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2019.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08 08:41: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整体强势符合当天看涨预期,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均小幅震荡。青石昨天提示开多黑色石化多单至夜盘留仓螺纹燃油,相对来说行情价格差变化不大但抗跌明显,适当选择抗跌偏强的商品开多还将是首选交易策略。通过观察总结市场交易者的观点对于上涨更多持怀疑态度所以预期矛盾存在明显,在一定范围内预期矛盾的力量可以带动商品脱离基本面走出独立方向,所以我们要发现预期矛盾集中的时机并选择具体的持仓品种,具体关注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340,压力位47700.铜周一收于震荡阳线继续整理中,近期大概率低位抗跌盘整。铜昨日走势符合预期但是做多条件不够充分,青石认为铜在一段时间内将持续震荡反复跟随交易尽量回避这样的走势,今日依旧建议观望不做推荐。

  镍1905:今日可开于90960,支撑位90000.镍周一收于高开高走小阳线,今日关注继续上涨强势的力度。镍昨天收阳线反弹依旧,预期矛盾力量青石认为还未充分释放所以青石认为即使短暂的缓冲震荡或调整后本周继续看涨,看涨至93800附近目标近期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900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512,支撑位3470。螺纹周一收于阳线保持了强势,短期的震荡上涨轻易不会改变。青石昨天提示开多螺纹持有,按照早评观点螺纹市场预期矛盾存在那么中短期继续价格重心抬高的内部动力就存在,所以交易观点还是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偏强买进止损控制3480附近,如能收出强势阳线走高多单留仓隔夜,一旦60均线站上螺纹就算形成上涨倾向了。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00,支撑位3370.卷板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震荡上涨形态明显。与螺纹一样的观点青石认为卷板近期大概率也是保持震荡走高的节奏,市场预期矛盾的力量完全可以带动价格在一定范围内脱离基本面供需独立走出空间,所以中短线交易策略顺应行情客观发展方向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37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56,支撑位193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近期大概率持续上涨。青石周一提示开多焦炭持有中,焦炭盘面体现低位持续反弹并且黑色整体都有上涨空间,双焦的预期矛盾比较明显可以观察到所以我们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到1930,如能收出阳线继续隔夜留仓,如上张顺利日线看至2040目标。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188,支撑位1170.焦煤周一收于阳线继续抗跌偏强势,近期大概率保持逐步走高的节奏。今日我们观点继续对于焦煤看震荡上涨,市场预期矛盾的力量还将带动价格走高或者有快速大幅的拉涨或者会是以连续多天的阳线上涨才能彻底打出空头止损盘释放出上涨的动力,交易观点我们继续坚持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抗跌买进止损控制1170,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10,支撑位400.原油周一收出阳线继续低位反弹上涨中,而上涨目标未到依旧存在足够的空间。原油近期持续反弹与我们看涨观点一致,我们上周就提到原油目标将会在430一线所以顺势操作还有充分空间,今日继续坚持跟随开多的交易计划。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中短线保证到430的目标前捕获完整空间。

  Pp1905:今日可开于8748,支撑位8660.pp周一收小阳线处于近一个多月的高点,顺势操作开多是最合理的方向。Pp盘面体现符合震荡满月选择上涨跟随的开仓条件,青石昨天提示留多今日新老单应该为石化首选交易品种之一。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6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仓。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535,支撑位2500.燃油周一收阳线低位反弹持续中,紧跟原油走势那么做多也将有足够的空间。燃油走势与原油一致所以是原油做多的替代品种,青石认为中短线上涨空间还有100点4%以上所以跟随操作继续执行。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25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本周目标看至2640以上。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540,支撑位5490.豆油周一收小阴线夜盘震荡,60均线一旦站上将可能持续走高。豆油盘面走势小波段上行明显,青石认为站上60均线就是最近两天的事,跟随操作应该买强不买弱坚持顺势交易。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4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豆油可作为农产品做多的首选品之一。

  苹果1905:今日可开于10600,压力位10850.苹果周一收小阴线反弹抗跌未能持续,单边下跌或许在缓冲震荡后持续进行。苹果日线排列单边下跌已经形成顺势交易在止跌反弹没有持续后一旦转弱就当看做开仓点,所以青石认为近期跟随做空应该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080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交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关于这个季度化工品与黑色金属的反弹行情如何来对待 去年最后一个季度下旬,我从对与黑色和化工品做过一...

01月08日 08:36

姜涞看盘: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近期外盘美原油连续反弹上涨,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底部...

01月08日 07:17

周一工业品延续上周下探回升节奏,集体维持强势整理,从价位上看,短期工业品回升至阶段强压位置,此时重点...

01月08日 07:12

国际黄金: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数据为31.2万,远大于前值及预期值,大幅利空造成黄金大跌,之前...

01月07日 20:59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一上涨,收3520(涨34),总增仓5.6万余手,成交量有所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01月07日 20:58

行情综述: 货币政策再次适度宽松,刺激期货市场反弹氛围浓厚,短期反弹行情还将持续,股指、原油化工及黑...

01月07日 20:56

焦炭1905操作建议;周线基本目前还处于下跌中没有改变,日线格局处于低位反弹中。目前阶段不考虑构建底...

01月07日 20:55

原油1903 伊朗一位高级能源官员周六(1月5日)表示,所有被美国豁免继续购买伊朗原油的国家都在遵守...

01月07日 17:30

甲醇1905合约下午多单和空单在2473平仓 【期货持仓】甲醇1905合约2450多单进场价持有 ...

01月07日 17:27

【焦炭强势拉升高抛低吸反弹延续】【基本面】今日焦炭强势反弹拉升40多点行情走势报收1966一带,...

01月07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