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青石期货看盘:12月25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25 08:2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及夜盘整体处于震荡回落中,外盘金属原油下跌美豆震荡。青石昨天按照早评交易计划提示进空单有色铜石化ta甲醇及黑色焦炭留仓至夜盘,商品整体一直回落迹象较为明显。今日首选关注顺应大趋势下跌或牛皮市长时间震荡弱势的品种做空,尤其是日线刚刚跌破一个月左右支撑位的更是符合做空交易条件,美原油及伦铜美股的回落是国内商品回落的外围压力而shibor利率年底飙升又表明资金紧张造成利空,所以多方面指向回落我们确定交易方向坚持跟随交易策略。 近期青石认为仓位可适当提高为迎接单边行情做准备,执行力注意提高务必保证捕获完整波段空间,具体实时提示敬请关注客户群交易信息。

  有色金属:

  铜1902:今日可开于48000,压力位48700.铜周一震荡弱势符合预期,盘面反复过后将可能出现持续下跌回落。沪铜日线昨天走出冲高回落弱势迹象走势符合长时间的牛皮弱势,国内外走势在长时间的盘整后有迹象向下震荡突破,青石认为铜还属于可能持续回落的品种近期大概率持续走低,交易计划注意跟随牛皮市滚动做空.

  操作建议: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48500附近,如能连续收阴线走出近期低点空单坚持持有,铜是有色板块中弱势最明显品种下跌近期第一目标位47300前低,新仓应该重点关注执行。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430,压力位3470。螺纹周一收于弱势阴线符合预期,

  高位震荡后有向下选择杀跌可能。青石认为黑色成品反弹已经在近期结束,今后一段时间将出现回落走势3230-3300区间有较大可能见到,所以中短线具备充分盈利空间新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短空止损347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走出阴线空单隔夜,我们交易计划的止盈位在3300以下。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00,压力位3450.卷板周一收于弱势阴线转弱明显,今日关注3410附近支撑能否有效跌破。青石认为卷板与螺纹一致短期可能向下回落,尤其是短线支撑一旦打破将可能回落至3330以下,交易计划我们继续以滚动做空为主。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460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破位3410空单留仓隔夜目标位3330,保证看对也能做对青石盘中重点提示。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50,压力位1975.焦炭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继续反复整理中,破位1955附近支撑后近期将选择持续回落。双焦从基本面来讲应该弱于成品,青石认为焦炭横盘三周的支撑1950破位后日线将会二次探底至1800目标位,在此前保持滚动做空交易计划不变。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跟空止损1975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隔夜持有,日线级别至目标位有150点空间如预测正确操作操作执行务必保证捕获完整跌幅。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361,压力位370.原油昨日及夜盘出现杀敌加速,近期可能连续打出中阴线。原油顺势单边走势明显青石认为加速下跌可能近期出现,顺势操作原油是不二的选择做空商品,而且在其带领下市场多数石化将会选择回落,新老单务必要坚定执行做空的交易方向。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370附近,青石预计连续杀跌中阴线至少两天所以继续走出新低坚持持有。

  塑料1905:今日可开于8470,压力位8540.塑料周一收于弱势阴线,8360前低支撑位近两天内可能见到。塑料走势相对震荡偏弱上涨无力,牛皮市近期向下甚至二次探底都有想象空间,交易计划我们坚持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8550附近,如能快速走低日内8350以下减仓止盈少量留仓持有。

  Pp1905:今日可开于8370,压力位8460.pp昨日收小阴线日内弱势整理,今明天大概率将出现逐步震荡回落节奏。Pp形态近期牛皮市转弱迹象明显,日线排列具备持续向下可能,青石认为交易方向应该是坚持做空,如下跌顺畅近期目标设定在前低8100附近,中间空间务必捕获执行正确。

  交易建议:pp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8460一线,如能跌出阴线轻仓持有在8100目标见到前保持滚动开空,石化也是近期我们做空的首选品之一。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390,压力位2430.甲醇周一收于阴线弱势明显,2400支撑有可能近期打破持续走低。甲醇是目前价位最靠近前低支撑的商品,合理的交易计划是破位最近一个月的支撑位2400则跟随坚持做空,满足开仓条件我们严格执行务必在流畅回落下跌出现后捕捉完整波段空间。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425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坚持隔夜留仓,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637,压力位2655.豆粕周一收于阴线新低,破位已经形成重点关注继续跟随做空。豆粕下跌单边形态明显青石认为跟随交易理应毫无条件的坚持做空,单边下跌不轻易言底新低以下大概率是更低,而执行力是我们捕获完整下跌空间的前提。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655附近,如能下跌顺畅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苹果1905:今日可开于11260,压力位11450.苹果周一收于阴十字量两天抗跌后未有持续上涨,近期新仓做空应该重点关注。苹果日线下跌趋势倾向明显短时间的反弹没有形成持续上涨,青石认为缓冲整理后今后一段时间有较大概率出现杀跌,周线11000一旦有效破位将看至一万整数关口所以坚持跟随做空。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43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新低空单留仓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周一工业品整体表现疲弱,大部分品种均以中阴线回落收低,晚间原油再度恐慌暴跌,有望打压技术疲态的化工板...

12月25日 07:17

姜涞看盘:12-25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周一A股三大股指震荡回升,沪指收盘小幅...

12月25日 07:14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期货会有小幅技术性反弹,但空间有限,短线多单勿追,大空单思路不变;有色及黑色板...

12月24日 19:45

原油上周五晚间再次上很多追空的朋友望而兴叹,有甚者有种想要卸载盘面的冲动。究其根本原因是对于趋势的把...

12月24日 19:44

原油1903操作建议;延续弱势价格没有走出止跌,受美原油再度下跌影响内盘原油下破下破380最低运行3...

12月24日 19:44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一承压下跌,收3451(跌57),总减仓6.5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12月24日 19:44

能源化工品 【动力煤】跌跌不休 空单持有 产地需求较差,煤价...

12月24日 17:23

青松讲盘:【重大布局】螺纹甲醇原油豆粕pta等12月25日操作建议 期货行情热门布局策略: ...

12月24日 17:0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整体偏弱运行,本交易白盘黑色系微幅震荡,钢材类跌幅较大,煤炭震荡小幅收...

12月24日 16:58

平安夜指12月24日晚,是圣诞夜的意思,英语叫ChristmasEve(圣诞前夕,圣诞前夜),平安夜...

12月24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