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2.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2-15 08:15: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商品分化黑色成品继续弱势,外盘原油抗跌金属农产品偏弱。青石昨天提示继续做空持有螺纹卷板,经历过震荡留仓到夜盘浮盈近六十点预判执行正确,今日还应该考虑商品回落下跌做空方向。青石认为有色黑色成品及多数农产品近期可能持续走低,石化商品或许震荡抗跌些但随着整体弱势是否跟跌还有待观察,商品分化有强有弱小趋势倾向明显的品种就要坚持做到底把可能的空间完全捕获右侧止盈,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4:今日可开于48350,支撑位48000.铜连续两天震荡抗跌盘面趋于上涨,今日关注60均线能否有效站稳。铜两天下跌两天上涨盘面体现抗跌夜盘再次转弱,按照之前预期60均线持续反复所以今日还应列为观望品种。

  镍1905:今日可开于97550,压力位98400.镍周四收出小阳线夜盘走弱,可能止跌时候没止跌大概率继续下行。镍昨天收阳但夜盘吃进涨幅回落,一旦阴线收住那么到下周将可能继续走低,新仓关注做空交易机会下跌第一目标看95000附近。

  交易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止损9840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630,压力位3680。螺纹周四收小阴线夜盘继续回落,预计到下周都还有继续走低空间。青石昨天提示做空螺纹浮盈60点持仓中,黑色成品表现弱势螺纹日线四连阴并且毫无止跌迹象,至下周大概率持续回落见到3500-3570之间目标,所以在此前保持滚动开空的交易观点。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控制3680以内,如能继续走低收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565,压力位3610.卷板周四收阴十字盘面体现继续回落震荡,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卷板昨天震荡但相对还是偏弱势,青石认为今日应该继续考虑做空的方向3470没见到前卷板还有回落空间,昨日提示空单持有新老单到下周至少还得抓80点以上空间。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61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65,压力位2100.焦炭周四收于小阳线夜盘再回落,涨跌反复走势震荡较剧烈。双焦近期振幅较大持续性方向并不明显,这样的节奏不宜介入因为即使介入的最终方向正确中间震荡可能会频繁打出短线止损,今日青石建议观望不主动推荐交易。

  铁矿石1905:今日可开于622,压力位635.铁矿石周四上涨夜盘下跌止跌意愿不强,今日至下周很可能高位持续调整回落。青石依旧坚持周二后观点,铁矿石周线很可能下跌见到春节前加速上涨启动点540附近,目前距离60点10%幅度获利空间较大,但鉴于波动率较大注意轻仓坚持中线方向。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35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42,支撑位435.原油周四收于新高阳线符合看涨预期,60均线已经站稳今日至下周做多还是重点关注操作执行。原油走势强势440最近一个月的压力已经有效突破,青石认为短期应该跟随强势开多顺势交易完整捕获后面可能走出的上涨波段。

  交易建议:原油强势跟多止损435,如能收住阳线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920,支撑位2880.燃油周四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强者恒强今日做多首选关注执行。燃油符合近期我们推荐的看涨方向,与原油近期走势密切的品种是多单交易首选新老仓还应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2880以内,所以如能继续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690,压力位5730.豆油周四在多天的阴线整理后但夜盘未涨反跌,今日收阴后下周或需继续回落。青石认为豆油到下周还得有几十点震荡回落空间,短时间内难以有效止跌所以操作顺应弱势跟随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73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收阴线空单隔夜持有一天。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工业品走势呈现一定分化:黑色板块以螺纹、热卷表现疲弱,化工板块受原油反复支撑,展开短线反弹修复,...

02月15日 07:22

姜涞看盘:2-1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美原油再次探底反弹,国内商品走势却不如预期理想...

02月15日 07:11

原油1904操作建议;周四原油强势突破440后价格强势收高,技术盘突破行情操作上推荐下一交易日延续偏...

02月14日 19:38

期货:焦炭1905周四震荡上涨,收2088.5(涨22.5),总减仓6千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

02月14日 17:27

【燃油强势上攻调整蓄势多单布局】 【基本面】今日燃油强势上攻100点左右报收阳线走势,昨天燃油强...

02月14日 17:20

行情综述: 股指期货还是延续节前节后强势,多单操作思路不变;原油及化工板块多头开始发力,有望脱离震荡...

02月14日 17:16

期货:铁矿石1905周四下探后收涨,收628.5(涨4.5),总增仓5.5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

02月14日 17:1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分化,黑色系方面弱势分化,铁矿石和焦炭小幅收涨,螺纹钢、热...

02月14日 16:52

期货主力品种操作策略 【PTA低开 回调继续】 【现货方面】截至2019年1月底,OPEC的新一轮减...

02月14日 16:51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能化板块涨跌互现,原油午后拉升大涨近2%,燃油、橡胶、甲醇涨逾1%,PTA延续...

02月14日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