绪依然在,如果单纯把看涨依托在补涨,不确定太大,定位于弱势反弹之中,甲醇买涨稳妥的还是得等有效站稳2600之上。

  4.塑料:

  塑料周一大阴线后N形调整明确,下跌回调的目标位定位在8450-8500一线,支撑区域在周三触及,也强调了8500之下不宜追空,周四收阳线,夜盘恐慌多数化工下跌,关注今天低开力度,若能继续站在8550之上则有回调短期结束的迹象。

  农产品板块:

  豆粕:

  生猪价格受春节因素影响明显回暖,豆粕也在1月中旬止跌企稳,但反弹力度相对较弱,技术上还没给出买涨的迹象,处于上下两难的境界。

  豆类中可以关注油脂近期止跌后的买涨机会,12月中旬以来已经构筑了初期上升形态,以豆油为例,首先关注20日均线支撑力度,依托此位置止跌企稳可以右侧买进,若此位置撑不住则将回到60日均线再行买入。

  有色板块:

  6.沪铜:沪铜节后回调幅度就较小,属于在60日均线承压后的良性回调之中,后市倾向于将重新站上60日均线,盘面上也表明围绕60日均线的正度比较焦灼,稳妥的可以等待阳线走出重新站上487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商品分化黑色成品继续弱势,外盘原油抗跌金属农产品偏弱。青石昨天提示继续做空持有螺纹卷板,经历过震...

02月15日 08:15

周四工业品走势呈现一定分化:黑色板块以螺纹、热卷表现疲弱,化工板块受原油反复支撑,展开短线反弹修复,...

02月15日 07:22

姜涞看盘:2-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探底反弹,国内商品走势却不如预期理想...

02月15日 07:11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四原油强势突破440后价格强势收高,技术盘突破行情操作上推荐下一交易日延续偏...

02月14日 19:38

期货:焦炭1905周四震荡上涨,收2088.5(涨22.5),总减仓6千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

02月14日 17:27

【燃油强势上攻调整蓄势多单布局】 【基本面】今日燃油强势上攻100点左右报收阳线走势,昨天燃油强...

02月14日 17:20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还是延续节前节后强势,多单操作思路不变;原油及化工板块多头开始发力,有望脱离震荡...

02月14日 17:16

期货:铁矿石1905周四下探后收涨,收628.5(涨4.5),总增仓5.5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

02月14日 17:1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分化,黑色系方面弱势分化,铁矿石和焦炭小幅收涨,螺纹钢、热...

02月14日 16:52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策略 【PTA低开 回调继续】 【现货方面】截至2019年1月底,OPEC的新一轮减...

02月14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