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9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09 07:2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9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强势反弹再度上涨,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弱势震荡黑色钢材和化工品纷纷进入多空争夺压制区,短期面临着继续突破还是滞涨下跌,农产品相对表现弱势而油脂则逆势向上,整体市场走出分化,姜涞昨日盘中提示激进进多螺纹橡胶沥青多单隔夜,未来商品有望走出突破走出新的趋势性行情,稳健继续空仓观望,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3】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超跌反弹有望持续,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反弹有望延续震荡行情,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保持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出现后再考虑入场,近期反弹未见结束,还是空仓观望。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黑色螺纹近期连续反弹至60日线3520附近遇阻,短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姜涞昨日提示激进进场多单,未来有望走出突破上涨,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有效突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近期强势反弹短多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有效突破后再入场,新仓多单防守放在3480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3530之上可加大多单仓位。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走低日内跳水下跌探底回升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反弹未见持续,短期进入多空双方争夺区,夜盘再次走弱,行情有望重回弱势下跌,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目前还是处于弱势短期小幅反弹短多减仓离场,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570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至420压力附近遇阻回落,中线保持弱势单边下跌趋势未变短期有望走出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滞涨阴线确认后可继续建空,激进的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有滞涨迹象建议短多离场,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上档压力42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滞涨阴线确认后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星。橡胶近期走出突破后短期高位回落,昨日有回抽止跌迹象,姜涞盘中提示建仓多单,中线走出多头趋势短期调整后止跌有望重回强势多头,建议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走出转势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5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日内探底回升波动剧烈报收长下影小阴线。焦炭近期连续强势反弹短期反弹遇阻日内剧烈波动,近期重点关注上档压力2000附近方向选择,在此之下尽管反弹仍保持弱势思路,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近期多空反复,建议观望为主。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调整报收小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遇阻回落,技术上单边空头趋势未变短期有滞涨重回弱势下跌迹象,建议前期短多减仓离场,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反弹有滞涨重回弱势迹象前期短多离场,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防守放在2520附近。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农产品粕类一直保持弱势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昨日反弹遇阻回落,技术上有望重回弱势下跌,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反弹有望结束重回弱势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71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剧烈波动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连续反弹,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15100附近反弹能否持续,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还是保持空仓观望为宜,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多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考虑入场,反弹一旦有效突破15400之后则有望走出转势行情,目前仍保持弱势观望思路。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剧烈波动多空反复报收小阳线。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未变整体弱势行情,未来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下跌再创新低,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11100附近,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空思路,不要受现货商影响,技术保持空头,未来仍有下跌空间,破位10000是近期目标。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市场焦点转向贸易最新进展,参考工业品整体表现来看,市场维持谨慎乐观预期。结合技术形态来看,经过上...

01月09日 07:17

最近年底事情较多,精力有限最近没有更新建议。但盘中指导依然是正常进行。很多朋友私信我想要看到晚间开盘...

01月08日 20:15

中国人的习俗越到年关是放松了许多,对很多事情漠不关心,但是我们做交易还是一如既往,不到休市不罢休,你...

01月08日 19:58

【螺纹钢震荡走强短线追高风险加大】 【经济参考报】距离我国春节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因天气寒冷且局部...

01月08日 17:28

【PTA区间震荡高抛低吸策略】 【基本面】今日pta区间震荡100多点报收5884一带阳线行...

01月08日 17:23

国际黄金: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非农数据为31.2万,远大于前值及预期值,大幅利空造成黄金大跌,之前...

01月08日 17:23

黑金期货:淡季终端需求萎缩钢铁品种短线或维稳为主 期货:螺纹钢1905周二微跌,收3505(跌15)...

01月08日 17:23

期市荣耀:夜盘及1月9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黑色板块】(必看)焦炭1905:焦炭已升至2000附近压力...

01月08日 17:07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给了商品以回落调整为主,黑色系和化工系小幅震荡回踩,黑色系方面本交易高...

01月08日 17:06

铜:节后市场情绪在多重利好因素提振下实现暴力反弹,预计短期市场情绪有所改善,但是短期反弹并不改经济长...

01月08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