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市荣耀:今日夜盘及12月4日重点商品期货操作资讯

2018-12-03 17:21: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市荣耀

  



  【原油】

  原油今日高开高走,大幅反弹,目前原油从600本轮回落至目前已经跌幅达到近200点,此种弱势并未就此结束的意思,笔者建议原油暂时还是以逢高做空操作思路对待,盘中等待两者开盘反弹拉高后择机果断做空单,上方500压力较大,很快则会遭受空头打压回落,走出冲高回落行情,延续此种弱势行情继续走低将是大势所趋,昨日实现跌停之势,在行情并未转势的情况下还是以做空操作思路对待即可。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黑色板块】(必看)

  焦炭1901:焦炭今日全线高开高走,回归2200之上,目前来看煤炭资源集中在少数大集团手里,中间商和终端库存非常薄弱,从而导致前期的下跌缓慢,但是从整体市场来看目前仍是供大于求,目前的这种跌势出现了强烈的市场行为,持续性剧烈,目前黑色板块具有浓厚的政策特点,辩证来看,当大家都不敢继续做回调的时候,就表明市场力度空前,短期焦炭仍处于大的下跌期,压力在2300,支撑在2050,操作上激进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交易上可等待反弹乏力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螺纹1901:螺纹今日全线高开高走,洗盘严重,日线上,空头进入尾部阶段。但就螺纹自身的波动节奏,以及中期的势头来看,其下跌走势进入震荡筑底阶段。波段上,3400为看空的 根基,而下跌是逐级实现,节奏反复不可避免,强力支撑3150。跌势会有反复,节奏的反复波动率较大,操作上适当控制仓位。等待反弹乏力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关注作者公众号进一步了解。

  【化工板块】

  橡胶1901:日线上,震荡整理格局,短期难有单边突破。技术上,10500为支撑,上方12000附近仍是压力。从长期走势来看,橡胶10000附件属于价值投资,虽然自身短期不能摆脱弱势格局,但只要价格再次回落10000附近,仍可做为短线买涨机会。短节奏而言,走势陷入震荡或回调格局,尽管回调动能和空间有限。就当前节点而言,无论多空均无实质意义。操作上,可以耐心等待价格下探10000,可尝试做多。 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塑料L1901:塑料目前处于底部震荡整理时期,前期下跌尽如预期,受原油下跌拖累,塑料出现较大的下跌,也是工业品里面表现最为淋漓的跌势,短节奏上塑料波动剧烈,虽然今日反弹加剧,但并不代表其持续幅度,重要支撑在8500一线,因此,势头上出现做多信号并不明显,追空尴尬,日内可把握反弹之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有色板块】

  铜1901:周LME库存减少3375吨,上期所减少2121吨,国内外现货全部升水。年底国网投资增加和空调出口小旺季还是给市场以支持。目前市场关注印度国家绿色法庭将于12月7日对Vedanta印度分公司关闭事宜作出判决。从技术上看,今天铜价将上破阻力位6300美元或50000元,反弹空间将打开。交易上可买入做反弹波段。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农产品】

  苹果1905:苹果1905今日受整个市场的影响,也高开迎来高反弹,涨幅0.77%,笔者近期一直强调苹果小级别反弹后还将重归下跌走势,上周先强后弱,走势契合,盘中短线支撑11500,偏强震荡调整,不过目前上方已空间不大,重点关注12000位置,前期已经突破11500的最后关口,暴跌来袭,尽在掌控,目前可继续逢反弹大胆进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豆粕1901:豆粕今日调整对待,农业板块处于真空期,无明显品种出现方向指引,盘面走势上,短节奏反弹到3200一线遭遇压力,短节奏上走弱,但3000附近仍会有技术上支撑,从整体趋势上看,3250反弹不破位,弱势格局不改,操作上可继续尝试做空。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

  豆油1901:豆油基本面依然较为宽裕,这是导致价格始终保持低位的最根本原因。目前由于资金的大幅减持,造成价格的短节奏反弹,而从自身的主动做多动能来看,依然较弱,因此,即便当前价格上涨较为强烈,并不代表价格具备持续上涨动力,价格回归到5600压力依旧非常沉重,且5300强支撑,短节奏缺乏基本面配合,操作上,等待反弹乏力后的做空机会,具体操作建议和日内短线操作请联系作者进一步了解。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原油】预计短期继续反弹 亚洲电子盘期间nymex 1月原油期货(clf9)上涨2...

12月03日 17:13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受毛衣战缓和影响,黑色系全面反弹,焦炭、热卷、线材、铁矿石触及涨停板,随后承压回...

12月03日 17:11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交易提示:受到周末消息面利好刺激,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跳空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

12月03日 17:11

日内,受周末消息影响,今日早盘国内期货市场商品集体冲高,黑色系多个品种触及涨停。随后所有商品出现不同...

12月03日 17:11

铜:伦铜轻轻松松过了6300,就这样一个慢姿势一跃而过,着实极大地提振了整个大宗商品市场,另一个大宗...

12月03日 17:10

商道论市 螺纹热卷震荡看反弹,铁矿弱势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贸易意向,直线拉升趋...

12月03日 17:10

一、今日品种涨跌幅及资金流向今日国内大宗商品期货涨跌分化,早盘因G20消息影响开盘出现短线的集体上冲...

12月03日 17:09

受周末中美领导人会晤的利多消息影响,周一大部分期货品种开盘冲高,随后转化为全天的震荡回落的洗盘行情;...

12月03日 16:59

沪铜1901 晚间49430-4983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9850-50250-50...

12月03日 16:00