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08 07:1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近期外盘美原油连续反弹上涨,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底部反弹黑色钢材反弹至瓶颈区化工和农产品也紧随其后,整体市场都走出一定的涨势但大部分商品都处于反弹压力区,如若行情能走出突破则有望走出转势行情,昨日姜涞提示少量进多螺纹和沥青,短期反弹能否持续走出多头是本周的关键,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3】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小幅反弹日内上涨报收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触底反弹,目前沪铜整体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底部反弹,未来有望反弹震荡后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短期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前期破位后一直保持弱势空头空单可继续持有,短期表现底部反弹建议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由于前期急跌导致的超跌反弹目前不是好的入场点,空仓观望为宜。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表现上涨报收小阳线。黑色螺纹近期连续反弹上涨姜涞昨日激进进多,短期重点关注上档60日线3530附近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有望走出强势多头,姜涞昨日激进进多,稳健空仓等待突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强势反弹短多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有效突破后再入场,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470附近。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震荡日内反弹上涨报收阳线。动力煤中线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短线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短多可持有,短期进入多空双方争夺区,多头能否走出转势,重点关注反弹上档压力580附近方向选择,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短期强势反弹短多持有,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行情一旦有效突破上档压力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目前空仓观望。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日内小幅上涨报收阳线。原油目前中线还是保持弱势空头短期连续反弹,近期反弹关注上档压力420附近,行情一旦突破反弹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趋势性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有望持续短多可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尽管超跌反弹强势但仍不是做多的好时机,尽量不逆势开单。

  【橡胶1905】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下跌报收阴线。橡胶走出强势突破后短期高位回落,中线走出多头,短期重点关注回抽位116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短期有望横盘震荡产生有效止跌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回抽位附近产生有效止跌则可继续尝试建仓多单,新仓多单防守放在60日线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上涨报收小阳线。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00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尽管反弹仍保持弱势思路,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多空反复,建议观望为主。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强势反弹,近期反弹至上档压力2500-2520附近遇阻回落,中线还是保持弱势空头建议短多减仓止盈,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强势反弹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激进则可以2520为短线防守进空。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多空反复报收十字星。农产品粕类近期连续强势反弹上涨,短期反弹至上档压力2720附近,技术上还是保持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能否走出转势,建议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延续反弹走势继续上攻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上涨,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5100附近反弹能否持续,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还是保持空仓观望为宜,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反弹一旦有效突破15400之后则有望走出转势行情,目前仍保持弱势观望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再度走弱下跌,技术上单边空头下跌,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10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空思路,不能受现货商影响,技术保持空头,未来仍有下跌空间,技术上有望触及10000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隔日周三(1月9日)美元重挫,美元指数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新低至95.11,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称,...

01月10日 10:36

姜涞看盘:1-10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近期连续强势上涨跟国内大部分商...

01月10日 07:18

豆粕弱势震荡反弹布局空单策略 【基本面】今日豆粕再度回落反弹10多点报收2677小阴线走势,...

01月09日 13:10

甲醇小区间整理布局空单将回落 【基本面】今日甲醇小区间整理行情报收2462一带行情走势,昨天甲醇...

01月09日 09:07

姜涞看盘:1-9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强势反弹再度上涨,国内商品有...

01月09日 07:20

山海杨阳:黄金在美盘1280之上有反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就评论。欢迎一...

01月08日 20:29

焦炭1905操作建议;焦炭盘中震荡回落反复运行整体尾盘收弱,盘中短空提示日内小利润止盈结束。周线基本...

01月08日 20:16

虽然黄金短期内回落,但是1281一带仍然是上行趋势支撑位,这里不破位,那么短期内的行情还将震荡...

01月08日 15:23

今天国内上次在众多利好面刺激下维持反弹趋势,有色金属、黑色系和化工基本全线收涨,原油收涨3.45%领...

01月07日 17:16

黑金品种 【焦炭】短期震荡 河北决定于2019年1月4日至...

01月07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