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12-25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2018-12-25 07:14: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12-25商品和股指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一A股三大股指震荡回升,沪指收盘小幅上扬终结四连阴;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美原油再度暴跌,国内商品有色金属和黑色钢材及化工品都弱势调整,姜涞昨日早盘提示进空甲醇沥青,甲醇日内低点止盈出局留沥青空单隔夜持有,目前整体市场走出疲态,日内多空反复洗盘,近期空单首选化工和农产品的短空机会,黑色钢材需要调整修复暂时观望,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盘中提示。

  IF1901:

  周一股指加剧反复震荡,在连续四日杀跌下挫后勉强收红。整体上在回落至3000的大关遇支撑回升,再加上连续的下跌,是为对行情的修复,但目前可以看到反抽力度不强,恐在反抽后仍会继续下行,因此操作的策略维持空头,反3075、3120的技术压力位未有突破则继续尝试背靠压力试空。

  IH1901:

  股指盘中反复,虽然收阳,但力度较弱,距离上方反抽压力位或有一定距离,可能会继续反抽,但我们不建议抢反弹,关注上方压力区域,可继续再尝试进空,2350、2410的压力未有突破,只空不多。

  IC1901:

  股指出现反抽,盘中一路上行走高,上方4320一线的反抽压力即将测试力度,若上攻在压力位未能突破,则背靠压力试空单,4430以上才能考虑换方向。

  一、金属:

  【沪铜1902】

  沪铜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保持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沪铜进去破位后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短期有望持续弱势下跌再创近期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前期破位后一直保持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8500附近。

  【螺纹1905】

  螺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黑色螺纹近期一路反弹短期反弹至前高3540附近遇阻回落,姜涞前期反弹多单离场日内短多止损出局,短期反弹未能持续技术上有望延续调整修复,建议短期走出顺畅的趋势性行情再介入。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反弹有滞涨重回弱势迹象建议短多离场,盘中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3500-3560附近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强势上涨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阳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动力煤日内反弹,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短期横盘震荡触底反弹,短期尽管反弹但并未持续,短期还是重点关注下档558附近方向选择,一旦再度破位空头有望持续下跌,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弱势空头未变短期超跌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短线一旦破位558附近下档支撑则可加大空单仓位。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3】

  原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原油近期一直处于弱势单边下跌行情短期强势下跌走出新低,原油单边空头排列明显短期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395附近。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小幅波动报收小阳。橡胶短期小幅反弹,近期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但中线弱势为空头未变,短线压力11500之下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建议稳健先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短期反弹至回抽位11500附近未过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继续入场空单。

  【焦炭1905】

  焦炭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焦炭短期经过反弹后近期横盘震荡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中线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震荡,建议短空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少量建仓空单,稳健空仓等待打破短期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目前还是中线弱势空单短期反滞涨重回弱势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010附近.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横盘震荡后重回弱势下跌,姜涞昨日早盘提示空单入场日内止盈出局,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豆粕1905】 

  豆粕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农产品粕类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技术上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再度下跌,未来有望持续下跌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中线继续保持空头思路未变短期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650一线。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阴线。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再度走弱,技术上保持单边空头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走势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保持弱势空头空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逢高建仓空单,新空单止损放在15300附近。

  【苹果1905】

  苹果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阴线。苹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反弹未过回抽压力11400-11500未过,技术上还是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期跌至11000附近获支撑小幅反弹,目前整体技术上处于弱势空单,短期关注震荡区间11000-11500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短期横盘震荡空单可持有,行情一旦有效跌破11000重要支撑则空头有望持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行情综述: 股指及原油期货会有小幅技术性反弹,但空间有限,短线多单勿追,大空单思路不变;有色及黑色板...

12月24日 19:45

原油上周五晚间再次上很多追空的朋友望而兴叹,有甚者有种想要卸载盘面的冲动。究其根本原因是对于趋势的把...

12月24日 19:44

原油1903操作建议;延续弱势价格没有走出止跌,受美原油再度下跌影响内盘原油下破下破380最低运行3...

12月24日 19:44

期货:螺纹钢1905周一承压下跌,收3451(跌57),总减仓6.5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

12月24日 19:44

能源化工品 【动力煤】跌跌不休 空单持有 产地需求较差,煤价...

12月24日 17:23

青松讲盘:【重大布局】螺纹甲醇原油豆粕pta等12月25日操作建议 期货行情热门布局策略: ...

12月24日 17:04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整体偏弱运行,本交易白盘黑色系微幅震荡,钢材类跌幅较大,煤炭震荡小幅收...

12月24日 16:58

平安夜指12月24日晚,是圣诞夜的意思,英语叫ChristmasEve(圣诞前夕,圣诞前夜),平安夜...

12月24日 16:56

期市荣耀:夜盘及12月25日国内商品期货分析【黑色板块】(必看)螺纹1905:螺纹宏观面也是一片惨淡...

12月24日 16:52

文华商品今日收跌,日内郑煤、苹果领涨,菜粕、PTA领跌,指数日级别下破支撑,下跌势延续,建议多单主动...

12月24日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