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原油期货>>  正文

新年油价“三连涨”!加满一箱多花2元

2019-02-14 17:26:04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佚名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月14日)24时开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月28日—2月13日),国际油价总体小幅上涨,波动幅度不大。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平均比上轮调价周期上涨1.50%。

  成品油价格上涨!加满一箱油多花2元

      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50元、柴油每吨上调50元。

  全国平均来看: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

  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4元;

  0 号柴油每升上调0.04元。

  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元。

  欧佩克大幅减产等因素支撑国际油价上涨

  调价周期内,欧佩克大幅减产、委内瑞拉和伊朗原油产量和出口下降给油价提供了支撑。在沙特的主导下,1月欧佩克产量继续减少至3100万桶/日,伊朗原油产量也降至近五年来最低的272万桶/日。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欧佩克减产执行情况,委内瑞拉、伊朗等地缘政治局势变化,关系走向将对国际油价产生持续影响。欧佩克将于4月17-18日举行会议对本轮减产进行评估,后期是否继续执行减产以及减产力度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新年油价“三连涨”

  2018年国内油价以“五连跌”收官。经过本次调价,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三连涨”的格局。截至本次调价,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40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85元。
      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月14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央视财经记者最新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此次油价调整具体...

02月14日 17:23

  周四(2月14日),国际原油价格大涨逾1%,因包括原油进口在内的中国1月份贸易数据超出预期。  ...

02月14日 17:16

  周四(2月14日),油价上涨。尽管OPEC方面正努力呼吁减产,但由于俄罗斯的拖延加上美油产量持续...

02月14日 15:20

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内成品油已经进行了年内2次调价周期,而第三次将在2月14日24时开始。...

02月14日 15:12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5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5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5号...

02月14日 13:36

中金在线期货为您带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现在92号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多少钱? 今日92号...

02月14日 13:34

今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若无意外将实现年内首次调价搁浅。而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2019年2月...

02月14日 11:23

由于国内局势动荡不安,利比亚12月份原油总产量从11月份的130万桶/日降至93-98万桶/日;而在...

02月14日 10:42

  近期,委内瑞拉事件不断发酵。在美国严厉的制裁之下,正处多事之秋的委内瑞拉又突然冒出来一个“临时总...

02月14日 10:21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将进行春节后首次调价,会否开启“7元时代”...

02月14日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